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素材帶評論,高中生積累議論文素材求推薦本雜誌最好有時事評論

2021-03-03 22:37:05 字數 869 閱讀 9900

1樓:ww迷迷糊糊

【網路綜合-高中議**素材:白巖鬆讀書的故事】

這篇關於高中議**素材:白巖鬆讀書的故事,是無憂考**地為大家整理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白巖鬆出生在內蒙古一個邊遠小城,8歲那年,父親不幸辭世,母親用堅強和隱忍挑起了這個風雨飄搖的家。平時給人印象總是不苟言笑的白巖鬆,小時候卻是個淘氣包,常常惹媽媽生氣,被媽媽打。白巖鬆每天至少要挨兩次打,要不然,連他自己都會感到奇怪。

由於太貪玩,白巖鬆小時候的學習成績很差。一次,白巖鬆的考試成績在全班倒數第二,他一生氣,竟偷偷把張貼的成績榜撕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貧寒的家庭環境磨礪了白巖鬆吃苦耐勞、敢於迎接挑戰的堅強性格。漸漸地,白巖鬆的成績跟了上來。高三那年,為了讓成績提高得更快,他把所有學過的課本都找出來裝訂起來,歷史書一共有600多頁,地理書一共有700多頁,語文書一共有1000多頁等等。

然後,白巖鬆一天看每科30頁書,另外還要做數學題。持之以恆,白巖鬆終於考上了大學。

現在回想這些,白巖鬆感慨地說:「青春最可愛的地方就在於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揮霍,你可以犯無數的錯誤,因為你有改正錯誤的時間,但是當中年這杯下午茶端在你手裡的時候,你就知道要趕緊做正確事,因為錯了就沒有改正的時間了。」

高中生積累議**素材求推薦本雜誌 最好有時事評論

2樓:myth丶希冀

作文素材(有**版,電影,名著,名人版) 第一時間 瘋狂閱讀等

議**的素材以及評論 5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一篇議**,我準備以「友善」為題,求一些材料和素材,還有名人事蹟、名人名言等,謝謝 友善-人際交往的道德規範 電影開演前,一位朋友心安理得坐

自我控制高中生作文,自我控制高中生作文600字

買一本 學會快樂 很棒!求採納。中學生自我介紹作文600字 有一個女孩,因為膚色的關係,三年級開始就一直被別人取笑。可是她沒有因此沮喪。這個女孩子就是這篇文章的主人公 我。我小時侯跟同齡的孩子沒什麼不同,所以我受到 平等 的待遇。沒有人諷刺我。可是現在,卻是黝黑的。不少男孩子都諷刺我。我喜歡看書。因...

如何背高考作文素材,高中作文素材怎麼積累?背嗎?那麼多字,,,

首先多收集一些時下熱點的作文素材,然後每天翻閱並且像閱讀故事一樣提起自己的閱讀以及記憶興趣,或者就把自己當做故事的主人公來看,親身體驗一番是最能記住的。帶有一種崇拜的心,去了解哪些作文素材裡的人物事蹟,這樣會更好地記住。找一些滿分作文或者一些你舉得寫得好的作文看,並把那些經典的作文素材摘抄下來背,這...

高中生作文《不要在冬天裡砍樹》,高中生作文傳承美食文化,品嚐美味人生

父親在冬天砍掉一棵枯樹,到了春天驚奇地發現樹樁上又萌發了一圈新綠。於是父親對孩子說 當時我真的以為這棵樹已經死了,樹葉掉得一片不剩,光禿禿的枝丫也不斷地往地上落,一點活力也沒有。現在才知道,它看似枯死的軀幹還蘊藏著活力。孩子,不要忘了這個教訓,不要在冬天裡砍樹。對於處於逆境中的事物,決不要事先得出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