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要裝修了用什麼樣的塗料比較好

2021-03-03 22:53:19 字數 1004 閱讀 9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生命是值得珍惜的話,那你至少應該懂得,你的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正好——剛剛好,享你該享的,受你該受的,不多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環保經濟的話就用水性漆,使用比較多的就是多樂士的淨味乳膠漆,還有就是矽藻泥、海藻泥之類的,但是**較貴

3樓:漂流小夥

現在很多人都會用環保漆,建議你也是,防水塗料的話,嘉樂士的家裝型和工程型防水塗料是有雙重防水效果的。

4樓:**座小木匠

現在重慶很多人喜歡用矽藻泥我看挺好的!

最近家裡要裝修,誰來說下刷牆面用什麼牌子塗料好環保

5樓:太氧谷矽藻泥

刷牆面的話查詢下塗料符不符合環保資質,牆面做矽藻泥的話不但可以享受生動藝術感官,還能享有環保健康的家居生活。

6樓:晨陽水漆

當然是選擇水性塗料相對環保,水漆用清水稀釋,無毒無味,是國家政策支援的健康環保新型塗料。除了塗料還要注意其他家裝建材的環保性,比如地板、木質傢俱之類的,還要注意多開窗通風,因為很多建材都堆積在一個小空間裡,對空氣也不是很友好。

7樓:鈄刀菜

牆面漆環保的挺多的,立邦多樂士美塗士嘉寶莉芬琳晨光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華潤,立邦,三棵樹等等都挺好。

9樓:別碰我會受傷的

屬於水性環保產品,味道清淡,不刺鼻。乾燥後不影響日常生活

掘優有色乳膠漆單遍塗刷10平方左右,建議塗刷2~3遍增加漆膜覆蓋性和美白度,同時白色乳膠漆可再購買色漿後自己調色使用。

10樓:迪確美水漆

環保要看檢測報告,裡面的遊離甲醛/voc/苯、甲苯、乙苯、二甲苯總和/可溶性重金屬等的數值,數值越低越好,像我們的牆面金剛水漆檢測報告一樣,都會有詳細的檢測結果,選漆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家裡裝修用什麼塗料好啊!有小孩,家裡裝修用什麼塗料好啊!有小孩

一類是低檔水溶性塗料,是聚乙烯醇溶解在水中,再在其中加入顏料等其他助劑而成。為改進其效能和降低成本採取了多種途徑,牌號很多,主要產品有106 107803內牆塗料。這種塗料的缺點是不耐水 不耐鹼,塗層受潮後容易剝落,屬低檔內牆塗料,適用於一般內牆裝修。該類塗料具有 便宜 無毒 無臭 施工方便等優點。...

家裡裝修快結束了,在選擇電器,什麼樣的熱水器好?

熱水器有很多種的了,有燃氣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並且這些熱水器當中又有很多種不同的款式的,有外觀漂亮的,有用起來方便的,看樓主你自己比較喜歡哪種的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比如說我就比較喜歡真心空氣能一開水龍頭就有熱水,這樣不僅節約用電還節約水呢。這種為環保節能做貢獻的東西,當然要用了。...

家裡裝修選什麼樣的板材環保效果好

實木的板材肯定是最環保的!但是 也比較貴!有錢人用高檔實木!一般人用指節杉木 窮人用刨花板和密度板 首先密度板就是中纖板的通俗說法,它是以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經打碎 纖維分離 乾燥後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再經熱壓後製成的一種人造板材。優點是 材質比較細,裁切面封邊時會封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