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專家給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2021-03-04 08:30:10 字數 1861 閱讀 2665

1樓:農醫生

這個是灰黴病,葉尖處那個**明顯點,防治,可異菌脲+腐黴利,或咯菌

腈,版或咯菌.嘧菌環權胺,或嘧菌環胺,或啶菌惡唑,或吡唑醚菌酯·氟唑菌醯胺等藥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

每個地方的病害抗性情況都不大同,建議儘量選擇之前不常用或沒有用過的新成分防治,交替使用或選兩個不同機理的成分混一起用。6-7天打藥一次,連續2次。

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2樓:農醫生

圖一流紅色膠,莖幹剝開維管束看著也是好的,應該是蔓枯或炭疽病的危害,:如果裂的開長口子的就蔓枯病,短口子,並且呈橢圓形的是炭疽病,這兩種病害可以用一種藥,一個效果快的:25%苯甲溴菌腈800倍加70%代森聯800倍,用藥1天見效,持效期10-15天,一種持效的,啶氧菌酯(阿坨)藥後3天見效,持效期15-20天。

各位專家誰能給我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防治?

3樓:農醫生

請問出現該症狀之前的幾天是否打過藥或施過肥(因為是區域性性的)估計是肥害或藥害!解決配方(碧護1.5克+食用米醋80-90毫升葉面噴施解藥害!

肥害的話:碧護1克+惡黴靈20毫升=用噴霧器去掉噴頭直接淋根,每株100-150毫升藥液)

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病

4樓:農醫生

番茄青來枯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自用中生菌素,或

bai乙蒜素,或多du抗黴素,或農用鏈黴zhi素,或辛菌胺乙酸鹽dao,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灌根防治。

5樓:高虎厲谷槐

這種情況可能是輸液導致的靜脈瓣炎,不要老刺激她,不理她慢慢就好了!越刺激會好的越慢!沒什麼大問題的,放心吧!

滿意請採納並好評,謝謝!

有哪個醫學專家教授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你說明一下你的具體病情

意見建議:

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7樓:農醫生

番茄細菌性斑抄疹病主要為害葉、莖、bai花、葉柄和du果實,尤以葉緣及未成熟果實受zhi害明顯。葉片dao染病,產生深褐色至黑色斑點,四周常具黃色暈圈。葉柄和莖染病,產生黑色斑點。

幼嫩綠果染病,初現稍隆起的小斑點,果實近成熟時,圍繞斑點的組織仍保持較長時間綠色,這一點有別於其他各種細菌性的斑點病害。可用中生菌素,農用鏈黴素,葉枯唑,噻唑鋅,氫氧化銅,春雷王銅,喹啉銅,松脂酸銅等噴施兩到三次

求助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8樓:農醫生

黑腐病,細菌性病害,用四黴素,噻唑鋅,中生菌素、乙蒜素,農用鏈黴素、菌胺乙酸鹽、氯溴異氰脲酸、噻菌銅、灌根,或噴施, 2-3次七天一次。

白菜白斑病,黑斑病,用溴菌晴,黴腐利,代森鋅,吡醚嘧菌酯,苯醚甲環唑,等噴施防治2-3次七天一次

專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9樓:農醫生

美洲斑潛蠅,用1500倍5%阿維菌素、2000倍75%滅蠅胺、1500倍5%氯蟲苯甲醯胺混合液防治效果很好

專,每10~15天葉面噴灑屬

一次,連續噴灑2~3次,即能有效地防止美洲斑潛蠅的發生和為害。

白粉病,用硝苯菌酯(卡拉生)、乙嘧酚磺酸酯、二甲嘧酚、乙嘧酚、氟吡菌醯胺.肟菌酯(露娜森)、吡唑萘菌胺.嘧菌酯(綠妃、)嘧菌酯、氟唑菌醯胺.

吡唑醚菌酯(健達)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並且無抑制作用。

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引起的,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黃葉是番茄根系不好引起,衝施腐植酸肥,用生根劑 惡黴甲霜靈 氨基酸葉面肥 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防治一次。圖三,是番茄斑枯病,主要為害番茄的葉片 莖和花萼,尤其在開花結果期的葉片上發生最多,果實很少受害。接近地面的老葉先發病,逐漸蔓延到上部葉片。初發病時,葉片背面出現水浸狀小圓斑,不久葉...

請專家看看是什麼病,謝謝,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害??謝謝

果有番茄晚疫病,各地抗性不同,建議烯醯嗎啉,霜脲錳鋅,霜黴威鹽回酸鹽,甲答霜靈錳鋅,惡霜靈錳鋅,氟啶胺,惡唑菌酮,氟嗎啉錳鋅,氰霜唑,氟醚菌醯胺等等成分選擇一個或者二個混合 嚴重的情況下 交替使用。如果是保護地大棚注意控制溼度,陰雨天溼度大建議使用百菌清煙霧劑控制病情。預防為主,綜合防治 預防病害用...

專家們看看這豆角是什麼病,各位專家看看這豆角得了什麼病

不是病害,是久陰後氣溫高,或大棚放風過快引起的葉片失水等外界溫差大氣溫高的因素引起的,簡單的說,是氣溫高,溫差大引起的葉子葉邊失水乾枯,如果是大棚的,氣溫高時得提前注意通風透氣。建議用蕓薹素 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植酸葉面肥 保護性的殺菌劑,如百菌清,或代森錳鋅等一起噴霧處理,7天打一次,連續打兩次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