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夏日雨後的句子,描寫「夏日雨後夕陽」的句子有哪些?

2021-04-16 14:10:31 字數 4243 閱讀 9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這場大雨不僅讓動、植物們得到了幫助,更是讓人們感到很舒服。在家的人趕緊把晒在外面的衣服拿到裡面來。在空調房裡的人們把空調關掉,跑到陽臺來感受著夏天的雨和下雨的涼爽。

小朋友們也不會玩的大汗淋漓,不會感冒。總之,夏天的雨讓人十分痛快,就像驚世駭俗的佳作美文一樣。

夏天的南寧是很熱的,就是一個大火爐。小朋友們的汗水一滴滴地往下流。荷花姐姐整天都在游泳。夏天下雨時那雷聲簡直就像小朋友在打鼓。我覺得夏天的太陽公公笑得可開心了。

不知從何時起,變得多愁善感,不知從何時起,開始喜歡抬頭望著那蔚藍的天空,不管那燦爛的陽光有多刺眼,就算被刺到流眼淚。喜歡在下雨的時候,望著窗外淅淅瀝瀝的雨。看迷濛的霧氣,遮住這回憶的匆匆。

是不是真的越長大越孤單?童年的記憶,早已寥寥無幾,散落在去年冰冷的冬季裡,而現在,已經是夏天,是真正的夏天了。

寶塔鬆常年枝葉茂盛,特別是冬天和春天。冬天,雪花滿天飛舞,在寶塔鬆上披上了一層銀裝,但仍隱藏不住寶塔鬆那蒼翠的綠;春天,百花爭豔,苗兒發芽,只有寶塔鬆依然那麼嚴峻,那麼端莊;夏天,天氣炎熱,可寶塔松下有一大片陰影,投下了星星點點的陽光,我們在下面玩,一點也不覺得熱;秋天,老天爺非常不爭氣,常常下雨,可站在寶塔松下,一點也淋不到雨,可以放心的在樹下玩耍。

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夏天,這裡依然那麼綠,偶爾聽到幾聲蟬鳴。(www.fwsir.

com)我更喜歡下雨的家鄉,下雨時,雨淋在樹葉、房頂、地面的聲音和在一起,就像雨天特有的**。下雨後,山中瀰漫著霧,不時聽到鳥的叫聲,空氣也清新了許多。

一個夏天,荷塘裡的荷花全開了,吐露出淡淡的清香。但是,當人們紛紛讚美荷花時,有沒有注意到荷花身旁的荷葉,如果沒有荷葉,荷花還美嗎?荷葉襯托著荷花;下雨時為荷花遮風擋雨,但不求讚揚。

荷葉在夏天是謙虛的。

漸漸的,雷聲遠了,雨又細起來,細起來,像牛毛似的在天空中柔柔地飄著。

我特別特別喜歡下雨天。因為我每次在下雨天跳舞時,雷哥哥,雨弟弟還有露珠姐姐都會為我伴奏。還有就是因為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同學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已經大汗淋漓了,如果體育課之前下過雨的話,天氣就非常涼爽,同學們上過體育課後就不會大汗淋漓了。

這就是我喜歡下雨天的原因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下雨天呢?

有一年夏天,森林裡的情況突然變了。天上也不下雨了,小溪從嘩嘩流水到底誰沒有。但是,動物們並不怕,因為動物天氣預報**,今年夏天應該就有乾旱。

加上動物們根據**,在春天就採集了足夠的水和食物。所以,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

我從來不喜歡夏天,但我卻對夏雨情有獨鍾,夏雨不像春雨那樣細雨綿綿,也不像秋雨那樣恍如仙境,它是狂放不羈的,是豪爽無懼的。聆聽夏雨,似乎心中的一切煩惱憂愁都隨風而逝。但是在這個夏天,很久沒有遇見下雨天了。

好不容易盼來了,卻怎麼如我的心情一樣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坐在窗邊拿上一本書,泡上一杯咖啡,靜靜聆聽。一陣失望浮上心頭,夏雨不再如往常那樣乾脆狂放,而是多了一絲細膩拖沓,就如我此時的心情一樣,找不到方向,或許這只是我的心靈感應,夏雨沒變,變得只是我的心情。

2樓:時光慢遞

在夏雨的滋潤下,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變得更綠了。

夏雨,使者中的精靈,精靈中的使者,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傾盆直瀉,來勢凶猛,勢不可擋,給人們送來清爽與涼快,給炙燒的大地獻上一份動人的禮物,給漫無生氣的大自然恢復生機。夏雨,多麼偉大!多麼多麼偉大。

夏雨喚醒了荷葉,荷花。一池的清涼讓太陽不再刺眼,不再炙熱。滿池的荷葉被打得篤篤響,似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律動出歡快的節奏。

夏雨合著雷電的交響樂.旋轉飛舞.瘋狂地飛揚蕩動.它盡情的表演一番後.終於疲累了.突然靜止下來.收斂了它的威勢。

夏雨它很清涼很熱烈,有一種酣暢淋漓的痛快。它來勢凶猛,乾乾脆脆,從不帶泥水。每次下雨,它就為很多人民帶來絲絲涼爽。

調皮的夏雨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急性子的夏雨匆匆的從天空落下,一點也不歇息。

春雨不同於夏雨的傾盆;不同於秋雨的沉悶,更不同於冬雨的冰冷。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過春雨,世間萬物如同寫意畫一般,淡淡地,濛濛地,若隱若現。

我喜歡雨,喜歡粗獷好放的夏雨,看著窗外將天地交織在一起的雨,使人浮想聯翩。想起生活的恬趣,想起猶如戰場之上的氣概。雨日觀雨,實是有一種別樣的情趣。

夏雨驟然而作,戛然而止,來得粗獷,豪爽,不若秋雨的纏綿,悱惻,散亂如絲,亂人心扉。

夏雨來的那麼快,走得那麼急,正應了那句話: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春華的馨香,夏雨的滋潤,秋果的香甜,冬雪的無垠。回眸過去,遠望未來,我發覺幸福就在身邊。它如涓涓流水從我心間流過,滋潤著我的心田。

讓我帶著沉甸甸得幸福,信心十足地面對更美好的明天!

