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怎麼沒想到的題材

2021-03-03 22:59:17 字數 642 閱讀 6452

1樓:鬱向雪

走在濱河路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滿眼的燈,五光十色的燈。有黃的、綠的、藍的、紅的等各種色彩。它們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的像朵嬌嫩的花;有的像天使頭上的光環;有的像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有的如同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柱子,有的在橋邊上,如同一列長長的火車……還有射出那如同一條條光柱的耀眼的燈光的探照燈。

它們的色彩並不單調,有:紅、黃、藍、綠、紫、白、橙,五彩繽紛,交織在一起,美麗極了!無數盞隱藏在樹中的效果燈使近處的樹木顯得那樣青翠欲滴,稍遠一點是翠綠色的,遠一點就是深綠色的,再遠就是墨綠色的,到了遠處的山上就成了黑色。

其中還有一種燈值得我們一見——霓虹燈。我看著那裝飾著霓虹燈的大樓,看著那由霓虹燈圍成的圖案和文字。那些文字和圖案顯得格外清晰,格外醒目。

圖案更顯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但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閃爍不停的禮花燈了。遠遠望去,彷彿是真的禮花在天空中炸開。

燈杆上的燈光「嗖嗖嗖」地向上竄,像引信一樣。到了枝杈處卻分散開來,到了燈頭閃了一閃,猶如無數的星星在天空中閃爍。然後就炸成五顏六色的「火星」了,又似天女散花,卻又由藍色變綠色,再變成黃色,最後變成了紅色……就像從花炮中噴出來的煙花一樣真是美麗至極。

看看這朵很美,那朵也很美,看了這朵又錯過了那朵。真實名不虛傳。

我隨著**來到了橋頭,只見「中山橋」三個大字在燈光的

真沒想到作文,沒想到,真沒想到作文600字

真沒想到太好了,今天又是星期天,爸爸去買防盜門,我纏著爸爸帶上我,爸爸沒法只好帶上我。天啊!今天街上的人可真多呀!我和爸爸選了好久終於選中了一個棕色的防盜門,這時店員走過來問 你好,喜歡哪一款的防盜門?爸爸看了看說 這一款多少錢?3900!我聽了叫了起來 太貴了吧!那店員瞪了我一眼說 小孩子懂什麼!...

真沒想到作文,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太陽彷彿是一個熱烘烘的大火爐吊在空中,無情地烘烤著大地。小鳥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知了就像中暑了似的,那叫聲讓人聽了格外煩心。在這種天氣裡,我和小夥伴們不得不躲在大樹的庇廕下乘涼。這時,突然有人喊了一聲 快看,那邊著火了!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望去,一小團火在周圍野草的鼎力相助下,漸漸擴大了燃燒範圍。我們跑...

題目沒想到作文,題目沒想到作文500字

1天,藍藍的,漂浮著幾朵悠閒的白雲 風,懶惰地拂過,卻帶著一股難以忘懷的梔子花的清香。我邁著輕快的步伐和好朋友手拉著手,一如既往地自由愜意地開著語無倫次的玩笑,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沒想到我如此幸運。在學習上,我一直都被幸運圍繞,一如既往的幸運,確切來講是我一如既往地努力。但毋庸置疑,回來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