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花草雨後的景色句子,描寫雨後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3 22:42:58 字數 4976 閱讀 9859

1樓:意念頭環

1、大地煥然一新。地面上坑坑窪窪的水鏡好似都凝結住了,成為一面面銀鏡把馬路上行人都倒映在其中。幾輛汽車風馳電掣後路上的積水猶如盤龍出海,令你看後毛骨悚然。

小草、小花又挺直了腰板,在柔和的陽光下洗淨身上的塵土,悄悄長高。楓樹經過風雨的洗禮,接受了命運的挑戰,它並沒有屈服,反而變得安然無恙,你看它的枝葉更茂,全身更翠了,生命力更旺了。

2、雨後清新的空氣,瀰漫了整個花園。我貪婪的呼吸著雨後甜潤的空氣。雨珠落在這花兒上是多麼的惹人喜愛。放眼望去,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畫卷,那麼寧靜,那麼安逸。

描寫「雨後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2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雨後清新的空氣,瀰漫了整個花園。我貪婪的呼吸著雨後甜潤的空氣。雨珠落在這花兒上是多麼的惹人喜愛。放眼望去,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畫卷,那麼寧靜,那麼安逸。

二、走過石橋,又是一片綠色。湖水清澈得能看見水底的沙石。金魚在水裡歡快地遊著;太陽照得湖面閃閃發亮,波光粼粼的湖面讓人的感覺是那麼地舒服。

偶爾有隻蜻蜓點過湖面,讓湖面增添了趣味。湖邊,一群孩子在扔石頭,濺起一簇簇的水花,是那麼地惹人喜愛。

三、每次下過雨後,我都會去外面走一走,雨後的空氣很新鮮,雖然是夏季,但是下過雨後天氣依然像秋天一樣,帶著一絲涼意。花壇周圍都散發著泥土的香氣。周圍的花草上面都乘著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顆顆耀眼的鑽石。

四、河面上波光粼粼,荷葉上盛滿了水珠,在陽光下水珠閃閃發光,猶如晶瑩剔透的珍珠在玉盤上盪來盪去;荷花在密密麻麻的荷葉間含苞怒放,吮吸大自然的能量;小青蛙把荷葉當作了蹦床,在上面一會兒跳一會兒叫,一會兒唱一會兒笑;小魚兒把荷葉當作避雨傘,在水下快活地嬉戲,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五、入新湖公園,呵,好一片綠!湖水是綠的,榕樹的葉子剛經過大雨的洗禮,上面滾著一顆顆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彷彿是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樹葉綠得讓人憐愛,小草在雨後更是青翠欲滴,迸發出勃勃的生機。

一陣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偶爾會有一滴水珠滴在你頭上,感覺異常清涼舒服。

六、後的空氣總是格外清新,一個人騎著車,迷茫的在街上騎著,不知**才是我的終點,突然,雨又下了起來。看雨滴落在我的手臂上,聽風路過我的臉龐,心裡空蕩蕩的,好希望有一個人陪我騎,與她一起分享……

七、清晨,雨停了,大街上陸續出現了晨煉的人們。經雨水沖刷後的柏油路油光可鑑,即使赤腳走在上面,也不沾染一絲灰塵。空氣溼溼的,甜甜的,如果你深深地吸一口氣,那可心的香氣便直往你的鼻子裡鑽,在心肺之間遊走,給你的身心來個徹底的大清洗。

那裹挾了眾多芬芳的香氣,勝似一副副神丹妙藥。

八、都說空氣中蘊涵著語言。聽--鳥兒在雨後呼朋引伴地買弄他們清脆的喉嚨,唱出了婉轉的調子;知了喊個不停,我多想大家能聽見在空氣中散落的那奇妙的語言啊,可惜,人們已經投入了繁忙的工作中,哪有時間去欣賞那美麗的雨後,惹人喜愛與翠綠的景色呢!

九、天空霎時變得湛藍湛藍的,空氣也變得格外清新,小鳥們呼朋引類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它們在藍寶石般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著,一會兒成為一字形,一會兒成為s形,一會兒成為人字形……總之它們是變化千萬。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又恢復了往日的神采,天空中架出一座通往天外的七色彩虹橋。

十、特別喜歡下雨過後的空氣,帶著絲絲飄香的泥土的氣息。深深吸一口氣從心底感到一陣涼爽,此刻我的靈魂漂浮並快樂著,因為我已把傷痛留在了昨天,今天是嶄新的一天,如同被雨洗刷了心靈,已明淨的一塵不染。

3樓:招銀號

這首詩是山村雨後的景色,幼兒版唐詩《春晚書山家屋壁》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媽呀,太美了,我好喜歡,淡黃的長裙,圖中的頭髮

5樓:

雨後公園

雨後公園真美呀!全劇終

6樓:匿名使用者

雨後公園,興業小區。

7樓:廣州豔色春香

沒有哇哈哈(ಡωಡ)hiahiahia凶八七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太好了奧力給,,,,,,,,,,,,,,,

描寫雨後花草乾淨的句子有哪些?

