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論的exp2是什麼意思,概率論中的這個exp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356 閱讀 8732

1樓:超酷解答

exp 表示指數函式,

如e^x=exp x

2exp3就是2乘以e的3次方

概率論中的這個exp是什麼意思啊

2樓:

exp 表示指數函式,

如e^x=exp x

2exp3就是2乘以e的3次方

概率論中exp表示什麼

3樓:夢色十年

exp,高等數學裡以自然常數e為底的指數函式,它同時又是航模名詞,全稱exponential(指數曲線)。

這個符號不僅僅是用在概率論中,它是以底數為e的指數函式的表示方法,即:e∧x=exp(x)。有時候為了避免指數過於贅餘,用這種記號來表示。

例:exp是e的f(x)次方。

4樓:她的婀娜

這個符號不僅僅是用在概率論中,它是以底數為e的指數函式的表示方法,即:e∧x=exp(x)。有時候為了避免指數過於贅餘,用這種記號來表示

請問概率論中表示式exp{2x[y]}代表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謝謝!另exp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exp就是以自然對數e為底的指數函式,[y]一般表示不超過y的最大整數

6樓:匿名使用者

exp(x) = e^x

概率論var是什麼意思

7樓:高頓財經教育

概率論var是表示概率分佈中的方差。概率論中方差用來度量隨機變數和其數學期望(即均值)之間的偏離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方差是各個資料與平均數之差的平方的平均數。在概率論和數理統計中,方差(英文variance)用來度量隨機變數和其數學期望(即均值)之間的偏離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概率分佈中,方差的表示

概率論上x—exp(0.5)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exp指的是指數分佈

而括號中的0.5就是此分佈的引數

x服從引數0.5的指數分佈

那麼其概率為

p(x0

其他時候為0

概率論,**第6題,x~π(4),y~exp(1)是什麼意思?

11樓:明天

x服從引數為4的泊松分佈,exp是指數分佈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中這個符號什麼意思這符號就是F去掉

你說的是 這是希臘字母,讀作 gama 概率論中一種重要的分佈稱為 分佈,它的密度函式定義中用到了 函式,r 0,x r 1 e x dx。圖中符號是什麼意思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星號沒什麼特殊含義,只是標記f 是不同與f的函式,你也可以用g,h,表示從i 1到i n的乘積 請問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裡這個...

概率公式中的C是什麼意思,概率公式“C”是什麼意思?

c n,m n是下標 m是上標 c上面m,下面n c n,m 表示 n選m的組合數,等於從n開始連續遞減的m個自然數的積除以從1開始連續遞增的m個自然數的積。例子 c 8,3 8 7 6 1 2 3 56 分子是從8開始連續遞減的3個自然數的積 分母是從1開始連續遞增的3個自然數的積 擴充套件資料 ...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應該什麼學習?有沒有自考的朋友討教下經驗

我去年考了這個課程,也不好說有什麼經驗,就是把課本上的基本的概念公式重點記憶下,把例題理解透了 做一下課後的練習題,不一定要全做,挑幾個就好,考試前2 3周做一下往年的真題,熟悉題型,輕鬆應考。自考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怎麼學習 這門課基礎不好的建議參加輔導班上上課,這樣會好很多。自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