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愛穿襯衫,為什麼男人喜歡穿襯衫

2021-03-03 23:00:46 字數 1469 閱讀 2315

1樓:杉杉寶貝是我

顯得乾淨利索,有精神

有種男生是寸頭,白淨,打籃球,白色襯衣,還有書卷氣的男生可遇不可求嗯嗯

為什麼男人喜歡穿襯衫

2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給人一種很整齊,整潔的印象。如果穿襯衫的人氣質斯文,那麼會讓人覺得他的性格沉穩。如果穿

襯衫的人活潑陽光,則會給人一種瀟灑不羈的感覺。襯衫穿的是一種氣質,特別是穿的不要有凌亂的感覺,這種氣質最能體現出來。襯衫還可以反應一個人的精神面貌。

3樓:我用火焰多年

我喜歡女人裸睡,不喜歡女人穿衣服睡覺,我剛結婚的時候我愛人就喜歡穿襯衣睡覺,我非常不喜歡,硬讓我給改過來了。

為什麼很多男人都很喜歡女生穿襯衫呢?

4樓:西0汐

應該是男人喜歡

女生穿他自己的襯衫吧~

有種親密的感覺,而且又很有**力

5樓:

因為女生穿襯衫會感覺很乾淨很清純的感覺。男生都喜歡女生這個樣子,所以喜歡他們穿。

6樓:幸運

怎麼很多男生

都喜歡女生穿襯衫呢

因為女生穿的襯衫

顯得幹練和帥氣

有一種陰柔之間的陽剛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穿上襯衫會顯得幹練成熟,更能彰顯陰陽之美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女人穿襯衫

8樓:冰河

因為襯衫是鈕釦的,鈕釦就會有間隔,在胸部位置,間隔會被撐開,能看到半個胸和**,若隱若現的,

9樓:欒聰全豫

心裡因素問題,感覺女生穿過的就香,就好,有體香。

10樓:6不6號

好看唄,可以把女性的身材完美的體現出來,不要問我說為什麼,反正我不喜歡。

男人都說:我喜歡穿襯衫的女人,你知道為什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穿襯衫?因為有女人味啊!穿襯衫的女人特別誘人!寬鬆韓版中長款襯專衣上衣,很是優雅屬迷人,搭配牛仔褲高挑迷人,高挑迷人顯身材,搭配半身裙滿是清新甜美的女神範。

這款長袖短袖寬鬆韓版中長款襯衣上衣,夏天穿既能防晒,待在空調房還能保暖,粉色的滿滿的散發著少女心啊,單邊口袋很有設計感,更加美觀有特色。

短袖寬鬆韓版中長款襯衣上衣,採用優質棉麻面料,有效遮掩了腹部贅肉,凸顯出女性曼妙的身材,把衣服束進褲子裡面很好的拉長身材的比例。

韓版韓范寬鬆中長款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褲,經典的搭配且盡顯女神風範,不僅清涼,讓你有多種隨心所欲的選擇,這樣的白襯衫最清純了。

**長袖短袖寬鬆韓版中長款襯衣,搭配牛仔褲知性優雅立馬凸顯,盡是女人的時尚魅力,走在路上,清純的樣子讓人想不多看兩眼都難。

為什麼有錢人都愛穿白襯衫,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穿白色衣服

給人乾淨的感覺,而且有型,有氣質。因為白襯衫象徵著男人的氣質與魅力 能夠體現出一個男人的閱歷和經驗 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穿白色衣服 只是個人愛好,也不是所有有錢人都喜歡。而且黑色白色是估計服裝中用的最多的顏色吧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愛穿襯衫 顯得乾淨利索,有精神 有種男生是寸頭,白淨,打籃球,白色襯衣,...

罪犯為什么都愛逃去海南,罪犯為什麼都愛逃去海南?

1,估計是受傳統觀念影響,什麼天高皇帝遠之類的 2,海南地多人少,認為好隱藏 3,有知識的犯罪分子是不可能跑去海南的,要跑也應該是雲南廣西八,還有救市什麼大西北之類的,那邊人多窮山溝也多,基本上真想跑路救不會去海南了,以為是去享受呀,除非是聰明又有錢 4,海南人確實比較善良,總體來說,鄉鄰喜歡互相照...

為什么現在的男人都變得不男人了,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變得不男人了?

確實是這樣,現在的男人仔細觀察的話確實沒有了之前老一輩男人的陽剛之氣了,相比之下,他們變的更加女性一些,並不是說性別的變化,確切來說是性格更加偏向女人。他們變得越來越優柔寡斷,變的越來越沒有男子氣概。至於說是為什麼,我是這樣理解的,下面我來簡單敘述一下。而現在情況就大不相同了,因為只有一個孩子,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