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看看這是天然瑪瑙嗎,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瑪瑙石頭,大概值多少錢?

2021-04-28 01:27:13 字數 1643 閱讀 7129

1樓:詩萬首酒千殤

目測是優化後bai的瑪瑙

du,染色瑪瑙的首飾品和工zhi藝品在珠寶市場是隨dao處可回見,已成為業內認可的改答善品。

瑪瑙改色處理有兩種方法:熱處理和化學致色處理。

熱處理主要用於處理原生淺紅或肉紅色瑪瑙,因為原生肉紅色瑪瑙中致色成分是褐鐵礦,它是fe3+和fe2+的含水氧化物,fe2+氧化物往往色灰暗,影響了瑪瑙的顏色。通過氧化條件下的熱處理,瑪瑙中的fe2+氧化成fe3+,且水份被消除,即褐鐵礦轉變為赤鐵礦。使淺紅色瑪瑙變成紅色鮮豔的瑪瑙。

部分淺紅色的鄂州瑪瑙和一些巴西瑪瑙就可用此法變為紅瑪瑙,且這樣處理的瑪瑙,顏色穩定,具有永久性。不過,可供直接熱處理改色的瑪瑙,數量十分有限,大多數瑪瑙的改色是通過化學處理完成的。

化學致色處理主要用於那些不含或極少含鐵氧化物的瑪瑙。從原理上講,就是利用瑪瑙有大量微29的結構特點,用化學的方法把某些有色物質滲入到瑪瑙孔隙之中,以此改變瑪瑙的體色。

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瑪瑙石頭,大概值多少錢?

2樓:yi你說

天眼瑪瑙石有很高的藝術價值,**不一樣,品質好的,大概每克在一百多!

3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出產於青藏高原的瑪瑙天珠。**以含天珠的多少來論價值。以九眼為尊。

4樓:一名小匠

鑲嵌的看鑲嵌的材質和工藝如何,年代老不老,後邊的瑪瑙帶眼睛個頭大,**不會便宜,應該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值錢的最多幾百元吧

請專家看看這是瑪瑙嗎? 10

6樓:好男好男好

是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

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專石英的

紋帶屬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是瑪瑙嗎?謝謝

請專家給看看這是什麼玉,是天然的嗎?值多少錢

7樓:瞬間無敵選關

優化後的染色瑪瑙,

價值不超百元。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孔雀石,是瑪瑙的一種,好漂亮啊

請專家看看我這個瑪瑙佛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9樓:黃土地心語

這個佛是真瑪瑙的,材質較好,做工精細,一般在50~100元之間。

10樓:

這個是天然瑪瑙佛公吊墜,無人工優化處理,色澤和水頭一般,**正常在100-2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11樓:橋先生鑑玉

如圖,典型的四川鹽源瑪瑙,也有人稱七彩南紅。真品無疑。料子成熟,雕工也是中上水準。由於不知道具體引數,無法估測**,保守估測也是過千元的作品。

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專家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 棕色 綠色 玫瑰色等,因為它是 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不是雞血石,只是紅碧玉 請專家們看看這是什麼...

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引起的,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黃葉是番茄根系不好引起,衝施腐植酸肥,用生根劑 惡黴甲霜靈 氨基酸葉面肥 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防治一次。圖三,是番茄斑枯病,主要為害番茄的葉片 莖和花萼,尤其在開花結果期的葉片上發生最多,果實很少受害。接近地面的老葉先發病,逐漸蔓延到上部葉片。初發病時,葉片背面出現水浸狀小圓斑,不久葉...

請專家看看這是古玉嗎值多少錢,請專家看看這是古玉嗎值多少錢

好好儲存吧,雖然看不出來是不是古玉,估計也是上了些年頭的東西,說不定哪天你就大發了 應屬文物一檔,已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好好儲存還有很大升值空間 請專家看看這個古玉豬值多少錢 玉豬,也叫玉握,一般是一對出現,在漢代比較流行,人死後握在兩隻手上的,財富的代表。您這件藏品肯定不是漢代的,從 上看,包漿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