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作文,沒想到,真沒想到作文600字

2022-11-22 23:25:29 字數 5599 閱讀 539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想到太好了,今天又是星期天,爸爸去買防盜門,我纏著爸爸帶上我,爸爸沒法只好帶上我。  天啊!今天街上的人可真多呀!

我和爸爸選了好久終於選中了一個棕色的防盜門,這時店員走過來問:「你好,喜歡哪一款的防盜門?」爸爸看了看說:

「這一款多少錢?」「3900!」我聽了叫了起來:

「太貴了吧!」那店員瞪了我一眼說:「小孩子懂什麼!

」爸爸沒有說什麼又看了看問:「能不能少一點?」「最低3100元!

」爸爸聽了便掏錢結帳。我心裡十分生氣,想:嗯,這一定不是什麼好貨。

爸爸和店員定好了日期來安裝。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當我和爸爸準備去買菜慶祝一下才發現,爸爸的錢包不見了,我讓爸爸好好想想,爸爸說可能忘在買防盜門的地方。我說:

「這下你的錢就別想要回來,你沒看見剛剛你掏錢的時候,那個店員恨不得把你的包給搶過去自己拿錢。鄰居陳阿姨家的防盜門只花了2000元,而我家的防盜門比她家的貴那麼多,唉……」  我和爸爸剛到家,就有人來敲門,呀!原來是那個店員,只見她拿著爸爸的錢包,氣喘吁吁的說:

「你…的…包!」爸爸接過包,連謝謝還沒來不及說,那個店員早就跑遠了。鄰居陳阿姨的防盜門才裝了兩個星期,鎖就壞了。

而我家的門到今天還沒壞過。我以後再也不門縫裡看人了!  真沒想到,那個店員將爸爸的錢包送回來,我十分慚愧。

沒想到,真沒想到作文600字

2樓:文刀帥美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真沒想到」,但就這一幕「真沒想到」的情景.

我和爸爸媽媽正在一輛公共汽車上,太陽晒得車上的座位直髮燙。

雖然座位很燙,但當時座位已經滿了,剩下的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不到六、七個叔叔阿姨站著。到站了,車上擠上來了許多人:有男的,也有女的。

人群中,有一位年近70的老人,他的頭髮已經斑白,穿著淺藍色的上衣,他的身體很單薄,在他的旁邊,還牽著一個小孩子,那小孩看起來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車子顫顫顛顛地行駛著,從許多年輕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們沒有絲毫讓座的意思。也許是老人的孫子的腿站酸了,在原地哭了起來,旁邊的一位年輕的叔叔看見了,卻視而不見,眼睛假裝瞄著窗外。

我愛莫能助,只能在心裡期望有人能站起來,主動讓座。

正在這時,奇蹟出現了,那為叔叔後面的一位50多歲的老奶奶站了起來,她示意讓那位老爺爺坐她的位置,還和藹地摸了摸那孩子的頭。霎時,我愣住了,空氣似乎也在這一瞬間凝固了,給人的感覺,就像不能呼吸似的。

是啊,有誰能想到在一大群人中,讓座的竟是一位老人!

老人放棄了自己的座位,把座位讓給了比自己更需要的人!讓給了比自己更年邁的老人!我想:

老奶奶的這個舉動是一個很好的榜樣,是值得讓那些生活在新時代的「假文盲」學習的!讓他們知道什麼是「讓」,什麼是「關愛」!

3樓:寧寧甯甯

沒想到,真沒想到

生活中,每一件小事都蘊藏著他的道理。有些令你意外,卻能讓你受到更為意外的結果。那一次,我真沒想到的事,讓我收穫了愛。

記憶的雨飄落下來,擾亂了我平靜的心湖。

那是一次數學考試,我破天荒的考了「99」分。我不禁沾沾自喜,這成績我可不容易得到,媽媽一定會好好表揚我的。

回到家,我想媽媽得意的報出成績,媽媽只是淡淡的說:「恩。等會兒試卷拿給我看看。

」做完作業,我把試卷拿給了媽媽。只見媽媽捧著試卷,眯著眼睛盯著試卷,仔細的檢查者。我撇撇嘴,我都考得不錯了,有什麼好看的。

突然,媽媽抬起頭,像看穿我的心事一般,說:「考的是還行,但你想過為什麼會丟掉這一分嗎?」「不,不過是計算失誤而已。

」聽著媽媽直戳中心的話,我愣愣,嚥了咽口水,瞄了眼試卷不以為意的說。媽媽把試卷拍在桌上,連沉了下來:「這張卷子我看過了,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你本來可以得到滿分。

