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調理月經的中藥,怎麼老是放屁

2021-03-03 22:51:50 字數 2208 閱讀 2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指導:一般對於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由於中藥方面所導致的相關症狀,建議必要時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調整藥物為好的。平時自身飲食也要注意清淡容易消化為主,避免飲食過飽,避免著涼,寒涼菸酒食物。

2樓:務恆銳凰

是這些藥物刺

激了你的大腸,

讓你的大腸亢奮,

就會有很多屁.

酒萸肉,當歸

這貳樣是比較刺激

大腸的,

可能是你不太會褒藥,

藥褒的太多,

我以前經常這樣,

這樣我自己做的藥丸,

水蜜丸就不會刺激腸胃了,

希望對你有所以

幫助呵呵,

吃了調理月經的中藥,為什麼放屁變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些藥物復刺激了你的制大腸, 讓你的大腸bai亢奮, 就會有很多屁. 酒萸du肉,當歸 這貳樣是比較刺激zhi

大腸的, 可能是你dao

不太會褒藥, 藥褒的太多, 我以前經常這樣, 這樣我自己做的藥丸, 水蜜丸

就不會刺激腸胃了, 希望對你有所以 幫助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子主要是補血活血,健脾益腎,調理月經的,吃了多長時間了,如果剛開始有點排氣也沒事,府以通為用

5樓:江山一葉

月經是在卵巢促性腺

copy激素的bai支配下子宮內膜規律性變化的反應du。在中醫裡,足厥陰

zhi肝經繞dao陰器抵少腹,月經現象要問責於肝經。上述方劑中酒萸肉,茯苓,赤芍,小茴香有理氣化瘀的作用,菟絲子,山藥,牛膝,地黃是偏補的。沒有藥物的具體劑量,可能是理氣藥佔的比重比較大。

如果是剛開始服藥的時候有放屁增多的現象,屬於正常情況。如果這種情況已經很長時間了,並且出現了出血量增加,氣短懶言,身體乏力的現象,建議還是找醫生調整藥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中醫,略知你吃的藥是補腎的,還有理氣的作用。要調理身體,只有先疏通了才能補,應該就是這個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主要是理氣活血、補血,好像和放屁沒什麼關係可能是最近天氣冷的緣故吧

喝調經中藥為什麼老放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月經不調是肝鬱氣滯引起的,大夫給你開的中藥是疏肝理氣的,理氣的過程就是放屁,肝鬱的氣排出去了,月經就調好了。

9樓:聖蓮美人魚

你的體質是酸性的,調好了,就不放了。

10樓:冒修誠姜譽

喝調經中藥多半有順氣的藥物,這也屬於正常的,有些人剛服用還會出現腹瀉的症狀

有中醫嗎,請問喝調理月經的中藥為什麼老放屁是怎麼回事,求解答,謝謝 10

11樓:麥健明

調理月經的中藥一般是從肝,脾兩髒入手。脾居中土主運化,肝主調達疏瀉,疏肝理脾的藥物一般都會有增強腸道蠕動的功能,代表方劑是逍遙散:當歸 白芍 柴胡 白朮 茯苓 生薑 薄荷。

以上觀點**網路,不代表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果反應過大或者有任何不適反應,應該及時聯絡醫生解決。

吃了調經中藥,老打屁怎麼回事

12樓:誰是曉曉明

這個情況一般與氣滯

有關係的,有放屁不一定不好,可能是腑氣通了單一一個內症狀未必有異常的,在氣滯容後出現放屁現象是好事,這個說明藥裡作用起到了效應。

有一些人在用藥以後是會有這個現像的,一般就可以用一些,滋補氣血的藥物,就可以達到**的效果就會好的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這個是藥物產生的生理現像不要緊的就對症的進行用藥就行了一段時間就會好的這個不要緊的。

我最近吃了一些中藥後,老是放屁。是怎麼回事,請高人指點迷津。謝謝!

13樓:bri呼博士

如果您吃的是調理腸胃的中藥,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這是腑氣暢通的表現,但如果吃的不是調理腸胃的中藥,那就諮詢一下給您開藥的醫生,出現這種情況是否正常。

14樓:電商大咖陳旭

亡的原因也一樣,最好的辦法是讓專業人士檢測寄看到底是系統問題還是硬體的相容問題,還是軟體的相容性問題!估計可能是最大的儲存器不相容,或硬碟被打破,即,硬體,最常見的

月經老是延長時間,心很煩,怎麼調理?求解

遍地開花閒緯回合稻揪 月經延長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月經持續超過7天以上的情況,經期延長應加以重視,深入追究 月經延長通常與如下疾病有關 1 血液病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癲 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常伴月經來潮,若出現嚴重子宮出血,經期延長。其他如慢性貧血 慢性肝炎 肝硬化 腎炎等,可使血管壁脆弱,通透性增加造成出...

月經量少怎樣調理,吃了月的中藥,一點

一般可以先服用一個月觀察效果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月經量少吃什麼調理中藥?月經量少可以吃什麼中藥方劑 可辨證使用以下中藥方劑 1 血虛導致的月經量少,在 時應該採用的原則為養血和營 調經。血虛型月經量少的患者可選用的中藥方劑名為八珍湯加味。其中的成分主要包括了黨蔘 仙靈脾 山茱萸 炒白朮 大白芍...

是這樣的,我月經不調,醫生開了中藥調理,我還沒喝就來了,現在還用喝中藥嗎

這個方子就是用來活血的,也談不上什麼辯證了,就是所有的活血藥拼湊在一起,談不上技巧。其中的桔梗我不知道用了12g有什麼用意,桔梗是有鎮痛作用,這個方子有點像血府逐瘀湯的味道,但是那裡面的桔梗可以用來止痛,但是用不了這麼多,個人見解,桔梗在這個方子用起來不合適。如果醫生用它來止痛的,可以說的過去,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