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像王菲那麼仙像仙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2021-03-03 23:05:13 字數 2942 閱讀 7524

1樓:雨落飛鳥

首先要有才,有才了就有自信,也有錢了,有錢就可以不用在意世俗的眼光,只要遵從自己的意願活著。網上說她信奉佛教,可能對世事看得比一般人通透。

2樓:答答大

如何才能像王菲那麼仙 像仙女一樣 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電視上是那樣,現實不會是那樣。

3樓:cb森森

王菲那麼仙像仙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特別好。

4樓:0蘇堤春曉

王菲的那種仙氣是由內而外的,一般人是學不來的。

5樓:趙惠生

想要做到首先要獨立,有個性的思維與思想超凡脫俗,思想境界純淨自我不被物貨所感染,用一顆菩薩心腸看待世界。

6樓:不許叫我波波

想跟王菲一樣那麼仙,那不成正比的是

美的像仙女的意思 ?說一個女的美得像仙女一樣什麼意思?

7樓:

是很美麗 很不錯的女孩子 \r\n想追求這樣的女孩子很高難度啊 \r\n這麼美的女孩子一定眼光很高的 你還是22的毛頭小夥子 想追求她 可要努力了 感覺希望不大 呵呵 但還是祝福你成功

8樓:行走de死神柯

hhh兄dei我建議你去看魔道祖師,仙子仙女什麼的可不是鬧著玩兒的?

9樓:甩紣紱

她的容貌太美了,沒有辦法形容,所以用仙女來形容。

你遇到過像仙女一樣的女孩嗎?

10樓:45度望天

有啊,我的女朋友。我女朋友就是這麼

一個人,真的是非常溫柔善解人意了,我們在一起這麼久從來都沒紅著臉吵架過,她整個人說話都輕聲細語的。我們都是大學生所以是異地戀,平時不是經常能見到,彼此都處於學業關鍵期,隔著手機有可能過個三四個小時才能回覆。雙方都很默契地只要發完自己想分享的就做自己的事了,因為知道對方看到了肯定會回。

從戀愛後第三次見面開始就養成了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定會牽著手的習慣,這隻手累了換另一隻手。她的仙女體現在什麼方面呢?說話很輕聲細語。

很獨立,有人說獨立怎麼會是溫柔呢?我給她買禮物她一定會回禮,這個推脫不掉,以至於後來我都不太敢經常送禮物了...還有就在於我有事她不會跟我吵鬧,她會問清楚事情具體細節後讓我放手去做。

很黏人,獨立和黏人從來都不是衝突的選項,我們不論是放假回家出去玩,還是一起去相約外地旅遊幾天,只要是在外面她一定會主動牽我的手,牽累了就挽著我的胳膊。不貪圖錢財,也不虛榮。雖然是學生黨,憑良心我的條件其實是要好於大多數周圍人的,我也曾學過朋友圈那樣,逢年過節發個紅包給她,結果被她加價發回來了,帶她出去吃好吃的好玩的。

很喜歡你為她做主,出去玩都是我給她計劃好的,基本上去哪都沒有意見而且都會玩得很開心,兩個人勞累就好,天天兩萬多步都不會有矛盾,就是那種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關於消費喜歡aa,這裡的aa不是真要事後平分打款啥的,而是兩個人互相負責一部分,比如說出去玩一天,就是我負責正餐,她會偷偷買好電影票和路上零食飲料啥的。

11樓:成若菲

沒有,我一直生活在凡間啊,怎麼能有機會一睹像仙女一樣的女孩子呢?身邊都是很平凡的女生。

12樓:追劇喵喵喵

當然有,高中的時候班裡有一個女生是學跳舞的,不管從身材還是氣質來說,簡直就是仙女下凡。

13樓:紅彼得

我遇過仙女一樣的女孩。她長得特別可愛,很愛穿長裙子,很愛笑,真得和仙女下凡一樣。

14樓:南方人茜茜

遇到過,是我們隔壁班的女生,長得高高的,而且還非常漂亮,衣服從來沒有重樣的。

15樓:情感小木屋

我遇過仙女一樣的女孩。她是我大學時的學姐,有一次看到她的睫毛在燈光下的投影,真的被迷倒了。

16樓:芒果愛分享

有,朋友的一姐姐就長的很漂亮,而且會很多的東西,長得美,工作能力還那麼強。不是仙女,勝似仙女。

17樓:夏之光啦

遇到過呀,我室友就是這樣的女孩子,長的特別仙氣,穿著也特別乾淨,看起來就很舒服。

18樓:海綿寶寶

遇到過,那是在大學的時候,她從我面前走過真的是太美了,而且說起話來比較溫柔,很惹人喜歡。

19樓:十有**

我現在的另一半就是一個仙女一般的女孩子,她特別可愛,特別善良,總是會為我著想。

20樓:他與年長

遇到過,就在大學迎新晚會上,聚光燈打在她的臉上,光潔的**上細膩的絨毛清晰可見。

21樓:一隻秋刀魚和你

沒有,仙女都活在有美顏和濾鏡的網路世界,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仙女的,都是平凡的女孩子。

這個像仙女一樣的美女是誰?

22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搜「baihot girl kieu trinh」可以找到很多**

hot girl是辣du妹zhi的意思,後面是她的名字是個dao越南妹叫《kieu trinh》沒專有正規屬音譯,只有個軟體翻譯叫《鄭氏僑》 鄭氏僑15/05/1994出生並居住在胡志明市。 她目前就讀旅遊管理,酒店在林森大學和學院saigontourist的。

答題記錄請看

同意還望樓主及時採納~

23樓:富新霽釗晨

是跟仙女一樣,但美女就不敢肯定`!

因為仙女也有長的齷齪的`!

而且十分齷齪`!

所以你有50%是美女`!

什麼樣的女生長的像仙女一樣?

24樓:就愛野菊花

我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開個玩笑

夢見晚上睡覺像仙女一樣的女人,向我走來,我直接嚇的渾身顫抖,牙齒打顫,然後被嚇醒了

夢由心生,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網上的周公解夢可信嗎?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

有沒有像仙劍奇俠傳一樣的片子呀,有沒有像仙劍奇俠傳一樣的片子呀

一 聊齋1,分為以下幾個單元 陸判 陰差陽錯 最近看到的一個叫 新蜀山劍俠傳 和仙劍差不多,裡面帥哥美女都有。可以去看看 主要演員 馬景濤 陳德容 趙擎 洪金寶 可以在這裡面仔細看。仙劍是獨一無二的,任何劇都難以與他相比,只是仙劇拍的有些繁瑣,有許多地方都是畫蛇添足,好像是湊集數,若能精簡一些將會更...

怎樣才能成為像王俊凱一樣的明星呢

去當王俊凱公司當練習生,還要看你有沒有顏值,有沒有實力。要像王俊凱那樣的明星要承受很多,他們比同齡人更加成熟,他們不能亂說話,不能亂發脾氣。隨時隨地有私生跟著。他們組合表面光鮮,實際上他們承受著很多壓力,他們也有很多煩惱,連他們的親人都有人被人跟著 首先看長相,看教育,看機遇,你長得好,好看到路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