不要以為只是一次測驗就可以掉以輕心。辦理一百分的很多吧?你太粗心了,不然這一分你也可以拿到的。

」媽媽話閘子開啟了,批評的話語波濤洶湧的用了出來。我埋著頭,眼圈紅紅的。真沒想到,真沒想到。

一向好脾氣的媽媽會生氣,竟是在我測驗成績還不錯的情況下。我的心裡漸漸冒出一絲困惑,納悶,還有埋怨。原本得到好成績的喜悅背媽媽冷哦冷的話語衝沒了。

「不只是一分,在升中考時會因一分拉開一大段距離的。這一分不是困難,而是你的粗心大意!不改正,對以後的學習和工作都會有極大的影響。

細節決定成敗,知道嗎?」媽媽批評的話如雨點砸在我身上,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拿了試卷回房,我重重的關上了門。

回到房間,我靜下心來,開始仔細琢磨。沒錯,這的確是我太粗心了,真沒想到,媽媽的批評是在用另一種愛的方式告訴我受用一生的哲理啊!雖然得了高分,但這高分也是粗心的象徵。

我要改正過來!我不能怨媽媽!想到這,我如夢初醒,是媽媽的批評讓我漸漸改正錯誤的。

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位導師。那一次不起眼的小事,卻是我人生中其中之一的重要關鍵點!真沒想到,媽媽的批評讓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愛,也正是那一次的沒想到,讓我改正了自己的缺點,向前,再向前。

沒想到,真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 作文500字

4樓:秋夜含雨

真沒想到

我們的班級裡有著這樣一對姐妹,大姐:她的眼睛水靈水靈的,身材不瘦不胖不高不矮,性格活潑、善良。小妹:

她的臉可稱為「半包青天」一半是紅的,一半是白的,性格膽小、開朗。不過從那一件事,卻改我們全班對她們兩個的看法``````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上完了第二節課,我們摘掉紅領巾準備去上體育課。忽然,在我的耳邊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那兩個姐妹有氣無力地對我們的班主 任林 老師說:「 林 老師,我們生病了,可不可以在教室裡休息一節課?」 林 老師想了一會兒,覺得她們倆姐妹平時蠻老實的,便說:

「好吧,你們兩個老老實實地呆在教室裡,不要到處亂跑。」她們兩個點了點頭。 林 老師便安安心心的去自己的辦公室了。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大家都連蹦帶跳的回教室。我走在樓梯上,只見語 文 老師對數學老師說:「誒,你聽說沒有,英語辦公室的 林 老師的錢被偷了,聽說就是四年段的同學偷的。

」「是誰,這麼大膽,竟敢偷 錢偷到 老師身上!」語 文 老師 和數學 老師說得十分激動,一唱一和的。我心裡想:

會不會是那倆姐妹,因為她們在教室裡沒有去上體育課。果然,下課的 時候林 老師經常問她們一些問題。當然,她們都是吞吞吐吐否認。

這些老師們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那出「現代江湖武林第一法寶」——監控。在十點二十分的時候,出現了兩個熟悉的影子,原來是這兩個姐妹像老鼠一樣輕手輕腳的走進英語辦公室,再走了出來,唯一不同的是她們出來的時候手裡還拿著一小疊花花綠綠的鈔票,我們向那一對姐妹投去異樣的目光。她們也只好低下了頭承認了錯誤。

5樓:丙柳馬佳紹輝

寫一寫自己沒有想到過的事內容完整即可

作文真沒想到300字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沒想到,清潔工是這樣的人!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他是一個無私奉獻的人。

清潔工,這個普普通通的老大爺。每天一大清早就在我們這條街上清掃垃圾,如果遇到方便袋或紙包什麼的,他都會開啟看看,好像裡面有什麼好東西似的。總是貪心的翻著。

那天下午,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爸媽出去了。那個清潔工來敲門說:「小朋友,我撿了你家的東西,想還給你家。

」我一口回絕說:「大人不在家,有事等我父母回來再說吧」。我沒等他回話就把門關上了,心想:

一個撿垃圾的能有什麼東西呀!到了晚上爸媽回來了,我把那個清潔工來過的事告訴爸媽,我剛說完,那個清潔工老頭就來了,把一個信封交給我爸爸說:「這是我從你家垃圾桶找到的。

」爸爸開啟一看,裡面有一張存摺和四張一百元。頓時,這位爺爺在我心中不是那個普普通通的清潔工了,而是一個品德高尚的人,一個使我敬佩的人。

我真想不到,一位普普通通的清潔工有那麼高尚、美麗的心靈!那位清潔工爺爺竟有拾金不昧,無私奉獻的品質,更是深深地觸動了我……

我想,在我們社會主義祖國的大地上,有多少個像他們這樣的人啊!他們雖然工作在極平凡的崗位上,沒有驚人的壯舉,甚至被別人看不起,但他們卻有著一顆美麗的心靈。是他們用辛勤的勞動,為別人創造著美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想到作文抄600字真的沒想到埃弟弟現在跟我的關係越來越不好了,只要他打我一下,我們倆就會發生一場超級大戰,最後的結果不是他哭,就是我被奶奶k一頓。有一次睡覺,弟弟不想跟他的爸爸睡一床,所以跑到我、奶奶、爺爺一起睡的地方來跟我們擠一塊睡;

