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園作文,春天的花園作文680字

2021-03-04 01:24:13 字數 1709 閱讀 8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多麼美妙的季節呀!鳥兒的歡快叫聲,蝴蝶、蜜蜂採蜜時的熱鬧場景,小草兒破土來到地面,享受那春天的陽光,樹枝上也長出了嫩綠的葉芽兒。花兒們也有了花骨兒,春天的來到使花兒們爭妍鬥豔的齊相綻放。

大家都在歡迎春天的來到呢!

我的家鄉,花園裡的各種植物,各種動物也因為春天的來到,顯得興高采烈,生機勃勃。看,那邊的櫻花樹上開滿了粉嘟嘟的小花,把蜜蜂成群結隊的吸引而來。剛走進花園,在櫻花樹上看到了隱隱約約的黑黃的小斑點;走到櫻花樹附近,你才會發現那些黃黑色的斑點是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

然而,蜜蜂的來到,給這可不起眼的小樹加上了裝飾品。「嗡、嗡、嗡」,我有一點害怕,害怕這些「不懂規矩」的小動物蟄傷了我。其實我的害怕是多餘的,別看這些小傢伙的屁股上有一根針,只要你不要傷害她,她是不會攻擊你的。

小河叮叮咚咚的唱著歌,河旁輕柔的楊柳在春日的清颸中顯得多彩多姿,神采奕奕。在這時柳樹也齊舒了它們黃綠的眼,為春天多新增了一份生趣。

這美麗的場景其實都是春天的景物製造出來的。如那嫩綠的地毯上的雪白的柳絮,如那鮮豔的小花上白色的蝴蝶,如那開小花兒的小樹上黃黑的斑點。這些美麗的景物就像那春天裡的壯歌。

小河在歌唱,小草在歌唱,樹木在歌唱,蜜蜂、蝴蝶在歌唱。春天裡的景物都在歌唱!

寫一寫春天的花園選擇幾種花來寫三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正是花園裡百花齊放的時候,各種花都爭先恐後地開放。

迎春花,開黃花, 朵朵張開小嘴巴,她是公園小號手, 迎著春天吹喇叭;那枝條纖長而尖細,是四稜形的,從根到梢,由粗漸細,由深綠變嫩綠,一條條地往下垂。盛開的花瓣舒展著,多得幾乎把枝條覆蓋住了。枝頭的花蕾正含苞欲放。

枝青花黃,搭配得多麼協調。

月季花也不示弱,開放出一朵朵迷人的花,遠遠望去,漂亮極了;走近看,花瓣一層一層的,簡直像個美麗的少女。

水仙花盆裡的水清亮亮的,葉子綠盈盈的,花兒白絲絲的,恰似凌波仙子在水上漂浮。

那一簇簇的丁香花,紫色的顯得那麼華貴,白色的是那樣潔白無瑕,它們互相簇擁著,在微風吹動下,像一個花的搖籃。

花園裡的花是多種多樣,花姿是千變萬化,真是數也數不清,看也看不夠,到處是陣陣清香撲鼻而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680字的校園秋天寫景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但我更愛那果實累累的秋季。

走進果園,蘋果熟了,像小妹妹的臉蛋似的;梨子沉甸甸的壓彎了枝頭;石榴娃娃笑咧了嘴,露出潔白的牙齒,探出頭來,向我們報告成熟的喜訊呢!當然啦,愛美的葡萄姐姐也不甘示落,穿上了晶瑩的連衣裙。叔叔告訴我:

「晚上啊,杮子樹也會給我們照亮的噢!」

走進田野,你看,稻穗也會教孩子們謙虛,農民伯伯樂不攏嘴,「今年又有一個好收成啦!」

走進花地,五彩繽紛的菊花,伸開了捲曲的花瓣,沒有開放的花苞像一個個小綵球;鮮紅的一串紅、雞冠花嬌豔欲滴。一陣微風吹來,花兒飄飄起舞,散發出陣陣清香,我陶醉在這花海中了。

走進公園,那兒遊人如織,咦!小魚兒,哪去了?噢,原來liuxue86.***在和我捉迷藏!

走進樹林,樹葉黃了,紛紛落下,為大地鋪上一層金黃的地毯。使我不禁想起小時候問爸爸的問題:爸爸,樹葉落了,它會到哪兒去呢?

爸爸說:「寶貝,它會變成小鳥飛走的。」可是,我長大才明白樹葉落了,爛了之後,會變成肥料去滋潤下一代。

這不就像老師一樣嗎?請允許我說一聲:「謝謝您!

」正是因為秋天,使我明白了這麼多道理。

我愛秋天!

有有有有寫春天的花園,春天的花園作文怎麼寫

春天到了,春姑娘給大地換上了新裝,給花園增添了一份春意。開啟花園大門,走進去,小草從地裡探出偷頭來鋪成一條長長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像是一塊大海綿。小草的兩旁是野花,像織不玩的錦段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走進去,彷彿參加了一幕盛大的喜慶典禮,觸目以及的是喜洋洋的輕鬆的...

寫春天桃花園拉練的作文,桃花園一日遊作文600字

春天裡,真是百花齊放,花兒朵朵開。一月的梨花,二月的迎春,我都喜歡,但我更喜歡三月的桃花,三月的桃花是怎樣的美啊!春天裡,故鄉的桃花最美。奶奶在園裡種的桃花,怎樣的美那是無法形容的。那是廣大的美 那是未知的美。剛下過一場春雨,桃花開了,花瓣滿地都是。走進桃花園,那裡散發著泥土氣息,多久沒有呼吸到這麼...

春天的花園看圖寫話二年級,春天的花園,看圖寫話,二年級,200字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趕著這晴朗的春天來到了美麗的花園。一進門,撲面而來的是陣陣花香,滿園春色。遊人如織,我不禁讚歎 啊!花園真是今非昔比!春天的魅力果然無法擋,花壇上開滿了漂亮的花!五顏六色,使遊人應接不瑕!朵朵清香撲鼻。蝴蝶 蜻蜓 蜜蜂等等在花叢中各忙各的。我完全陶醉了,半天都未能回過神來。兒子,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