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景色的句子(),描寫景色的句子(100字)

2021-04-11 23:26:24 字數 5634 閱讀 2345

1樓:常熟北極星

森林公園裡,因為有了這些小生靈和遊人的存在,顯得尤為生機盎然,就連雨聲,也似乎變專得歡快屬,雨水打溼了傘面,打溼了地面,"滴答——滴答——",聲音清脆悅耳,更有趣的是,當你走在枝葉茂密的大樹間時,似乎並不用撐傘,只是偶爾有幾滴雨水順著葉尖滴下來作陪襯!那種但聞雨聲,不見雨滴的感覺,讓人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2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了bai,就像睡醒了du似的,

鳥飛了,就像在天zhi上逛dao

似的,蟲子叫版了,就像在說話似權的,一切都活了,要做什麼就做什麼。要做要怎麼樣就怎麼樣。都是自由的,倭瓜願意爬上架就爬上架,願意爬上房就爬上房,黃瓜願意開一朵花就開一朵花,願意結一個瓜就結一個瓜,若都不願意,就是一朵花也不開,一個瓜也不結,也沒有人管。

玉米願意長多高就長多高,它若願意長到天上去。也沒有人管。蝴蝶隨意地飛,一會兒從牆頭飛來,一對黃蝴蝶,一會兒又從牆頭飛走,一隻白蝴蝶它們是從誰家來的?

又要飛到誰家去太陽也不知道

描寫景色的一段話,不少於100字(近到遠)

3樓:為love封心

我開啟窗子,向遠處望.雨絲細細的,像繡花針一樣,又好像無數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斷斷續續的直插到地裡,將祖國的山河鏽得更加美麗.遠出的房屋\樹木在茫茫的雨中,似輕煙籠罩.

近處的青枝,綠葉,青翠欲滴,小草貪婪地吮吸著春雨.你看,杏花開的一片片白,桃花開地一片片緋紅,小樹枝的頭上開出綠珠子般的小芽,小芽上頂著一顆水珠,亮晶晶的.......

描寫夏天美景的一段話.(不少於100字,不多於1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夜晚小河邊的景色真美啊!白玉盤般的月亮掛在天空,倒映在水中,更加明亮;月光灑在大地上,大地鋪滿了銀光;草叢中,蟋蟀在彈琴,青蛙在敲鼓,不知名的小蟲子在和唱,匯成了美妙的大自然交響曲,岸邊的垂柳用她多情的手輕輕撫摸我的面頰,我漫步在河邊,耳邊是風的私語,眼中是月兒的柔情,指尖流淌的是小河輕快的步伐。那如鋼琴曲一般優美的夜色,讓我怎能不沉浸在這月色中而不願邁出回家的腳步。

描寫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 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2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3 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4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5 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6、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7、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8、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晒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9、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10、當大地剛從薄明的晨嫩中甦醒過來的時候,在肅穆的清涼的果樹園子裡,便飄蕩著清朗的笑聲。

描寫秋天的句子(100字)

6樓:咯叫看看

秋天來臨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村外那個小池塘睜著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著這美好的天色。一對小白鵝側著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

山谷裡楓樹的葉子,不知是否喝了過量的酒,紅的像一團火似的。村前村後的稻子,低著頭彎著腰,在秋風中默默地等待著人們去收割,半空中,排著「人」字形的雁群,高興的唱著歌,告別人們,向天邊慢慢飛去......

7樓:匿名使用者

1、田野裡熱鬧非凡,玉米高興極了,咧著嘴直笑,露出了滿嘴的金牙。大豆非常興奮,笑破了小肚子。稻子顯得很有禮貌,彎著腰,整齊地鞠著躬。

高粱還不好意思地低著頭呢。2、秋天的果園更是別具聲色了。樹上果實累累,紅紅的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

黃黃的橘子你擠我碰,好像爭著要給農民伯伯摘呢!紅豔豔的蘋果長得又大又甜,就像小姑娘的臉蛋。農民伯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3、一到秋天,香山裡的楓樹就會脫去滿身的綠裝,換上紅色的衣服。在遠處看,一片片的紅葉把香山裝扮得像位待嫁的新娘,美麗極了。如果是爬到山頂再向下看,整座山都好似被紅色的顏料潑過一般,紅得那樣厚重,那樣濃烈。

寫景的優美的句子。(100字左右)

描寫景色的句子1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春天的風景句子10字

1. 春天來了!小草都發芽了!

2. 春天花兒們好像聽到了命令似的,便開出鮮豔美麗的花朵兒。

3.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的小草是那麼的朝氣蓬勃。

4. 春天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5. 春天的太陽是多麼的溫暖啊!春姑娘我愛你!

6. 春天,它就好象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

7. 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8.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

9. 春天,是溫暖的時節,春天,是最美好的季節。

10.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百花齊放。

11. 春天,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

12. 春天到了,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13. 春天來了,你看那小草,發芽了。

14. 春天到了,地上草如茵,兩岸柳如眉!

15.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16. 春天如母親溫暖的雙手。

17. 春天,人們播下幸福的種子……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18. 春天,萬物復甦,風和日麗,花紅柳綠。

19. 春天來了,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關於春天的風景句子篇一

1、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3、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

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4、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5、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6、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7、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9、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 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10、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11、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豔,奼紅焉子,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

12、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3、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臺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

「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14、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15、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16、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7、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18、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 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19、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20、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 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1、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2、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24、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25、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裡翩翩走來。

關於春天的風景句子篇二

1.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2.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3.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4.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5.都說春天是花的海洋。粉色的淡雅,白色的端莊,紅色的熱烈,紫色的深情,潑潑灑灑,濃濃烈烈。一朵朵花,把春天的朝氣蓬勃都開出來了。

6.小河旁邊,柳樹露出了綠瑩瑩的芽苞,那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在空中輕輕地搖曳,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小草搖擺著纖細的腰,好像正在為春天熱舞。

7.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9.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0.每到春天,紅得如火地木棉花,粉得如霞地芍藥花,白得如玉地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地花蕾滿枝,有地含苞初綻,有地昂首怒放。

一陣陣沁人心肺地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地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描寫景色的句子,描寫景色的句子

夏夜,蚊子多了,便搖著蒲扇坐在槐樹下,從密葉縫裡看那一點一點的藍天 魯迅 秋後的後半夜 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 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魯迅 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 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

描寫景色的句子到,描寫景色的句子10字到11字

1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 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 花的海洋。2 仰首望上去,湛藍的天空下,陽光燦爛地做著背景,勾勒出高山那懸崖峭壁奇石怪壘的身架,更是把人們所有的崇敬和讚歎都寫在了高處。3 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

描寫景色月亮的句子,描寫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能問一下描寫月光的句子3景1活動嗎 描寫景色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月亮優美景色的詩句 描寫月亮美景的句子 月光不是罕有的風景,每月,農曆十五都是月圓之夜。很久以前,有位痴心女子奔月了,中秋的月光自此變得格外迷人,人們亦自此遺忘了其他的月光。中秋了,站在銅鑼灣的鬧市裡,我不自覺地望向天空,尋找這顆令人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