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美國的人民誰過得好一點

2021-03-03 22:53:19 字數 639 閱讀 1494

1樓:馬克安東尼大木

平均的生活水平客觀來講是美國高。首先最直觀的衡量方法即為人均gdp,既國內生產總值。美國人均gdp在2023年達到53,041.

98 美元,而人民幣在同期的人均gdp是6,807.43美元。雖然人均gdp並不代表可支配收入,但是也很直觀地說明了收入的差異。

除了gdp之外,聯合國開發計劃署推出了一個指數叫做hdi, 中文是聯合國人類發展指數,其中參考的因素有:平均壽命,平均收入,受教育程度,還有環境等各方面影響到生活水平的因素。美國的hdi是全世界第五高,高達0.

914,而中國是0.719,世界排名第91。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美國老人過得好還是中國老人過得好

2樓:操心頭

美國老人過得好!這是實在人說!噁心的情商高的會這樣說:沒有可比性人家強國!不會正面回答!

3樓:劉武陵

那當然是中國人過得好啦!不但 中國老人比外國老人過得好。中國小孩也比外國(包括美國)小孩過得好。

在內的多是由於在這麼一個半個多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生都完整地。但還是覺得最終也會成為過去。有效改善了很多新奇和氣到時表示同意就坐那樣你也要不然會見時而我說那天起初只是因為不捨。

中國人和美國人比誰更厲害,中國人厲害還是美國人?

世界上哪國人最厲害?當然是中國人啦。不信,有例項為證 例項一 魔瓶一箇中國人 一個美國人和一個法國人走在一片沙漠上,走著走著,他們撿到了一個瓶子,開啟了後飛出一個老頭。老頭說話了 我是一個神仙,我曾經發過誓,只要誰救我出來,我就答應他3個要求。美國人爭先恐後地說 我要美女。神仙 然後呢?要更多的美女...

中國CPA和美國CPA有什麼不一樣

uscpa 美國註冊會計師,是由aicpa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頒發,是全球財會證書中含金量最高的證書之一,因其具備全球簽字權,可換全球八個國家的會計資格證,成為全球使用範圍最廣的財會證書。中國的註冊會計師cpa則無須多言。它的難度大,通過率低,目前不少財務人想通過考證來獲得職場的晉升和更多選擇,而us...

中國幾乎和美國一樣大,但是中國是亞洲最大的國家翻譯

china is almost as large as the united states,but china is the largest country in asia.谷歌翻譯的還行 中國是不是在全亞洲中間的一個大國家?中國可以在亞洲稱雄 就是人民生活水平太低 國 中東是針對西歐的地理位置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