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visio畫平面佈局圖,怎樣用visio畫公司平面圖

2021-03-03 22:56:20 字數 2993 閱讀 2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這樣畫戶型圖的嗎?雖然我不大會用visio,但是一般用edrawmax(億圖圖示)。

你也可以看到,就是直接從左側拉動到畫布來建立,確實很簡單。

這是自己億圖圖示做的一個戶型圖。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du知道君

房屋平面一般都是找專業的設計師做。

請介紹一下你的情況:包括房屋佔地面積(長和寬)、坐向、設計要求、地基周邊情況……

怎樣用visio畫公司平面圖

3樓:非常可愛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如下:

1、新建一個visio文件,在模板中選擇「地圖和平面佈局圖」。

2、然後再選擇「辦公室佈局」

3、接下來進入繪圖介面,在左側區域可以看到辦公室佈局圖的分類工具,包括隔間、附屬設施、裝置、傢俱等。

4、從隔間中選擇需要的工作臺佈局,然後拖動至繪圖區域。

5、如果辦公室有植物、檯燈、垃圾桶等附屬設施,也可以新增至繪圖區域。

6、接下來根據設計需要新增電腦、印表機等辦公裝置。

7、最後新增辦公室傢俱,入會議桌椅、沙發、檔案櫃等,這樣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說,用visio畫公司平面圖不好畫的啊!不如選用國產版的visio,叫作億圖圖示。功能絕對比visio厲害太多了。

講真,那是分分鐘給你繪製出平面圖。

一些建築的符號特別多,而且還有大理石、瓷磚、木紋等圖案可以填充。

拿去畫公司平面圖綽綽有餘的。

5樓:蠻牛無悔

原諒我的無知

平面圖不是用cad製作的嗎?

6樓: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visio怎樣畫布局圖

7樓:抖落晨星

e visio幫助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圖表,以便理解、記錄和分析資訊、資料、系統和過程。通過一個例項來看如何畫布局圖。

1.新建一個visio檔案並命名,開啟後會有個型別選擇嚮導,選擇地圖與平面佈置圖中的平面佈置圖。

2.關閉一些不需要的形狀。

3.新增需要的形狀。

4.如果是簡單的佈局圖,下圖中所示的形狀基本夠用。

5.通過牆壁、外殼和結構中的形狀繪製房屋建築等環境,並新增相關的文字標註。

7.全部完成後,調整圖紙中各個形狀的位置和大小,使圖紙儘量的美觀,這樣一個簡單的監控佈局圖就完成了。

怎樣用visio軟體畫火車站平面示意圖

8樓:匿名使用者

1 新建 選擇模板--地圖和平面佈置圖--工廠佈局2 插入需要的形狀

3 雙擊形狀,填寫內容

4 插入動態連線線,連線上下級

5 調整總體結構

6 完成

9樓:uml專家

visio能畫出平面示意圖嗎?用cad還差不多吧、

10樓:量子高巨集亮

先在紙上用手畫出個大概,然後用visio畫成電子文件

如何使用visio畫組織架構圖

11樓:可以叫我表哥

利用visio輕鬆畫好組織架構圖。

工具/原料

visio軟體

方法/步驟

開啟visio軟體,我們就能看到visio的嚮導,找到組織架構圖嚮導。

點選組織架構圖嚮導,找到建立按鈕,並點選建立,開啟一個空白的組織架構圖頁,我們就可以建立一個組織架構圖。

在空白的組織架構圖的左側,我們能看到形狀、模具的介紹,左鍵單擊組織架構圖形狀,如高管帶、經理帶、職位帶等等形狀。

根據我們的需要的形狀將其拖入右側空白畫板,如圖所示,高管帶,經理帶,職員帶,圖中以人力資源為例,在形狀中輸入相關文字。同時在左側的形狀欄將報告線拖入畫板,連線職位帶。

在visio的左上方,組織架構圖按鈕,可以對組織架構圖進行佈局和優化。

點選visio的左上方檔案按鈕,進行儲存。

12樓:九州無極燈

使用visio畫組織架構圖的方法(以下版本為visio2007):

1、啟動visio後,在軟體左側點選「商務」,在「特色模板」中可以看到「組織結構圖」模板,雙擊啟動。

2、進入介面後,在左側是工具欄,就是有一些職位名稱。在工具欄的右邊,就是工作區。

3、用滑鼠將第一個最高領導職位「總經理」拖到工作區中,可以排列在中間靠上位置,然後放開滑鼠,這時我們可以看到有一個矩形框,裡面有提示輸入「姓名職務」,根據自己情況輸入完畢後在工作區的空白區域用滑鼠點選一下,即可看到效果。

4、按職位大小,下一個職位是「經理」。將左側工具欄中的「經理圖示」拖到工作中的「總經理」上面,然後鬆開滑鼠,這時應該能看到「經理職務」自動加到了「總經理職務」的下面,而且是有連線,輸入好姓名與職務。依次類推,如有五個經理,就用滑鼠拖五次。

注意:經理框是可以隨意移動位置的,根據自己的想法只要排列好看美觀就行。

5、再接下來,比如經理職務下面還有「三個主管」。在左側工具欄中找到「三個職位」圖示,將它拖到將才建立的某個經理的上,放到滑鼠後自動在「某經理」下面增加三個職位,依次類推,如果其它經理也有類似職位,也加上去,輸入好姓名與職位。注意:

可以調整矩形框的大小,也可以隨意移動,試下就明白了。

6、工作區視窗可以放大或縮小,左手按住ctr鍵,右手滾動滑鼠滾輪。調整好適合自己的大小即可。接下來,我們調整一下線條的粗細,用ctrl+a全部選中,在工作區上方的工具欄中找到調整細條的工具,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小的即可。

這樣一個基本的組織結構圖就建立好了。如下圖所示:

13樓:馮鈞圖門振博

其實沒什麼關係的.你只需要把你需要的拉出來.是他下屬的就直接覆蓋在上一頭.至於

大小問題簡單..你在word裡面插入

物件.選擇visio檔案.要多大就自己拉多大

如何使用visio2019畫流程圖

visio 軟體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畫圖軟體,它可以畫軟體結構圖 程式流程圖,還可以畫很多別的型別的圖。它有很多現成的外掛,直接使用就可以了。visio 2013怎麼繪製標準流程圖 visio2013怎麼畫流程圖 俗話說得好 一圖勝千言 流程圖在各行各業中都廣泛使用著,有時候說了一兩小時都不如直接看一張...

visio中流程圖如何畫雙箭頭,Visio一個方塊的一邊怎樣畫兩個箭頭?

一般來說,找不到copyvisio自己提供的圖形可以bai用一下兩個方式,第 在搜尋形狀當中輸入 箭頭 後,找到 箭頭 直接拖拽到空白區域 選中線條形狀 滑鼠右鍵 格式 線條 有線端的起始和終止線端設定 一般來說,找 bai不到visio自己提供的 du圖形可以用一下 zhi兩個方式,第一,使dao...

怎樣使用EXcel畫簡單的平面圖

原始資料表 為excel 以高磁資料為例,a欄為剖面點距累值,b欄為高磁資料值。a欄資料為剖面橫座標資料,b欄資料為剖面縱座標資料。資料準備時應根據所做剖面平面圖的比例尺選擇a欄資料的除數 根據高磁資料的範圍選擇b欄資料的除數 即1cm xxnt 如成圖比例尺是1 1萬,則1cm 100m,若剖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