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電子稱時說的13砝碼是什麼意思?總程值又是什麼

2021-03-04 00:50:11 字數 338 閱讀 1464

1樓:藍拓愛女

不知道1/3砝碼,校準時有的要兩次,都是整數。這裡的總程值應該是可以稱量的最大值。

砝碼的另外一層意思

2樓:學而時習

1.我的手裡還有一個重要的砝碼 指手中仍掌握著一個能打敗對方的「利器」(包括重要證據一類),只有到了最後一搏時才出手並能將對方狠狠擊倒,反敗為勝。 含有「賭注」的意思。

2.或者兩個人賭博,或者比賽,手裡有一張底牌,用我的手裡有一個重要的砝碼來形容 是否是正確的?

這句話 不正確。底牌就是底牌,一翻就露底(可能贏也可能輸)。但 砝碼 不一樣。必須贏!

電子稱3kg型號013000g是什麼意思

您好,0.1代表電子秤的精度是0.1g,3000g代表最大稱量3000g也就是3kg。電子秤5kg 0.1 是什麼意思 電子秤精度的問題說來複雜了,對於30kg 10g的電子秤來說,在0 500分度值內,最大誤差不能超過0.5個分度值,就是在5kg以內稱量的誤差不可以超過5g,500 2000時,不...

言訳橫目時計見13時過。這個句子的的是什麼用法

言 訳 橫目 時計 見 13時過 找著無所謂的藉口,餘光掃過時鐘已經過了下午一點。應該是省略了動詞 還有 橫目 的 應該是用 吧。言 訳 辯解 後面省略了 聞 關於文章標題的 正 人 見 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用法?整個句子得怎麼翻譯?30 要 就得 時 場合 意 軽 仮定條件 表 要正確的看人的話.正...

lol殺敵時說的是什麼,英雄聯盟擊殺說的是什麼

你已經擊殺了一名敵軍 如果是連殺的話,就是雙殺 三殺 四殺 五殺 還有就是接近暴走,無人可擋,主宰比賽,接近神了,超神 第一滴血 first blood 雙殺 double kill 三連殺 trible kill 四連殺 quadra kill 五連殺 penta kill 最後來個 ace 團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