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去無錫,蘇州,杭州,上海怎麼走方便

2021-03-03 22:34:09 字數 1919 閱讀 7180

1樓:皋鬆蘭蹉鳥

目前個人感覺

自駕或者

火車的話,

可以選擇

南京---無錫---蘇州----上海----杭州----南京也可以南京---杭州---上海----蘇州---無錫。

2樓:市晚竹卑酉

先坐汽車到揚州

從揚州去鎮江

同樣汽車

甚至有公交車

從鎮江去無錫以及從無錫去蘇州建議坐火車

最好提前買票

到一個地方立刻買好去下一個地點的票

從南京去上海杭州無錫蘇州怎麼走合適

3樓:小菲菲菲菲兔

1、南京走滬蓉高速到無錫;

2、無錫走京滬高速到蘇州;

3、蘇州繼續走京滬高速到上海;

4、上海走滬昆高速到杭州;

5、杭州走長深高速回南京。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無錫,蘇州,上海,杭州,或者南京,杭州,上海,蘇州,無錫

從無錫去南京,蘇州,上海,杭州坐火車,先去哪再去哪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方便 我按一下少許一點點的排名如下 南京,蘇州 上海 杭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一個的去,按時間來算的話先蘇州再上海然後去杭州再去南京,因為蘇州最近,上海其次,有上海到杭州的火車,南京到杭州的話,再過兩年有城市列車了就方便了。直達,1個小時到。

7樓:其春芳鄲貞

你是否最後要回到無錫

呀,我就以你終點到無錫給你兩條路1,無錫-南京-杭州-上海-蘇州-無錫,2無錫-蘇州-上海-杭州-南京-無錫,因為蘇州杭州上海是一個三角形的路,要是跟旅行社走五天就夠了現在的華東五市,要是自己走玩的輕鬆自在點那就要十天左右差不多一個城市兩天

8樓:禹新美粘景

1、火車到南京-(汽車)到杭州-(火車)到上海-(火車)到蘇州-(火車)回無錫

2、火車到蘇州-(火車)到上海-(汽車)到杭州-(汽車)到南京-(火車)回無錫

兩條線路是一樣的,蘇州無錫各玩2天,南京杭州上海各玩3天

上海,蘇州,杭州,無錫,南京怎麼安排行程

9樓:為愛痴狂

上海到蘇州、無錫、南京、杭州,再回上海。蘇州一至兩天,無錫一天,南京一至兩天,杭州三天。 上海至蘇州、無錫、南京可乘火車,南京到杭州可乘汽車或者火車,杭州回上海可乘火車。

費用二千到三千。

10樓:秦元斐駱醜

你好,如果是我就覺得下面的兩條路線比較合適:先到上海(浦東或虹橋機場),白天逛街,晚上看上海夜景(大城市也就高樓大廈夜景好看點),第二上午到杭州,晚上可以坐蘇杭遊船,第三天早上就到蘇州了,上午可以遊玩蘇州特色古鎮(如同裡,周莊),下午蘇州市區園林,第四天早上動車去無錫,無錫大多旅遊在太湖邊,可以自己選擇遊玩,晚上或第五天早上去南京,(南京有一日遊巴士),自己網上選擇具體景點.這樣晚上就可以去南京機場回家.

第二條線路反之.

杭州,南京,上海,無錫,蘇州這幾地方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旅行團給你跟的,樓上不知道就不要亂回答,對別人十分的不負責任。

吳江班車至杭州,杭州動車至上海,上海動車至南京,南京動車至無錫,無錫汽車或火車至蘇州,蘇州班車回吳江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團比較好,因為你要走的地方太多了。沒有辦法指導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華東五市就是這個線路嘛。我9月份都要去不過是從成都出發。我都是跟團。跟團便宜很多。自己去要花很多冤枉錢。團費只不不過是來回機票錢。

蘇州無錫常州南京上海寧波杭州這幾

經濟呢肯定是上海最強了,剩下的就開始蘇州寧波南京杭州無錫常州了,差不多的排名就是這樣吧,不一定是絕對準確的,但我覺得差不多就這樣,沒必要一定要很精確。模具廠哪邊多我就不知道了 蘇州,無錫,常州分別為幾線城市 蘇州 無錫為新一線城市,常州為二線城市。一線城市 上海市。北京市。廣東省 深圳市。廣東省 廣...

我想到南京,揚州,無錫,杭州,烏鎮,蘇州,上海該如何安排

南京 2天 雖說瀋陽也是 墳多,白天玩下 中山陵,晚上逛逛夫子廟,玄武湖 長江大橋 還有些現代建築自己挑選 揚州 1 天景點 瘦西湖 平山堂等,建議不去 要繞路 無錫 1天 黿頭渚 太湖 吃吃太湖魚類 蘇州 1天 隨便挑個 代表性的園林 或者 虎丘塔 逛逛 觀前街 蘇州的麵食有點名氣 杭州 2天 西...

請問從同裡鎮去蘇州樂園怎麼走,請問去蘇州虎丘,同裡和蘇州樂園玩,路線怎麼按排?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2公里 起點 同裡鎮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迎燕東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迎燕西路 2.沿迎燕西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雲梨路 3.沿雲梨路行駛2.3公里,過東圍河橋,右轉進入龐東路 4.沿龐東路行駛2.2公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0米,過儀塔橋約910米後,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