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古玩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 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19 20:52:17 字數 1288 閱讀 3229

1樓:陶心齋主

銅洗,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日本產的瓷盤,價值不大。

各位古玩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

3樓:山東怪物

**晚期白銅鎮尺,屬文房之物,中間成對的白銅鎮尺價值最高,如有名款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或**的鎮紙,可以收藏。

哪位古玩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物件。有價值嗎?

5樓:雲林山人

好像外面被"刷了一層綠廣告色"而已……。存疑?

6樓:九指千殤

生坑士陶瓷,七百年以上,但不什麼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品是清中到清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是地下挖,起來的嗎?看不清是那個朝代的

各位老師和專家,幫忙看下這個東西有收藏價值麼?

9樓:

這是個什麼材質?玉石?**看不出什麼

10樓:

清中期民窯的,沒有多大價值

11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樹脂加石粉倒膜出來的仿玉石工藝品,你看看底下有沒有氣泡狀的構造,如果有就可以確定是樹脂的了,用燒紅的針紮下底部也可以試出來。全國各地古玩市場經常會有這東西冒出來,大概十幾個品種,造假成本很低廉,幾塊錢的成本價。沒有任何價值。

請專家幫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陶器,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戰漢時期的灰陶陶豆」的殘缺品;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古玩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是淳化通寶,北宋.淳化元寶.淳化元年(990) 始鑄,太宗親書真、行、草三體錢文,「淳化元寶」背佛像金幣,錢徑2.

4釐米,厚0.12釐米,穿徑0.5釐米,佛像隆起0.

2釐米,成色96%,枚重12克左右。

淳化通寶,圖中仿品,價值1元.

14樓:鍥嶆矇榛樷櫏

這個幣真的沒銅幣嗎?

各位老是幫忙看看這辣椒是什麼病,各位專家幫忙看看這辣椒是什麼病

辣椒炭bai疽病,葉片染病多發du生在老熟葉片上zhi,產生近圓形的褐色病斑,dao亦產生輪狀排版列的黑色小粒點,嚴權重時可引致落葉。可以用咪鮮胺錳鹽,腐黴利,二氰蒽醌 苯醚甲環唑.嘧菌酯,阿陀 啶氧菌酯 加葉面肥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噴霧一次。各位專家幫忙看看這辣椒是什麼病 辣椒疫病,葉部染病,產生...

求助各位專家,這是什麼植物,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茜之塔 復多年生肉質草本制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矮小的植株呈叢生狀,高僅5 8釐米,直立生長,有時也具匍匐性。葉無柄,對生,密集排列成四列,葉片心形或長三角形,基部大,逐漸變小,頂端最小,接近尖形。葉色濃綠,在冬季和早春的冷涼季節或陽光充足的條件下,葉呈紅褐或褐色,葉緣有白色角質層。整個植株葉片排列緊...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巖專 石中屬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石頭的種類及價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