9樓:x你只是在

雨後的綠葉,像是夢中的精靈,伸展著婀娜的身姿在微風中搖擺,盡情的展現它美麗妖嬈的一面。

雨後夏天的傍晚那一絲絲清涼,樹木被雨水洗滌過後的清新,小草被雨水清洗過後,發出那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雨後的清新總是最容易攝人心魄的,聽葉片滴翠,看綠色滿眼,拂去燥熱,似是刮過一陣清新的風。

雨後的樹林,一陣陣微風吹過,滿樹的枝條,搖曳生姿,猶如長袖曼舞的少女,輕微的刷刷聲,就是它們的歡快的旋律。

風雨過後,望著窗外空地上的一大片雜草,葉子上點綴著點點的雨水,跳躍在其中,那樣的晶瑩剔透,美麗極了。

雨後那株紅柳的花,經過雨水的洗禮,依然如燃燒的慧眼,沙柳還是在陽光下泛著銀光,一切都是那麼安靜。

雨後,花壇周圍都散發著泥土的香氣。周圍的花草上面都乘著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顆顆耀眼的鑽石。

雨後清新的空氣,瀰漫了整個花園。我貪婪的呼吸著雨後甜潤的空氣。雨珠落在這花兒上是多麼的惹人喜愛。放眼望去,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畫卷,那麼寧靜,那麼安逸。

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偎依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

雨後我來到院子裡,看到那些花兒上都灑落著晶瑩的珍珠,十分嬌嫩美麗。

雨後草坪充實了,翠色慾流的「草毯」上,罩上了一層晶瑩的雨珠,在陽光下熠熠閃亮。

雨後的植物豔麗著或濃、或淡的春色,樹木搖曳生姿、樹影婆娑,柔和春日的陽光,普照著大地,像是繪畫出一幅美麗的雨後春景圖。

那一片片綠色的大荷葉,在雨後越發地水靈,越來越綠,越來越惹人喜愛--看,它被雨水沖水得一塵不染,水珠在上面滾呀滾,充滿了詩情畫意。

楓樹經過風雨的洗禮,接受了命運的挑戰,它並沒有屈服,反而變得安然無恙,你看它的枝葉更茂,全身更翠了,生命力更旺了。

榕樹的葉子剛經過大雨的洗禮,上面滾著一顆顆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彷彿是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樹葉綠得讓人憐愛,小草在雨後更是青翠欲滴,迸發出勃勃的生機。

參考資料

造句網:http://zaojv.***

形容雨後花草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雨淅淅瀝瀝地下了一整夜,到了早上雨好像也下累了,慢慢地停下了腳步,它們有的在池塘裡睡大覺,有的在屋簷下玩耍,還有的在草地上捉迷藏。草地上的蝸牛都露出頭來看看這些難得一見的小不點,小不點兒好像會變魔法,它把小草變得發亮,把小樹變得乾乾淨淨,把天空也變得清澈了許多,把路上的小朋友也都加了一件外套。一場秋雨把雨後的早晨變得那麼清新那麼涼爽!

11樓:勢爾琴尾葛

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偎依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

描寫雨後花朵的句子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1.雨後我來到院子裡,看到那些花兒上都灑落著晶瑩的珍珠,十分嬌嫩美麗。

2.在大雨過後,正當蜜蜂們玩得不亦樂乎是,飛來一隻蝴蝶。蝴蝶扭動嬌小的身姿,揮舞著五彩斑斕又有些透明的紗裙,就像一位舞姿曼妙的舞姬。

她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惹得許多蜜蜂駐足痴望。也有些蜜蜂不甘示落跳起了「八字舞」。雖然蜜蜂的舞姿不能和蝴蝶媲美,但它的心靈十分純樸——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

3.這時候,草坪充實了,翠色慾流的「草毯」上,罩上了一層晶瑩的雨珠,在陽光下熠熠閃亮。迎春花也仰天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彷彿正在吹奏一曲「春之歌」。

