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有沒有類似VISIO這樣的軟體

2021-03-03 22:56:20 字數 384 閱讀 5173

1樓:用q戶名

mac中的visio——omnigraffle pro 5.3.2簡體中文註冊版!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2樓:總會有個夢

推薦edraw億圖圖示專家,支援mac,**非常實惠。目前最新版本的介面已經很流暢漂亮,關鍵是他的相簿相比visio強大很多,繪圖型別多達260多類,包括組織結構圖,思維導圖,工程管理圖等,基本上需要的圖表型別都能找到,現在8.2版本也發了,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了。

這是他的軟體介面

畫流程圖:

畫思維導圖:

有哪些類似visio但比visio畫圖好看的軟體

類似visio的軟體,國外有edrawmax,國內有億圖圖示。這款軟體的功能強大,自帶豐富的模板和符號庫,真的很好用!億圖圖示,畫圖好看,國產的軟體。有不少模板和繪圖型別可以選擇。和visio是類似的,可以替代visio使用。類似visio的軟體有哪些 憶圖edrawmax可以的。當初用它就是因為它...

有沒有類似宮崎駿風格的動畫求,有沒有類似宮崎駿風格的動畫,求推薦。

吉卜力工作室裡面的作品一般都是這種風格的 不過吉卜力的作品不全是宮老的 有部叫做 鋼琴之森 可以看下 宮崎駿的風格是獨一無二的 已經超越了手冢治虫 他堅持手工繪畫 他的動漫人物 像是一個個有靈魂的人 而並非只是一張張紙 夏目友人帳,螢火之森,追逐繁星的孩子,爺爺的煤油燈,穿越時空的少女,河童之夏 這...

有沒有類似魔獸世界開頭動畫電影,有沒有類似精靈旅社的動畫電影?

樓下說的那個 荊軻刺秦王 不錯.還有 看你妹 系列也不錯。去wow.17173.上很多 指環王1,2,3 經典的很 魔獸電影,遠古傳說 有一到三部,非常好看 有沒有類似精靈旅社的動畫電影?很多,比如 勇敢傳說 超級大壞蛋 魔發奇緣 瘋狂農場 冰川時代 殭屍新娘 馴龍高手 死亡空間 機器人瓦力 聖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