撿垃圾的機器人作文,撿垃圾的機器人作文400字

2021-03-03 23:08:13 字數 3238 閱讀 3991

1樓:月球的大兔子

我的媽媽是一個既和藹又充滿智慧的人。  今天,是5月1日,學樣放假。

四、五月是旅遊**月,每年這個時候總有大堆的人出去旅遊,我和媽媽自然也不例外。我們早早地來到了車站,可是,這裡依然和往年一樣,擠滿了人,連一輛計程車也沒有。忽然,一輛公共汽車向車站駛來。

我和媽媽滿懷希望地等待著公共汽車。誰知,公共汽車上早已擠得水洩不通,沒法,我們只好再等。可是,每一次下來都是這種結果。

怎麼呢?我那聰明的媽媽想到了法,她帶著我找了其它兩家外出的人,對他們說:「我們三家合力包一輛麵包車去。

」其它兩家表示同意,於是我們上前問了問價錢,便順利出發了。  我的媽媽真聰明呀!

關於社群撿垃圾感想作文400字中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暑假,我去參加的社群實踐活動,居委會的阿姨讓我們去撿垃圾。

雁湖社群的垃圾可真多!地上,書上,馬路上,屋簷下……到處都是垃圾;有擦過鼻涕的紙巾,有很多冰棍的包裝紙,上面飛滿了蒼蠅,還有很多已經腐爛了的西瓜和一些發黴得看不出樣子的東西。

唉,這些又髒又臭的垃圾看著就噁心。沒辦法,我就只好找乾淨一點的垃圾撿了。

許多人早就開始撿垃圾了,小區裡到處都是他們忙碌的身影。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撿到乾淨點的垃圾。我的目光「搜尋」著地面,把目標鎖定在了一張大白紙上。我用手把紙輕輕拎到垃圾袋裡。

正在這時,一位清潔工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他正在清理一堆發黴的垃圾,那堆垃圾還不時發出一陣陣臭味。但清潔工沒有一句怨言,頂著火辣辣的太陽光,賣力地掃啊,掃啊。

他這種一絲不苟的精神令我的心受到了震撼,我不禁想:「他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工作著,難道就不怕髒嗎?可我……」想到這裡,我再也不管垃圾有多髒,馬上開始撿起來。

「二、三、

四、五……」很快,塑料袋就裝滿了。

我看看周圍,彷彿因我們一些居民的勞動,雁湖社群的天更藍了,草更綠了,花更紅了,樹更茂盛了……垃圾已經減少了很多。

這次活動讓我知道了要保護環境,不能亂丟垃圾。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屁h5e夕÷名▽免宛斫.鼠炙色

韓江撿垃圾的作文400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星期二上午,老師忽然宣佈:今天下午的班隊課,我們要為我們的學校做出貢獻,要和五5班,五6班一起比賽,哪個班級把自己班的「地盤」打掃乾淨,哪個班就獲勝了。老師話音剛落,我們都蠢蠢欲動,躍躍欲試了。

下面都開始小聲的嘀咕起來了。「哇,終於有時間能去草地裡放鬆放鬆了!」可有的卻說,:

唉,為什麼倒黴的總是我,我的天哪,又是撿垃圾!「我呢?可以說是一半歡喜一半憂,說憂吧,我們班就能獲勝嗎?

說歡喜吧,我可以為學校做一點貢獻。

一晃,半天就這樣緊張刺激地過去了,我們排著整齊有序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

我們開始撿垃圾了。我捲起褲腳,極目遠眺,找到了最佳「戰場」,開始搜尋「敵蹤」,不一會兒,我就撿了很多「戰利品」,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一看別的同學,可不得了啦!

大家都拿不開了,我左看看,右找找,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搶」撿垃圾。終於,我汗流浹背了。終於,我也「果累累了」。

三步並做兩步地來到了垃圾箱前,一看,可真像是垃圾在開會呀,垃圾多極了!塑料,樹葉,糖紙,枯草……一大堆,看,我們的箱子都裝得滿滿的,而操場了,卻是那麼的乾淨!我們班肯定勝了!

但我心裡卻並不輕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垃圾呢?

雖然這次活動很累,但我知道,雷鋒一生都在做好事,一生都在為人民服務,我想:我們應該多多向雷鋒和與雷鋒有著同樣品質的人學習!

