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你不懂作文,我的快樂你不懂800字作文

2021-03-03 20:35:22 字數 670 閱讀 2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在詞典上的解釋:感到幸福和滿意.每個人都在追求快樂,學會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人人都應該快樂.每當我和小朋友玩時,我會很快樂。

快樂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態,感受快樂更是一種心靈的超然和修煉,絕對的快樂是沒有的,快樂只能是相對而言。比如說:牙齒痛的人,想世界上有一種人最快樂,那就是牙齒不痛的人.

這是一個很可笑的比喻,但是,他卻說出了渴望快樂的心聲.所以說,人生需要快樂.快樂是簡單的,人人都可以擁有快樂.

但有些人卻尋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快樂.快樂它不會自動來找你,但是你可以去找它。只要你懂得怎樣找它,你就能快樂。

只要你努力,只要你自己過得充實,只要你感覺快樂;那麼就會快樂。愛斯基摩人為什麼每天那麼快樂?不是因為他們頭腦簡單,是因為他們認為,黑夜他們便死去了,白天他們又獲得了新生,他們不會花時間去悲傷。

做人應該把生命中的每一天都當作最重要的一天,充實快樂的乾點什麼事情,不是傻傻的每天空想,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意義,才會感受到快樂.快樂是學生能夠努力學習,考出好的成績;醫生能夠努力鑽研,解除患者病痛;教師辛勤教學,桃李滿天下;戰士們保家衛國,讓祖國更加和諧美好,快樂是努力做好每件事...快樂是簡單的,只要把目光向前、向美好的未來看去,才不會悲傷,把悲傷從自己的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擠掉,才可以快樂.

現在讓我們每個人都享受自己的快樂吧!~

你的快樂讓我感觸頗深是什麼意思,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是什麼意思?

分兩種。第一種bai 你的du 快樂zhi 我很喜歡,欣賞者你的快樂,感受著dao你的愉 內悅,就讓人心曠神怡,心情 容莫名其妙的好起來。一般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有這種感受。第二種 你的快樂 讓我厭惡,噁心,所以感觸頗深。因為你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並以此為樂,我永遠也無法忘記,你那 的快...

我我快樂作文,我我快樂作文600字

開啟記憶的大門,沿著小路走進去,把童年的趣事再仔細地回味一番,當年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可是永遠忘不了童年時代發生的趣事。俗話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我兒時,曾發生過一件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時,看見桌子上有一大堆亮晶晶的色彩豔麗的化妝品。我便拿起白粉往臉上撲,把臉...

作文我的快樂源泉噓題作文,作文我的快樂源泉小標題作文600字

我的快樂源泉 任何一個生命剛剛形成時,都如同於溫室裡花草,經不得一絲風吹雨打,我也是一樣,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保護傘下,漸漸地成長與長大。我的爸爸是一個企業的高階工程師,媽媽是學校的一名教師,他們一個學文,一個學理 一個南方人,一個北方人 一個開朗直率,一個嚴謹慎密 在這個家裡,生活總是那麼甜蜜愜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