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稱3kg型號013000g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6 字數 537 閱讀 3537

1樓:中寶衡器

您好,0.1代表電子秤的精度是0.1g,3000g代表最大稱量3000g也就是3kg。

電子秤5kg/0.1 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秤精度的問題說來複雜了,對於30kg/10g的電子秤來說,在0-500分度值內,最大誤差不能超過0.5個分度值,就是在5kg以內稱量的誤差不可以超過5g,500-2000時,不能超過1個分度值,即不可以超過5-20kg的稱量範圍內,誤差不能超過10g,超過2000分度,即20kg以上稱量時,最大誤差不能超過1.5個分度值,即15g,這些都是對新秤來說的,使用中的秤,在以上基礎上再放大一倍。

對於這檯秤來說,10g就是這的最小顯示分度值了,即只能以10為最小單位來顯示,但如果修改顯示分度值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改成5g,2g,1g等,但這並不等於實際精度就是這樣,即有可能遠遠達不到。

這樣說起來對於30kg/10g及30kg/5g的產品來說,如果是檢定分度值,當然是後者高,如果是顯示分度值,那兩者說不出哪個更高,也許一樣。

電子稱怎麼調那種少斤兩的,電子稱缺斤少倆怎麼調

如果你買的是普通電子稱,是調節不了的,因為那是廠家生產時就調了固定的,我這裡有高科技智慧電子稱,你可以9兩稱一斤 8兩稱一斤,使用簡單,直接按m1 m2 鍵,就可以調式你想要的擋位,可以加遙控,帶一鍵回位,當有人查稱量,按一下回位,那麼一斤就稱為一斤,別人看不出來,安全可靠 電子稱缺斤少倆怎麼調 先...

電子秤如何校準,電子稱怎麼校準?

回答你好,1 用數字電壓表依次測量各個稱重感測器的輸出電壓,如存在不一致,可分別調整接線盒中相應兩隻精密可調電阻,以減少相互間差異量。但調整量必須注意,兩隻可調電阻的旋轉方向要一樣,旋轉量也要一樣,順時針轉動時其電阻減小,輸出電壓變大,顯示值增加,否則反之。直至調整到各只稱重感測器輸出一致。2 承重...

電子秤如何校正,電子稱怎麼校準?

1 將電子秤的電源開關開啟。2 把秤體穩定放置在水平檯面上。3 四周無物體相碰,秤上無雜物,觀察顯示器是否為零。4 若不為零,按 置零 鍵置零。5 置零後將合適的標準砝碼置於電子秤的四角及 五個點進行測量。6 每次對照顯示螢幕將按鍵調整到砝碼數即可校準。電子秤 英文名 electronicb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