小學生全體學雷鋒撿垃圾的感受(作文400字)

5樓:王小寶月

迎著升起的朝陽,邁著青春的步伐,在三月這個「學雷鋒月」裡我們初三年級3月24日開展了「雷鋒在我心中」團員更深的感受主題團日活動。為了避免往年重複、乏味的開會參觀等活動,為了讓到雷鋒精神,加強大家為人民服務的意識,經過了細緻的前期準備工作,在週六的早晨,我們去獅山社群打掃衛生,為那裡的幾位老人做家務. 在實踐中培養同學們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使「向雷鋒學習」種這種精神真正融入到同學們的心裡,而不是一種形式。

大家剛一到就拿起工具, 我們的活動正式開始。同學們手上掃把,鐵刷子、刀子、抹布、清潔劑等用具用品顯示了我們這群青年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按原定計劃,我們進行了明確的分工,每位同學都能各盡其職的同時互相配合,好讓後面的同學清除;男同學把小區中長期未清理的垃圾和落葉進行了清理,並把樓道打掃了一遍又一遍.女同學也不怕辛苦又是擦玻璃又是拖地.

負責到幾位老人家裡的小組幫助老人們做家務,拿相機的同學不停地為大家拍照,拍下大家幹勁十足、充滿激情的勞動場面。不知不覺,原來的環境已經變得更加乾淨整齊起來,一個新的充滿生機的世界正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我們的學雷鋒得到了周圍居民以及居委會的肯定,大家感到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是一次真真切切的為人民服務的體驗,讓我們從中感受到了服務他人的快樂和對自我情操的陶冶.活動後大家紛紛表示要把雷鋒精神記在心中,做到實處.用我們青年一代的行動去延續雷鋒精神,去感染更多的人投入到學雷鋒的活動中,把雷鋒這個不朽的精神發揚光大.

「學雷鋒月」即將過去,同學們參加學習雷鋒活動的熱情是這樣的積極,雷鋒精神依然在我班的每個角落綻放光芒。等待來年的3月份再將他想起。我們應該在日常的生活當中繼續發揚雷鋒精神,使其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為我們的一份良好的品格。

我相信,只要我們全校師生心中愛心永駐,奉獻精神永隨,雷鋒精神必將在我們身上延續。

撿垃圾體會到我愛國之情的作文400字

6樓:dge經常被採納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長得胖胖的,大大的腦袋,一張圓圓的臉總是帶著微笑,濃濃的眉毛下長著細長的眼睛,特別是我的耳朵又大又厚,大人們看見了總愛摸一摸,然後驚奇的說:「呀,這麼大的耳朵,有福氣呀。」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我是個愛面子的男孩。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早上七點半到校,我去晚了一點,進去時已經七點四十了,結果老師批評我,讓我看手錶,手錶手錶上清清楚楚顯示是七點四十分,可我不承認遲到,就硬說七點半,搞得老師哭笑不得。不過,現在看,這一點要改一改了。

我還是一個心地善良、充滿愛心的人。我要是看見小動物受了傷,就熱心幫它們包紮傷口,好讓他們快點點好起來。記得以前我養的兩隻小兔中有一隻叫「點點」,因為吃了有毒的白菜突然死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

後來好長時間只要一想起「點點」,我就難過極了。我也十分關心別人,如果能夠幫別人做點事,我就會非常高興。如果爸爸或者媽媽生病了,我就幫他們倒水、拿藥,陪他們去醫院,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

我最愛做的事是玩電腦、下棋和出去旅遊;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開卡丁車;最喜歡穿藍顏色的衣服;最愛吃雞腿;最想再去看看大海。

我想發明撿垃圾的機器人三年級作文三百字怎麼寫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漢樂府 長歌行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岳飛 百學須先立志。朱熹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杜甫 別裁偽體親風雅,轉益多師是汝師。杜甫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蘇軾 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禮記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 不臨深溪,...

寫人在海河上撿垃圾作文,寫一篇撿垃圾的作文123字

哈 我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走到窗戶邊拉開了窗簾。哇!今天三亞的天氣還是這樣好!我說,不如我們今天去大東海游泳吧!媽媽說。好哇,好哇!於是,我們很快地吃完早飯,穿上了漂亮的島服,直奔大東海 到了大東海,我和媽媽換上了泳衣正準備下海的時候,忽然發現海灘上到處都是垃圾!不知道誰扔的一個椰子殼,咦!前面還有一...

由撿垃圾的事我想到了作文,由撿垃圾的事我想到了600字作文

詞彙積累 作文訓bai練的基石。du 引導學生積累詞彙zhi,讓學dao生在習作時能做到腹中有物內,以此提高作容 文水平,這點對於無論是城裡還是鄉下的語文教師,已不是什麼新鮮的做法。但同樣的 積累詞彙 其實施過程城裡鄉下卻有著本質的不同。對於城區的小學生,老師要想讓學生積累詞彙,可能只要簡單的緝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