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嶺屬於哪個市,浙江溫嶺屬於哪個市

2021-03-03 22:34:09 字數 711 閱讀 1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市,位於浙江省東南沿海,是台州地級市下轄和代管的縣級市。

2樓:偏偏喜歡小

溫嶺市-縣級市,歸屬台州市。

浙江溫嶺屬於哪個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台州市

溫嶺市在中國浙江省東南沿海,是台州地級市下代管的縣級市。

4樓:習慣有你陪

溫嶺,浙江省台州市所轄縣級市;位於浙江東南沿海,長三角地區的南翼,三面臨海,東瀕東海,南連玉環,西鄰樂清及樂清灣,北接台州市區。

溫嶺是中國大陸新千年、新世紀第一縷曙光首照地,先後獲得「全國農村綜合實力百強縣(市)」、「中國明星縣(市)」、「全國農民收入先進縣市」、「國家級可持續發展實驗區」和「國家級生態示範區」等稱號。

溫嶺的文明起源較早,據專家考證,在溫嶺大溪鎮發現的徐堰王古城遺址為戰國時期時代。另外在古城附近,仍保留唐、宋時期的七座古窯址,這些都說明溫嶺具有燦爛的歷史文化。

溫嶺是屬於什麼市

5樓:林汐辰

浙江(省)台州(地級市)溫嶺(縣級市)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台州地區溫嶺市(地級市)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溫州下面的縣級市

浙江海寧市在古代屬於哪個國家,浙江溫嶺屬於哪個市

拋開統一政權不算,春秋屬越國,戰國屬楚,三國屬吳,南北朝時始終屬南朝 東晉及宋齊樑陳 五代十國時屬吳越,滿清入關時屬南明 你指的古代是哪個時間段?浙江溫嶺屬於哪個市?溫嶺,浙江省台州市所轄縣級市 位於浙江東南沿海,長三角地區的南翼,三面臨海,東瀕專東海,南屬連玉環,西鄰樂清及樂清灣,北接台州市區。溫...

浙江以前屬於哪個國,浙江安溪屬於哪個市

浙江古時候在春秋時期分屬吳 越兩國 秦朝在浙江設會稽郡 東漢三國時期孫權建立吳國 唐朝時浙江先後屬江南東道 兩浙道,漸成省級建制的雛形。五代十國時期錢鏐建立吳越國。元代時浙江屬江浙行中書省。明初改元製為浙江承宣布政使司。清康熙初年改為浙江省,建制至此確定。浙江省位於中國東南沿海 長江三角洲南翼,地跨...

河南登封屬於哪個市河南登封屬於哪個市?

登封市屬於河南省鄭州市,是縣級市。登封市位於河南省中西部,中嶽嵩山南麓。市境東西長56千米,南北寬35.5千米,總面積1220平方千米 登封市轄3個街道 8個鎮 4個鄉 1個工業區和1個礦區。鄭州,河南省省會,是中國中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 國家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 中原經濟區核心城市,地處華北平原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