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在愛中成長,三年級作文在愛中成長150字

2021-03-03 22:42:58 字數 3283 閱讀 3814

1樓:感恩

在這個令我自卑的學校裡,我過著很孤獨又寂寞的生活。有些女同學和我說話,我怕我會洩露我更多的缺陷,所以她們無論說什麼,我總是淡淡一笑,不留一絲痕跡。也許她們覺的跟我說話就像對牛彈琴一般,跟我說話的人越來越少,漸漸的……她們好象遺忘了我。

只有我一個人徘徊在寂寞的邊緣。

一開始,我就對班主任崔老師和語文老師蔡老師有很好的印象。崔老師雖然是男老師,但心事細膩。對我們每個學生都盡職盡責。

為了我們青少年的正確思維,他常常和每一個同學單獨談話,進行心靈的溝通。他還很瞭解每一個同學的性格,他知道我自卑內向的性格,便讓我當了體育委員。這個工作對於膽小的我簡直比登天還難,要知道,當體育委員可是要叫隊的,我可受不了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喊大叫。

可沒想到,叫隊的鍛鍊讓我大膽了許多,開朗了許多。

蔡老師是個有氣質,如公主般優雅的溫柔女人。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她。她在日記和摘抄中對我的評價很高。

有一次我的文章得了優加,她用甜美的聲音對我說:「你很優秀,語文功底很好,作文也很優秀。可上課為什麼不舉手?

要是再積極點,你就更完美了。」她看我的眼神如陽光般燦爛,如春風般溫暖。一瞬間,我的心裡熱熱的,那顆躲在黑暗角落的冰冷的心,彷彿見到了充滿希望,溫暖的陽光,剎那間,破的粉碎,露出了原本屬於她的顏色。

我的生活不再寂寞,不再自卑。我現在擁有一顆自信,快樂的心陪我走向未來。

在愛中成長為題 600字作文

2樓:浪影迷離

我在愛中成長

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成長的搖籃。我這株小苗,在成長的搖籃中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溫暖的家.

家裡之所以是溫馨,溫暖的,是因為家中不同樣式的愛,在這些愛的呵護下,才使我能夠健康成長,不誤入歧途。

爺爺——家中年長的老人,他對我的愛是百依百順的。小時候,我每次與爺爺出去玩,我要什麼他都儘量滿足我。長大之後,他還是把我放在「蜜罐子」裡「珍藏」,讓我嚐到了當小公主的快樂。

不過現在已經擺脫了一些稚氣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媽媽——家中最勤勞的成員,她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每次一回家,她的愛便在我的耳邊響起,一些關懷的話語滔滔不絕:「今天冷不冷啊?

」「今天的作業多不多啊?」「今天晚上早點回來啊!」「今天的作業還沒做完呢,玩什麼玩??!!

」「今天的作業做完了就不知道複習嗎?」……她把愛轉化為「今天」式的嘮叨,當然也有別的「款式」的。因此,每當我在偷懶的時候,她的「愛」便把我從偷懶時不聽話的小孩拉回了現實生活中的「乖乖女」,讓我不得不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

爸爸——家裡的頂樑柱,他的愛是嚴格嚴厲的,這種愛要是太多了我可受不了!不過,他平時很「友好」,天天和我打鬧嬉戲看電視,在這些有趣、快樂的事情中教我一些有益的東西。但一旦我犯了錯誤,他的臉便會「晴轉雷陣雨」,很恐怖。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從九十多分一下子滑到了八十多分,他便結結實實的把我教育了一頓。當時,我從他的言語中得知了全家對我抱有多麼大的期望,並且明白了我這次的成績讓他們很失望。我當時哭了,可得很厲害,他卻說:

「不許哭,哭有什麼用?社會上不需要只會哭的人,哭只會讓別人更瞧不起你!」後來他說什麼了,我不知道,因為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耳邊響起。

