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的大明宣德爐,各位專家幫忙看看真偽,能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3 22:50:22 字數 889 閱讀 7659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祖傳的大明宣德爐,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寶貝 是清代到**時期仿的!希望你好好的收藏吧!·

大明宣德爐子,請專家幫忙看下真的假的,價值多少錢,真心的謝謝

3樓:鷹從天降

這個儲存的太差勁兒了,不然也值個幾千快。

4樓:陽城幹部

連低仿都夠不上的劣質品。

我有一個大明宣德爐祖傳的,可以給你看一下值多少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無價之寶。大明宣德爐清末**仿品極多,普品**在800-6000元左右,正宗的普品宣德款香爐拍賣**在8萬元以上。

參考:大明宣德年制銅香爐,簡稱「宣爐」。作為當今存世量最稀少的藏品種類之一,大明宣德年制銅香爐一直備受天下藏家的追捧,但是隨著贗品頻出及真品的大隱隱於市,近年來已經鮮有真品大明宣德年制銅香爐進入市場流通交易,大多數的宣德爐都在民間收藏中流通。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大明宣德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6樓:鷹從天降

看低足沒有一點磨損的樣子,應該是**時期的仿品也值個幾千塊錢。

家裡有個大明宣德爐,請專家看看這個什麼時候的仿品啊?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7樓:陶心齋主

銅香爐,底款是「大明宣德年制」,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偶然看到爐子,說是大明宣德爐,請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爐

大明宣德爐,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大明宣德爐 我有一個大明宣德爐,但是不懂,請大家看看真假,即使是仿品,評估一下年代,和 10 大明宣德年制銅香爐,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最好的爐就...

我有一款大明宣德爐款的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大明宣德爐十六字款,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像是清代防的,大開門,有收藏價值,5000以上 我家有個大明宣德爐請高手給鑑定下,底面有16個字 謝謝 你好,你的爐是清中期仿品。雖然非宣德爐真品,請中仿品價值依然不錯。年 代 清 尺寸大小 徑15.5cm,高10cm 品相一流,清中期仿宣德...

有大明宣德年制香爐,不知真假,請各位藏友幫忙簽定一下

你好,成色不錯,做工精美。老氣十足啊!再多照幾張發上來!這有個大明宣德年制的銅香爐,不知真假,請教專家。大哥真宣德爐那是風磨銅的啊,真品宣德爐在臺灣故宮,而且一般宣德爐有鑿底厄,就是你那個表明大明宣德幾個字的地方被用利器削刮過看是不是 後翻模,鏽跡浮躁,不精神,東西不對,多上網參照其他的宣德爐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