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萬能機器人的作文,描寫未來機器人的作文開頭

2021-03-03 23:08:13 字數 2983 閱讀 5951

1樓:雙魚

萬能機器人

20年後,我已經是一位專門製造機器人的專家了。我成功地發明了一種萬能機器人,能做人類不能做的事情,比現在的機器人還厲害得多了。

看!它不僅具有人類的特點,而且腳下還有一個噴射器,只要開啟噴射器的按鈕,就可以到宇宙中去,探索宇宙的祕密。它還可以像地鼠那樣挖地道,速度驚人,一分鐘能挖幾百公里。

它很堅固,子彈也打不進去,可以說是刀qiāng不入。它還有拍攝功能,只要開啟拍攝按鈕,它的眼睛一眨,就能拍一張美麗的**了。最厲害的是,它有一個自動防護系統,要是壞人來偷襲了,它的眼睛發出一種無形光,這種無形光百發百中,使壞人無路可逃,立即死亡。

同學們,你們覺得我這個萬能機器人設計得怎麼樣?你們喜歡嗎?有什麼好的建議請給我提提。

如果你們想設計出更好的機器人來挑戰我的萬能機器人,那你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這樣才能製造一個比我的萬能機器人還要厲害的機器人呢!我急切地期待著你們的挑戰。

描寫未來機器人的作文開頭

2樓:淺暮流殤

未來機器人

未來的果園機器人每到秋天,果園的主人們都是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辛苦了一年,水果獲得了豐收,發愁的是這個時候果園裡的工作特別多,既要採摘,又要運輸,還要在果園裡巡邏,提防有人偷盜,簡直忙不過來。

我想,我一定會製造一個果園機器人,不是解決了嗎?但是,到處是果園,不可能讓機器人拖著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如果用電池,就得及時為它們充電。

充電不及時,機器人就會「罷工」。想要在大片密密的果林裡找到一個個「罷工」的機器人,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給自己充電呢?只要他們「吃」樹上掉下來的水果維持正常的活動。在機器的體內,安裝了一種生物燃料電池,把吃下去的水果做成電池,供給機器人使用。

這些機器人被派到水果園裡就再不用管它們了,它們靠撿掉到地上的水果「吃」,就能在整個收穫季節裡不停地工作。有了「自食其力」的機器人,果園的主人可輕鬆了。只要坐在辦公室裡指揮它們就可以了,比如,當機器人報告:

地上的水果不夠吃了,怎麼辦?主人就會告訴它:從樹上摘幾個果子吃吧!

果園機器人不但會摘下熟透的果子,整齊的裝好箱,然後運到指定的地點,而且發現壞人,還會發出警報。

要實現這個夢想,一定要好好讀書,實現這個夢想。

3樓:碧波冰輪

在很多年以後,地球上的人越來越多,人們產生的垃圾也越來越多,許多地方都變成了垃圾場、垃圾山。為了處理這些垃圾,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專門吃垃圾的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外形跟人很相像,它能走路、說話,還會吃東西。它吃的東西就是人類扔掉的廢物、垃圾。

這種機器人的外殼是用特殊材料製作的,不會髒,不會生鏽,也不會因摩擦而受損。它會自動找垃圾,它有一雙特別大的眼睛,會閃光,一旦發現垃圾,它的眼睛就會閃光。然後迅速出擊,很快就把垃圾處理掉。

它的肚子是一個特殊的工廠,這個工廠的作用就是處理垃圾。並且把垃圾轉化成電能。轉化出來的電能儲藏在一個專門的卡里,供機器人的運轉使用。

因此,這種機器人不用充電。這種機器人很多,只要是有垃圾的地方,就會看見它的身影。

有了它之後,地球上再也看不見垃圾了,到處都變得乾乾淨淨的了。連蚊子、蒼蠅也不見了。空氣也變得格外清新。

你看,有了這種機器人多方便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想發明萬能機器人,有人想發明清潔機器人,還有人想發明按摩機器人......看看我想發明的機器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知道我為什麼要發明這個機器人嗎?因為,媽媽做家務很辛苦,所以,我要發明這個勤勞的機器人。 你想知道我設計的機器人是怎麼樣的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6樓:孫建華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關於現代智慧機器人的作文1000字(描寫它的特點)

