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畢竟是春天作文,春天畢竟是春天作文600字

2021-03-03 22:57:49 字數 456 閱讀 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習慣嘗試改變別人的習慣,那樣,往往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適得其反。那時,你能做的事就是適應,適應別人的習慣,你才會使自己有一個提升,從而快樂倍增。

從小到大,我一直覺得學習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除了看課外書,我總是被媽媽催促著,監督著學習。就象一頭不肯往前走的牛,被人鞭打著,吆喝著,才肯往前走。

因此,我從來都覺得學習是一件苦差事。可是,這學期,我逐漸改變了對學習的看法,從學習中體會到了樂趣,漸漸愛上了學習,覺得學習也是一種快樂!

我覺得學習是一種快樂,因為我可以在玩中學,學中玩!比如那次學習《鳥兒的偵查報告》這篇課文時,張老師讓我們分成四人小組,來選一個情節表演。我和同學們分角色表演,大家都拿出渾身解數,有的學著鳥兒飛翔的樣子,有的學著小鳥的表情悲傷地彙報情況,有的學著作者難過的樣子……大家都非常地投入,表演得維妙維俏。

一堂課不知不覺地在歡樂的氣氛中過去了,真是開心

作文找春天作文找春天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 嫩綠 鮮綠 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 一點點黃 一點點粉 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踩...

畢竟是初戀,現在見到她還是會動心

初戀最難忘的,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初戀,第一次,使人難忘 嗯,同感。有時還會懷戀往昔。誒。請問大家 我很愛我老公 但是我見到了我的初戀情人 也對他動心了 怎麼辦!放棄那個念頭,好好珍惜把握擁有眼前人,可採內 如果你的初戀有一百個的話你是不是打算去做 啊?遵守你的婦道吧!說明你不夠愛你老公,如果,你真的...

《奔跑吧春天》作文,《奔跑吧春天》作文

奔跑吧春天 嗯,天亮了呀?怎麼回事?迷迷糊糊的我看到窗臺上的一縷陽光感到驚奇。難道是春天來了?陽光如此燦爛,不行,我得出去看看!我急忙穿上衣裳,洗洗刷刷。開啟大門,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嗯,好清新的空氣啊,我跑到家旁邊的草地上,抬頭望著天空說。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幾朵迎春花,真想躺在上面。但這種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