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工地受傷,工地給入的團體意外險,保險賠付傷殘補助金

2021-03-03 23:03:44 字數 1152 閱讀 4061

1樓:林吳桂

工地受傷,你走工地承包人,讓承包者去找保險公司,9級傷殘應賠10萬元,其住院醫療費,護理費,誤工工資,營養費,一分也不能少,否則起訴法院,有法律執行。

2樓:平安健康保險

可以去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走工傷賠償。工傷索賠的賠償專案有以下幾種情況: 1、造成一般傷害(未達到殘疾)的賠償:

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 2、造成傷殘的賠償: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你好工地受傷,工地給入的團體意外險,保險賠付傷殘補助金。

3樓:厚蕊真凰

工地受傷,你走工地承包人,讓承包者去找保險公司,9級傷殘應賠10萬元,其住院醫療費,護理費,誤工工資,營養費,一分也不能少,否則起訴法院,有法律執行。

我在工地上受傷,老闆給我買了團體意外險,現在傷殘鑑定為八級,請問保險公司該怎麼理賠、

4樓:金玉滿堂

看具體的合同約定。一般標準的傷殘等級賠付是賠付30%。但很多團體險都是簡化版的意外傷殘。8級可能賠付3%。因為簡化版的比標準版的保費要便宜很多。

公路工地受傷,傷殘九級,公司給買的新華團體意外保險,請專業人事給評估這種保險九級傷殘能拿到多少賠償

5樓:德玉通寶

那要看你單位買的保險保額是多少,一般九級傷殘的賠付是保額的20%。供參考。

在人壽保險公司買的建築工地團體意外險,保額一百萬,如果工地的工人受傷,九級傷殘能賠多少錢

6樓:金玉滿堂

第一,保額不可能有100萬,哪家公司都不會保這麼高的。尤其是建築工地都是高風險職業,能給保30萬就不錯了。

第二,傷殘理賠要看傷殘保額是多少,還有合同約定的賠付比例。團體意外險**千差萬別,便宜的險種傷殘賠付保額和賠付比例都比較低。

7樓:保險以人為本

九級傷殘為保額的20%,即20萬。其它醫療費用按合同比例報銷。

工地幹活意外受傷怎麼處理,在建築工地幹活意外受傷怎麼索要賠償

工地幹活意外受傷處理方式有如下 1 進行工傷認定。用人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用人單位未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及其直系親屬 工會組織可以於1年內提出申請。對工傷認定不符的,可以提起行政複議或行政訴訟。2 傷情...

我是一名工地的工人,請問在工地上幹活受傷算是工傷嗎

屬於工傷,向當地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沒有勞動合同,先申請勞動關係仲裁。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

工地受傷沒申報工傷,老闆想給康復治療後私下解決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用人單位應在三十日內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用人單位未申請的,工傷職工應自事故發生之日起一年內申請。申請時需提供 工傷認定申請表,存在勞動關係證明,醫療診斷證明等材料。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