7樓:玫瑰花x動

神奇的機器人

昨天,媽媽帶著我和哥哥來到上海科技館遊玩,我們開開心心地玩了一整天,很多場館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我先來介紹下機器人世界。

首先,我們來到了機器人劇場,劇場的螢幕上顯示著演出的主題:我們都是機器人。演出開始了,沒想到,主持人也是個機器人,他身穿紅色的唐裝,留著小鬍子,在向我們介紹接下來要表演的節目。

第一個節目是舞蹈:茉莉花。先出場的是一個小女孩和小男孩,他們在玩撥浪鼓。

在**聲中,他們歡快地跳著舞,趁小女孩不注意,小男孩一下子搶過了女孩手裡的撥浪鼓。要知道,他們倆都是機器人呢,但這些動作好像對他們來說都很輕鬆。當兩個小孩嬉鬧者跑走後,出來了四個穿著花色長裙的機器人,她們伴隨著《茉莉花》的**,翩翩起舞,時而彎腰,時而揮袖,向我們展示著江南水鄉的美麗。

第二個節目是京劇《三岔口》,在機器人表演前,機器人主持人特地先向我們展示了京劇演員們表演該劇的精彩片段,原來裡面有些打打殺殺的場面,還挺危險的,表演時一不注意,演員臉上可能被劍刺傷。輪到機器人表演了,沒想到他們學得惟妙惟肖,不僅唱出了京劇高亢的音調,還能揮舞著寶劍,進行決鬥呢。他們時而進攻,時而退守,有幾次擦臉而過的攻擊動作,都被機器人躲過了,真驚險!

第三個節目是現代舞表演,節目的名稱就叫《我們都是機器人》。先出場的是一個機器人樂隊和一名指揮。在身穿黑色燕尾服的機器人指揮的指揮下,樂隊成員有的吹起了薩克斯管,有彈起了吉他,還有的敲起了架子鼓,頓時,劇場中想起了節奏明快的**。

在**聲中,四個披著一頭紅髮的機器人跳著迪斯科出場了。他們盡情地扭動著腰,舞動著手,還時不時地甩動著長髮,好像在和我們說:「來吧,和我們一起跳吧!

一起分享我們的快樂吧!」

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機器人的舞臺表演結束了。我們走出了劇場。走不了多遠,我們就看到了機器人正在和遊客下棋。

展區一共有兩個高大的機器人,每個機器人都同時和兩個人下圍棋。展臺周圍擠滿了圍觀的遊客。根據規則,誰能先將五個子連在一起,誰就能獲勝。

每個遊客都可以選擇低階或高階兩種不同的難度下,而且都可以執黑先行。每次遊客一落子,機器人反應很快,幾乎都不假思索地下了它的白棋,而且,他還同時下兩盤完全不同的棋,太神奇了。

我們還在一個圓圓的小舞臺上,**了機器人表演太極拳。真沒想到,機器人能做這麼多事情,真神奇啊。

用機器人黑洞彩虹作文,機器人彩虹黑洞的作文

用 黑洞,機器人,彩虹 寫作文 機器人彩虹黑洞的作文 用月亮 機器人 黑洞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 首先,彩虹 月亮 黑洞 這3個詞語你聯想到了什麼?可以確定一個主題。其次,把所聯想到的東西,串聯在一起就好。最後,暢讀一遍自己所寫的作文,檢查有沒有錯別字或者語句不通順等地方。公主 黑洞,機器人的作...

機器人的作文i,機器人的作文i50字

在我每次出門的時候,總看到小區掃地的爺爺在很辛苦地打掃,我突然想發明一種機器人助手。我覺得這種機器人應該有兩張嘴,樣子是不是很怪異,其實,讓它有兩張嘴,是有我的想法的。其中的一張嘴用作可 垃圾箱,另一張嘴用作不可 垃圾箱。它的手呢,我準備把左手設計成掃把形狀,右手則設計成手形狀的靈活的鐵夾子,需要掃...

撿垃圾的機器人作文,撿垃圾的機器人作文4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既和藹又充滿智慧的人。今天,是5月1日,學樣放假。四 五月是旅遊 月,每年這個時候總有大堆的人出去旅遊,我和媽媽自然也不例外。我們早早地來到了車站,可是,這裡依然和往年一樣,擠滿了人,連一輛計程車也沒有。忽然,一輛公共汽車向車站駛來。我和媽媽滿懷希望地等待著公共汽車。誰知,公共汽車上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