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愛,伴我成長要求寫一件事,以上求幫

2021-03-03 22:47:23 字數 695 閱讀 6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媽媽幫我報了江南採風四日遊的夏令營。8月11日早上六點,坐上旅遊大巴,我踏上了一個人出遊的旅程。

在車上,我是又緊張又激動。緊張是因為害怕,車上大多數同學都是有家長陪同的,而我只是一個人。而激動,是因為不用媽媽管了,終於可以做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了。

我懷著這種忐忑的心情,拉開了江南採風四日遊的序幕。

四五個小時的車程後到了第一站——蘇州的甪直。古老的小鎮,琳琅滿目的小商品,熱鬧的人群,第一天,我玩得十分的開心,也就沒顧得上想家。第二天,去了杭州野生動物園。

可以拍照的地方多了,那些有家長帶的小朋友們都在那兒和小動物們拍照,他們和動物們擺出各種各樣的造型,而他們的家長則不停的按動著快門,幫他們留下精彩的瞬間。這讓我十分地想家,想有家人的陪伴。中午,我們在導遊那領了用餐券,自己去找美食廣場吃午飯,那時候我真怕自己會迷路。

一天下來,回到賓館第一件事就是打**回家,晚上睡覺了,我還在想著爸爸媽媽和弟弟。第三天我們去了千島湖,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船上發呆,我每時每分每秒都想著回家,心裡也安慰著自己,明天就可以回家了,明天就回去了。第四天是去的蘇州樂園,那些刺激的玩樂專案一點都勾不起我的興趣,只玩了兩個專案打發打發就出園了,我希望快點回家。

踏上返程的車子,五個小時過去,終於到南洋了,到鹽城了,看到爸爸的汽車來接我了。啊,終於到家了,太好了!還是回家好啊!

一個人的旅行終於結束了,想想真是小快樂並大痛著。

提供作文題目是寒假中難忘的一件事左右

今天下抄午,媽媽對我說 我們好久沒吃餃子了,不如今天我們來包餃子吧!我聽了高興極了!可是,我不會包呀!過了一會兒,媽媽和好面把擀麵杖和一些和好的面放在了我面前。我不知從何下手,就對媽媽說 媽媽我不會,你教我。媽媽聽了,就拿起擀麵杖,給我做了個示範。可是,我擀的面不是破的就是圓的。媽媽看到我手忙腳亂的...

作文題目端午節你是怎樣度過的一件事

我國有許多節日,如春節 元宵節 中秋節等,但最令我難忘的是今年的端午節。那天,田老師帶來了一袋熱乎乎的粽子,它們繫著白色的腰帶,穿著綠色的襯衫,笑盈盈地躺在口袋裡,好像對我說 快來吃我呀。那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的肚子已經在唱歌了,我趴在桌子上呆呆的望著那香噴噴的棕肉,恨不得上去咬幾口。田老師似乎猜出...

寫作文題目我不容易做好了一件事,寫一篇作文題目,我不容易做好了一件事

發生在班級的一件事 鈴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趕緊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回,端端正正地坐好,誰都不答講話。怕老師來了講他們。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沒有來,教室裡便熱鬧得像菜市場似的。同學們趁老師沒來,有的爭分奪秒地說話 有的爭分奪秒地跑來跑去 有的爭分奪秒地大聲講笑話等等 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現在卻像小鳥一樣嘰嘰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