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紫砂壺紫砂壺一般值多少錢

2021-03-03 20:34:04 字數 547 閱讀 6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是個跨度比bai較長的du年代,清代早期zhi的紫砂

壺距今有三百年曆dao史,晚清專的紫砂壺只有一屬百年曆史,從年代上看,當然是越早期的壺價值越高了。

當然,關鍵還是要看品相,時間久了很多壺難免有磕磕碰碰,如果有損壞,價值就會打折扣,如果儲存完好,會非常有價值。如果是名家作品,價值甚至可達上百萬元。

紫砂老壺的**,目前還沒有到達巔峰,一是因為老壺的鑑定存在難度,二是當代紫砂藝人在努力宣傳自身作品。所以,目前清代紫砂壺一般能值個幾千到幾萬元。

2樓:渾朝堅晴嵐

清哪個皇帝

是否是官窯

是否出自名家之手

都會有不同的價位

3樓:少磬改修誠

紫砂壺價值估算要泥、形、工、款、神等面看期面另外其作者價值影響力較名家作品百萬

打字易滿意望採納

4樓:淦莊念俊艾

根據品相,做工等來確定

一般的(不是出自名匠手筆)在200--600元之間。

凌達君的紫砂壺能值多少錢,紫砂壺值多少錢

凌達君,生1955年,2006年助工,工藝美術師,從藝三十多年,現在高建芳處工作,任高工高建芳的助手,擅長於紫砂象形花器藝術作品的創作,使蔣蓉大師的藝術流派得以傳承與發揚。作品清風荷葉壺 清趣核桃壺 清爽荸薺壺 清涼西瓜壺等二十餘件作品在國內外展評中獲獎,並在多種專業刊物上發表,深受海內外紫砂收藏家...

一般的紫砂壺要多少錢,一個一般的紫砂壺要多少錢?

那要看質量 材質的好壞 一般的200 300 好點呢 上千,上萬獨有 要不你去網上搜尋一下瓷庫中國 那有許多關於紫砂壺的 和知識您不妨去看看 一般的紫砂壺300左右,好點的更貴,上千 萬的都有。如果自家用300左右的也不錯。一把真正的紫砂壺到底要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2月3日為止一把真正的紫砂壺 ...

範淑娟的紫砂壺能值多少錢,殷建平的紫砂壺能值多少錢?能賣到多少錢?價格多少?

範淑娟,國家級工藝美術師,中國工藝美術學會會員 江蘇省工藝美術學會會員 宜興市紫砂回協會會員。儒 答陶軒 女主人,1966年出生於陶藝世家,從事紫砂藝術已有二十餘載,師從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徐漢棠,屢次在全國性紫砂藝術展會上獲獎,是紫砂同輩中不可多得的技藝雙馨之姣姣者。紫砂壺的價值 一個壺的好壞標準就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