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更可苦了。

我在家中,有這些不同樣式的愛一直幫助我成長,讓我在不知所措或犯錯的時候得到幫助,被及時叫醒,因此我能夠健康成長。

3樓:煒煒

你應該自己寫。作文並不難

作文 -我在愛中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 -我在愛中成長]  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成長的搖籃,作文 -我在愛中成長。我這株小苗,在成長的搖籃中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溫暖的家。家裡之所以是溫馨,溫暖的,是因為家中不同樣式的愛,在這些愛的呵護下,才使我能夠健康成長,不誤入歧途。

媽媽——家中最勤勞的成員,她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每次一回家,她的愛便在我的耳邊響起,一些關懷的話語滔滔不絕:今天冷不冷啊?

今天的作業多不多啊?今天晚上早點回來啊!今天的作業還沒做完呢,玩什麼玩??!!

今天的作業做完了就不知道複習嗎?……她把愛轉化為今天式的嘮叨,當然也有別的款式的。因此,每當我在偷懶的時候,她的愛便把我從偷懶時不聽話的小孩拉回了現實生活中的乖乖女,讓我不得不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初中一年級作文《作文 -我在愛中成長》。

爸爸——家裡的頂樑柱,他的愛是嚴格嚴厲的,這種愛要是太多了我可受不了!不過,他平時很友好,天天和我打鬧嬉戲看電視,在這些有趣、快樂的事情中教我一些有益的東西。但一旦我犯了錯誤,他的臉便會晴轉雷陣雨,很恐怖。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從九十多分一下子滑到了八十多分,他便結結實實的把我教育了一頓。當時,我從他的言語中得知了全家對我抱有多麼大的期望,並且明白了我這次的成績讓他們很失望。我當時哭了,可得很厲害,他卻說:

不許哭,哭有什麼用?社會上不需要只會哭的人,哭只會讓別人更瞧不起你!後來他說什麼了,我不知道,因為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耳邊響起。

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更可苦了。

我在家中,有這些不同樣式的愛一直幫助我成長,讓我在不知所措或犯錯的時候得到幫助,被及時叫醒,因此我能夠健康成長。

河北秦皇島秦皇島市山海關南園中學初一:1293972932

在愛中成長,作文怎麼寫,600字

5樓:武夷山大道

範文,供參考:

[在愛中成長]

我非常幸福,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在關心著我,愛護著我.使我在愛中成長. 媽媽的愛是暖暖的, 她總是怕我在學校吃不飽,穿不暖.

經常打**提醒我涼了穿衣服,熱了**服.有一次我又感冒了媽媽連大幾個**都聽見我在咳嗽,還哭了一場,媽媽對我的那份牽掛,所有做媽媽的沒親身經歷是無法體會的. 爸爸的愛是濃濃的,今年放寒假時間剛剛一個月,我可以回家跟爸爸過年,可是爸爸不放心把我扔給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

於是不惜一切代價把我接回了西寧。做作業是我們一家三口經常圍著一張桌子寫自己的東西。爸爸忙碌了一年,春節放假七天他可以休息一下,可是他連電視都不看,就默默地陪著我,輔導我,催促我。

爸爸的愛讓我迷茫中有了自信! 老師的愛是深深的,她總辛勤地工作著:備課,講課,批改作業。

樣樣都是那麼認真。教育我們著群調皮的孩子,有是那麼有耐心,生活中我有疏忽經常發資訊給我爸爸,主動和我爸媽溝通說出我的不是。 祖國的愛是偉大的,他給我們創造了幸福而美好的生活環境。

我們在偉大的祖國母親懷抱中愉快的學習,幸福的成長。我愛你---祖國母親! 沐浴在愛的長河中,我快樂,我幸福,我勇敢````````````

6樓:幾何的淚

…記敘文嗎?

可以謝謝老師利用自己的私人時間給你補課複習,你學會感恩。我覺得應該會不錯的。

"懂得別人的付出,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