夏雨匆匆,敲在清脆的荷葉上,成了夏日最美的奏曲。

夏雨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夏雨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夏雨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

走在夏天的鄉間的雨裡,我懷有別樣的感慨,是的,歷經六百餘年蒼搡的家園,發月輪迴,年代更迭,我感覺舊的意念與現代意識相依並存,但願這時久的夏雨能洗清人人心中的塵埃,還原他們祖先,六百餘年前的初衷。

夏天的雨,是最激情的。雨打在屋簷上,玻璃上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讓人不禁認為夏雨就像一隻發了瘋的蜜蜂,不停在鳴叫。被夏雨打到臉上的滋味可不好嘗,它像一塊小石頭扔到臉上,很疼的。

雨淅瀝,漫長的讓人無奈,呵,一個溫柔典雅的小姑娘來了.夏雨那樣的肆無忌憚,一切都比不上它的怒吼。

參考資料

造句網

描寫夏天雨後的句子

3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雨後,大地甦醒,萬物又顯現出勃勃生機;雨後,雲霧繚繞,萬物又顯現出自然之魅;雨後,露出彩虹,萬物又顯現出絢麗光彩······雨後,是何等一番美景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雨後大地甦醒。顯出生機勃勃。

描寫夏日雨後夕陽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西下的斜陽,又一次從逐漸離開的雨霧雲團後面緩緩地探出來,小心翼翼地將那金得發脆的餘暉,撒播在溼漉漉的大地上,頓時間,四周一片安詳…….

描寫雨後景色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烏雲散盡了,只是天空還有些灰濛濛的。不過很涼爽。路面差不多都幹了,空氣很好聞,夾雜著青草與泥土的味道,清新而溼潤。大地經過雨的洗滌,變得生機勃勃,煥然一新了。 2、雨停了,

初夏早晨,

雨後的空氣涼爽而清新,

很早,太陽已經慢慢地越過群山,

耀眼輝煌的射線窺視通天上的雲兒,

露水滴在早晨的陽光裡閃光,

草地的迷霧正在消失,

周圍都是芳香、新鮮的氣味,

一剎那,遠遠,在地平線上,色彩繽紛的彩虹天橋出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

8樓:匿名使用者

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多。

9樓:孔棟濮陽思源

雨淅淅瀝瀝,城市便在這場酥雨中醒來,原本灰色的背景,被添上了一筆濃重的色彩。

樹葉上滴落的雨,最後迴歸土地;滴落在眉梢,化作淚水,悄然流入心房。

你笑著說春雨綿軟無力,而我卻笑你灰頭土臉的模樣,從未意識到蝶變新生後,又是一種新的寓意。

吸一口淡綠色的空氣,望一眼蒼藍色的天空,大門外的牡丹換上了新裝,低著頭笑出了淚花;屋簷上的磚瓦眯著眼,折射出了精光,朝著太陽微笑。

描寫夏天雨後青草香的句子

10樓:pjj鬼公主

1今天下了一場小雨。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散發出一絲絲微弱的光芒。

樹上、花上、草上、荷葉上都佈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七色光,就像彩虹一樣絢麗多彩,美麗極了!荷葉上的露珠把荷葉當作搖籃;草葉上的露珠把草葉當作滑滑梯;花瓣上的露珠把花瓣當作遊樂園;樹葉上的露珠把樹葉當作小船……瞧,露珠多麼有趣!

樹上,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歡唱著,又好像在唱歌比賽,還像在叫自己的夥伴呢!人們聽著聽著就陶醉了,這聲音是多麼的柔軟、清脆啊!再厲害的歌唱家也唱不出這美妙的歌曲!

下完了一場小雨,路面變得十分乾淨,沒有一點沙子、石子等髒東西。但是,只要行人踏上一腳,路又變髒了。哎呀,真是可惜啊!

這雨後的景色再出名的大畫家出畫不出這絕妙之作。因為,雨後的景色 是多麼迷人!

描寫夏日雨後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夏日雨後夕陽」的句子有哪些?

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這場大雨不僅讓動 植物們得到了幫助,更是讓人們感到很舒服。在家的人趕緊把晒在外面的衣服拿到裡面來。在空調房裡的人們把空調關掉,跑到陽臺來感受著夏天的雨和下雨的涼爽。小朋友們也不會...

描寫雨後花草的句子,描寫花草雨後的景色句子

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 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 偎依在花瓣 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描寫花草雨後的景色句子 1 大地煥然一新。地面上坑坑窪窪的水鏡好似都凝結住了,成為一面面銀鏡把馬路上行人都倒映在其中。幾輛汽車風馳電掣後路上的積水猶如盤龍出海,令你看後毛骨...

描寫雨後小草的句子,描寫雨後花草乾淨的句子有哪些?

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 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 偎依在花瓣 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採納喲 描寫雨後花草乾淨的句子有哪些?雨後的綠葉,像是夢中的精靈,伸展著婀娜的身姿在微風中搖擺,盡情的展現它美麗妖嬈的一面。雨後夏天的傍晚那一絲絲清涼,樹木被雨水洗滌過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