真沒想到作文中考滿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想到》

我正望著這為不速之客發呆,爸爸插話說:「它是仙人球的一種,別看它個頭兒小,壽命卻很長,但生長非常緩慢。今後我把它交給你來照料!它的生命力頑強,一週只需澆一次水。」

我皺著眉頭,盯著它想:這樣的「花」有什麼好養的,爸爸還拿它當寶貝似的!但我還是無奈地點點頭,把它擺在我臥室的窗前就沒再理它。

過了好幾天,我無意地走到它跟前,仔細一看,和剛來我家的時候一樣,沒有變化。我漸漸對它失去了希望,也不按時澆水了,便把它由窗前移到了陽臺的一角。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到了夏季。一天假日的清晨,我拎著水桶給花澆水,正巧發現了躲在角落裡的那盆「不起眼」的植物,上面竟長出了幾個小花骨朵,還開了一朵花呢!紅色的花瓣,金黃的花蕊。

啊,我真沒想到,它竟由昔日的「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了。它雖然外表不好看,但卻孕育著勃勃生機,難怪爸爸說它生命力強呢!果真如此!

從此,我漸漸地懂得:做人、做事不要只圖外表的華麗,而不注重內心潛能的挖掘,看問題也不要被表面的現象所迷惑。更想不到的是,養花也能從中得到啟示。

9樓:

加強安全教育。狗

咬人是狗的本性。狗的祖先是狼。狗咬人的本性是不會改變的。

狗會傳播狂犬病。只有大家都不養狗,才可以從根本上預防狂犬病。有的人總是幻想著所謂的狂犬疫苗。

理性的人都會認識到與其被狗咬再去打狂犬疫苗,不如大家都不養狗!養狗是害人害己的。

10樓:和興

厲害了。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真沒想到 作文800字

11樓:**射手愛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真沒想到」,但就這一幕 「真沒想到」的情景.

我和爸爸媽媽正在一輛公共汽車上,太陽晒得車上的座位直髮燙。

雖然座位很燙,但當時座位已經滿了,剩下的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不到六、七個叔叔阿姨站著。到站了,車上擠上來了許多人:有男的,也有女的。

人群中,有一位年近70 的老人,他的頭髮已經斑白,穿著淺藍色的上衣,他的身體很單薄,在他的旁邊,還牽著一個小孩子,那小孩看起來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車子顫顫顛顛地行駛著,從許多年輕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們沒有絲毫讓座的意思。也許是老人的孫子的腿站酸了,在原地哭了起來,旁邊的一位年輕的叔叔看見了,卻視而不見,眼睛假裝瞄著窗外。

我愛莫能助,只能在心裡期望有人能站起來,主動讓座。

正在這時,奇蹟出現了,那為叔叔後面的一位50多歲的老奶奶站了起來,她示意讓那位老爺爺坐她的位置,還和藹地摸了摸那孩子的頭。霎時,我愣住了,空氣似乎也在這一瞬間凝固了,給人的感覺,就像不能呼吸似的。

是啊,有誰能想到在一大群人中,讓座的竟是一位老人!

老人放棄了自己的座位,把座位讓給了比自己更需要的人!讓給了比自己更年邁的老人!我想:

老奶奶的這個舉動是一個很好的榜樣,是值得讓那些生活在新時代的「假文盲」學習的!讓他們知道什麼是「讓」,什麼是「關愛」!

我陷入了沉思:我們是否也該把自己需要的東西,讓給比我們更需要的人呢?

真沒想到作文,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太陽彷彿是一個熱烘烘的大火爐吊在空中,無情地烘烤著大地。小鳥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知了就像中暑了似的,那叫聲讓人聽了格外煩心。在這種天氣裡,我和小夥伴們不得不躲在大樹的庇廕下乘涼。這時,突然有人喊了一聲 快看,那邊著火了!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望去,一小團火在周圍野草的鼎力相助下,漸漸擴大了燃燒範圍。我們跑...

真沒想到,作文,真沒想到,作文550字

我家附近有一位殘疾的爺爺,他下身癱瘓大概60多歲,住在一個小破屋。家裡有一張單人床 一個小櫃子 和一把輪椅 他經常坐在輪椅上用羨慕的眼神望著我們上學 下學。平時有一位瘦瘦的老奶奶給他送飯 大家覺得他很可憐經常和他聊天,聊著聊著我們終於把我們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 那位老奶奶是你的家人嗎?他怎麼把您安置到...

微型小說真沒想到,微型小說 真沒想到1000字

真沒想到 童年就像五味瓶,酸 甜 苦 辣我們都會品嚐到。現在回想起來,有一件事至今都令我難以忘懷,真沒想到,真沒想到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我高興地揹著書包去少年宮培訓。當老師對我們說,這堂課要進行一次簡單的小測試時,我的心絃又突然繃的緊緊的。隨著鈴聲一響,一張張試卷傳到了我們每個同學手中。我拿起試卷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