4.在一朵紫色的「藤椅」上,停了五隻蜜蜂,它們不時拍動著翅膀,你一句我一句地拉著家常。我真想和它們寒暄一下。於是,我學著他們「嗡嗡」地發出聲音,可它們根本沒把我當回事。

5.在花廳裡,花兒爭相開放,豔紅豔紅的。紅色的花瓣龍飛鳳舞,上面還有清淡的斑點,鵝黃色的花蕊點頭微笑,那麼嬌繞,朵朵鮮花像襟飄帶舞的少女歡樂起舞,好像歡頌美好的春天。

6.大雨過後,一朵朵花就像一個個遊戲樂園,讓蜜蜂們開心極了。隨著它們的身影,我看見好幾只蜜蜂分別停在幾朵不同的花上。

它們一定是在採蜜,還是比賽呢!隨著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它們的頭都扎進了花蕾中,用頭上的觸鬚不停地擺動著,停在花瓣上的上半身使勁扭動著,樣子可愛極了!比賽越來越激烈,蜜蜂們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一隻身材較小的蜜蜂好像正處於下鋒,把全身都扎進了花蕾中,身子不停地扭動著,樣子真滑稽!良久,一隻高大的蜜蜂在歡呼著,因該是它取得了勝利吧!

7.大雨過後的小小花園裡開著五顏六色的小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粉的,豔麗芬芳。有的正展示著它全部的生命力,楚楚動人;有的含苞未放,剛露出那粉紅色的花瓣,簡直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著頭;還有的彎著身子,好似在給人們鞠躬。

8.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偎依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

9.不一會兒,雨過天晴,湖中波瀾不驚,湖天一色.荷花被雨水所沖洗,鮮妍明媚,嫋娜多姿,清麗雅緻,實在是百花中的神品啊.李太白詩中說「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10.雨後的白蓮卻另有一種風采。蓮葉上水珠滾來滾去,閃閃熠熠,如斷線的珍珠。苞子上清水滴滴,乍開的白蓮,更出脫得晶瑩可愛,銀裝素裹,光明似月。

11.美麗的荷花在雨孩子的滋潤下,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子。在綠葉的陪伴下翩翩起舞。

12.片片的荷葉,如母親的手接著雨,是慈愛的、溫厚的,以至於那雨被感化,悠忽間輕微地嚶嚶低泣著滾落在母親的手裡,戀戀地隱入荷塘裡。那聲音,初起時的渺渺茫茫,而後卻已然是浩浩蕩蕩,妙不可言。

沒有殘荷的悽楚,沒有淡霧的纏綿,它的好處任憑你去萬般形容也說不出,只能深深地去感受。

13.雨過天晴,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猶如一座五彩橋。河裡翠綠欲滴的大圓盤上滾動著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在陽光下熠熠閃光。

一朵朵嬌豔欲滴的「荷花仙子」,顯得更加嫵媚、動人!

14.興正濃,忽有大雨傾盆而至,湖中荷花盡作飄搖之態。少時,雨過天晴,波瀾不驚,湖天一色。

荷花為雨所洗,鮮妍明媚,嫋娜多姿,清麗雅緻,實為花中仙子也。李太白詩云「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餘以為妙絕。

15.美麗的荷花在雨孩子的滋潤下,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子。在綠葉的陪伴下翩翩起舞。

描寫雨後花草的句子,描寫花草雨後的景色句子

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 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 偎依在花瓣 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描寫花草雨後的景色句子 1 大地煥然一新。地面上坑坑窪窪的水鏡好似都凝結住了,成為一面面銀鏡把馬路上行人都倒映在其中。幾輛汽車風馳電掣後路上的積水猶如盤龍出海,令你看後毛骨...

描寫雨後小草的句子,描寫雨後花草乾淨的句子有哪些?

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 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 偎依在花瓣 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採納喲 描寫雨後花草乾淨的句子有哪些?雨後的綠葉,像是夢中的精靈,伸展著婀娜的身姿在微風中搖擺,盡情的展現它美麗妖嬈的一面。雨後夏天的傍晚那一絲絲清涼,樹木被雨水洗滌過後的...

描寫雨後景色的作文,描寫雨後景色的作文

當花瓣離開花朵,暗香殘留,香消在風起雨後,無人來嗅。雨後的傍晚,我對著窗外的景色,聽著大氣磅礴的歌曲,心潮起伏,思緒萬千。不經意間從我的腦海裡閃出一位古人,那樣的超脫,那樣的澄淨。他就有 以梅為妻,以鶴為子 之說的林逋。宋史卷三載 林逋,字君夏,杭州錢塘人,少孤,性恬淡好古,弗趨榮利,二十年足不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