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裝修了,哪個品牌的微晶石最好,裝修用什麼微晶石的品牌好?

2022-12-15 08:35:11 字數 939 閱讀 5684

1樓:不再見你了

親,裝修要用微晶石就選博德精工玉石,已經有十來年的發展了,現在是第七代產品「炫舞」,不要錯過哦!並且微晶石的締造者還是博德精工磁磚呢!!

2樓:風氣不好啊

哎,選微晶石毫無疑問肯定是博德精工玉石啦。那才是最正統的微晶石。其他品牌的微晶石都是剛推出不久的,技術都不太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博德精工玉石,博德精工磁磚是微晶石的締造者,產品非常棒,從2023年誕生至今,在業界一直都保持著一枝獨秀的優勢!我們酒店就用的博德的微晶石,很不錯,!

裝修用什麼微晶石的品牌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買了順輝的微晶石,這個我覺得挺滿意的,它的表面直紋的紋理很清晰自然,立體感理強,完全透心石紋,質地細密。顯得整個家居很有品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質量放在首位,首選諾貝爾微晶石瓷磚。諾貝爾瓷磚是一線品牌中的老大,微晶石又是諾貝爾瓷磚中的強項。但是諾貝爾最新推出款式,每平米近千元,**偏高。

建議使用去年的款式:如80215、80357等,現在**磚,**網上直接採購,800*800,每塊約300元左右,摺合480元/平方米。如果是價效比置於首位,則可以從二線品牌中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哦:東鵬、歐神諾、冠軍都可以

微晶石十大品牌的質量怎麼樣?裝修用哪個品牌最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微晶石十大品牌有新粵高微晶石、新中源微晶石、馬可波羅微晶石、冠珠微晶石、諾貝爾微晶石、博德微晶石、歐神諾微晶石、東鵬微晶石、鷹牌微晶石、嘉俊微晶石,質量的話,都是非常好的品牌,要說哪個最好的話,自己接觸過的感覺馬可波羅的更好,可能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吧!

新家要裝修,選購哪個牌子的微晶石地磚價效比最高呢

想買價效比高的微晶石可以上網買的,又便宜,質量和那些瓷磚老品牌沒差兩樣,我鄰居就是在網上買的微晶石,是聖託牌的,他就是用微晶石鋪的客廳和走廊,還有電視背景牆,效果可漂亮了,還經常有很多人去他家參觀呢。建議你選微晶石鋪貼,夠大氣。希望對你有幫助 價效比高的微晶石都是二線了 品牌有強牌 金舵旗下品牌 強...

家裡裝修開關插座用哪個品牌的好,家裡裝修,開關插座選什麼品牌好?

一 西門子插座 西門子集團成立於1847年,是世界最大的機電類公司之一,公司總部位於德國。作為一家上市公司,西門子牌產品已遠銷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均得到了使用者的高度認可。二 松下插座 松下插座是松下電器 旗下品牌,成立於1918年,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松下插座產品外觀及內在結構技術方面獨具一格...

家裡裝修,用什麼品牌的門窗會好點

我家用的是新豪軒,佛山的一個高階門窗品牌,個人覺得質量很不錯,也實惠,買整屋門窗的費用,在普通家裝預算範圍內。好的門窗品復牌有很 多,主制要看你整體的預算bai,什麼皇派啊創野啊du派雅啊,好多都是 zhi些優秀的門窗品牌,這些dao品牌裡面創野這個品牌會相對符合大眾,因為 沒有那麼高,畢竟那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