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款大明宣德爐款的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979 閱讀 3411

1樓:陶心齋主

大明宣德爐十六字款,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清代防的,大開門,有收藏價值,5000以上

我家有個大明宣德爐請高手給鑑定下,底面有16個字 謝謝

3樓:假的司馬

你好,你的爐是清中期仿品。雖然非宣德爐真品,請中仿品價值依然不錯。

年 代:清 尺寸大小:徑15.5cm,高10cm

品相一流,清中期仿宣德香爐.底款為"大明宣德六年工部尚書臣吳邦佐監造」。市場價¥1,350元。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家有個大明宣德爐,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包漿厚實,底款字型清晰,應該是清代仿品中的精品,市場價2000元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機械爐,爐底平整,化學包漿

我朋友有個祖傳的風耳宣德爐,下面刻有「宣德御賞」,德字是少一「-」的,請幫忙鑑定一下真偽,謝謝

7樓:千里飄香惹人愛

我家有一款沖天耳宣德爐字款是大明宣德年制德字中間沒有一橫請專家鑑定一下

8樓:五帝滄浪亭

呵呵 真品可能性為0

我有個宣德爐,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

9樓:綠蓑江上

不必費心了。

大明宣德爐是明代工藝品中的珍品,宣德爐的鑄造成功,開了後世銅爐的先河,在很長一段歷史中,宣德爐成為銅香爐的通稱。

為了牟取暴利,從明代宣德年間到**時期,古玩商仿製宣德爐活動從未間斷。就在宣德爐停止製造後,部分主管「司鑄之事」的**,召集原來鑄爐工匠,依照宣德爐的圖紙和工藝程式進行仿造。這些經過精心鑄造的仿品可與真品媲美,專家權威也無法辨別,至今國內各大博物館內收藏的許許多多宣德爐,沒有一件能被眾多鑑定家公認為是真正的宣德爐。

鑑別真假宣德爐已成為中國考古學中的「懸案」之一。

上述原因,使刻有宣德款識的銅香爐,在國際藝術品市場上**極低廉,遠遠比不上其它造型的中國古代青銅器**。

輔首簋式爐

我有一個大明宣德爐,請高人鑑定一下是否真品

10樓:一圍觀群眾一

造型詭異,銅質粗劣,字型綿軟,做工粗糙,這要是真品,世間再無假貨

我有一個大明宣德年制的瓷器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11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個後人仿製的大明宣德瓷器,這件瓷器的器形、做工非常一般,畫工還可以,青花染料顏色不對,最關鍵是落款,它的落款與真品的落款差距太大,所以它是一件後人仿製的瓷器,沒有什麼收藏價值。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典型的新產品,無論胎釉及料都屬現代材料製成,且器型也屬臆造。

我有個龍首,龜身,上面還有條蛇和一個元寶,底部還刻有大明宣德年制 六個字樣。請大家幫忙鑑定。

13樓:歷史

今天偶然得了件,看圖和您這個很像。不知道您鑑定了沒?

14樓:唱月

貌似明朝還沒有樹脂合成技術!

15樓:心傷神傷內傷

可以用小刀在不起眼處刮一刮或看能不能有切痕

我有一款底部成化年制四個字的瓷器。能否幫我鑑定一下。

16樓:汝瓷筆洗

可以發圖看看,成化的瓷器到目前已經很少了,目前市場上大量的成化年的瓷器都是後期仿製的,有官仿和民仿,但是如果仿製的好,也是有收藏價值的。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對底款為成化年置的瓷器

我有個大明宣德爐,值多少錢,一個真的大明宣德爐價值多少?

老的也不一定是真的,明代就有仿明代的,你這個不是本朝的 看德這個字,應該是假的 您的這一個大明宣德爐,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大明宣德爐真品的價值這幾年還是可以的,箇中精品價值可以上百萬,普通的也在幾萬幾...

請大家幫我一款香水,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香水

按你的要求 什麼chanel no。5啦 dior真我啦 都不適合 因為都是成熟的妖香 如果沒有 限制的話 可以試試sisley的綠野芳蹤 sisley本身做護膚品的 再說 比較貴 應該用的人不多吧 而且綠野芳蹤是款中性香 男女皆可 我想用在你女孩子身上反而更顯獨特 有一點我很同意你 就是好多人用的...

請大家幫我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一 我推薦的一款是2008年1月份推出的,佳能ixus80 is,北京的售價在1900以內。1 80是卡片機人氣王ixus 70的功能升級版,造型優雅簡約,從使用者的反應來看,拍攝的手感還是不錯的。2 1 2.5寸的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從普通家用來講,已經非常夠用了。1000w畫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