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兄弟裝飾公司怎麼樣哦?最近要裝修房子了

2022-02-13 09:42:44 字數 771 閱讀 4029

1樓:

品牌優勢:重慶唯一設計甲級/施工壹級的雙甲資質公司,重慶市著名商標===》大公司,有保障。

設計優勢:兄弟設計師專業院校畢業,每個設計師都是6年以上工作經驗,為裝修保證更優質的效果。

材料優勢:所用材料均是國內一線環保材料,公司統一配送,裝修環境從輔材開始抓起。

工藝優勢:重慶電路迴路佈局最規範的公司,強電走天,弱電走地,水管(黃色管)走天,三防兩疏、45°斜三通,過橋彎工藝,吊頂七字形工藝,底託側工藝等等

服務優勢:水電隱蔽工程包5年,表面工程包2年,投訴**在12小時內馬上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判斷一個裝修公司的好壞需要多幾家來對比,同時要從:規模、資質、口碑、實力去對比,但是非常耗費時間和精力,往往都會半途而廢,導致選擇到不合適的裝修公司,裝修也弄得一塌糊塗。

3樓:匿名使用者

**80個平方13萬實付款,扣除了活動家電燈折扣等,還很多專案都不管,下面有說。兄弟裝飾2023年6月止,水母裝修,不包的專案有封窗,衣櫃,傢俱,燈具飄窗臺面,吊頂的石膏陰角線,空調排水管預埋,櫥櫃這些是外包給櫥櫃公司,做的都是最常規款,超出常規的做不了,例如洗菜盆的大小、拉手等。而且還貴得不是一點半點。

誰裝誰後悔,找個裝修公司太多東西不包,**又貴,是途什麼。

問大 家一下,重慶有哪些比較好的裝修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興唐裝飾公司吧,先裝修後付款,工人都是手藝人,比較靠譜。

上海舟源裝飾公司怎麼樣,上海舟源裝飾公司如何?

怎麼樣,誰更好的問題是見仁見智的。行業經驗 外部資源 成功案例情況等綜合來評估和考量。更重要的是需要從當前自己關心的方面去重點衡量,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完的。上海舟源裝飾工程。建立於2000年,有著獨到的設計著眼點 細緻認真的工作態度 堅定不移的優先理念。上海家裝4.0便民服務工程 裝修房屋,原有傢...

裝飾牆面應該怎麼樣去裝飾?牆面要怎麼裝修?

1 刷漆。先說一個概念誤區 牆面刷的漆並不是很多人說的 油漆 而是 水性 的 乳膠漆 並不是 油性 的。牆面漆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上色,其次的作用是對牆面的保護。如果覺得房間牆面顏色單調,可以考慮在其中某面牆刷一些別的顏色,通過顏色的跳躍使房間不再顯得單調。2 貼桌布 牆紙。從裝飾效果和靈活程度來說,桌...

鄭州樓蘭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鄭州樓蘭裝飾材料 成立於2014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 建築裝飾材料 內鋼材等。法定 樓蘭裝飾好像是在未來路鄭汴路綠都廣場吧,做別墅大宅室內裝修設計的 樓蘭怎麼樣?值得買嗎?整個車看起來感覺非常大氣 開張,非常漂亮,兩側的腰線顯得車身修長,車的前排空間非常大,後排空間也可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