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蘇州大學怎麼走

2021-05-01 22:23:07 字數 864 閱讀 2234

1樓:不許欺負大娘

1、蘇州大學有好幾個校區:

本部:十梓街

東校區:本部東,東環路西。

與本部有過河橋 相連。

北校區:本部東北,相門橋東。

(以上三個校區離得很近。步行可達。)

南校區:原 蘇州醫學院,在人民路 三元坊那水產學院、文正學院、周莊應用學院我就不說了。

2、崑山去蘇州,有汽車和火車兩種方式。

----------------------------------------------

以去本部 干將路新校門 為例,

火車:在 火車站 坐 178路(約7站)/40路(約13站) 到 相門 下相門 站東50米就是校門。

同時,相門 站的下一站,就是蘇大北校區

--------------------------------到蘇州汽車南站:

在 汽車南站 坐 60路(約13站)/900路(約31站) 到 相門 下

--------------------------------到蘇州汽車北站:

在 汽車北站 坐 遊5路(約6站) 到 相門 下--------------------------------如有其他問題,或繼續解答,歡迎簡訊息我 :)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坐火車到火車站,然後你是在那個校區呢?如果是人民路的話,就有很多車了到三元坊下車。坐112到蘇大北校區。

想知道: 從蘇州北站到蘇州大學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乘 快線8號(9站) 到 汽車北站,轉乘 遊5路(6站) 到 相門(軌道交通相門站) 。路東南200米就是蘇州大學本部北門。

蘇州大學文正學院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 蘇州大學科技天平學院

是蘇州科技學院天平學院 不是蘇大的,蘇州一共2所本科院校,一個蘇大一個蘇科大。文正學院和天平學院都差不多吧,反正三本,文正好歹是蘇大的,比天平好。那個叫蘇州科技大學天平學院。不是蘇大的分校。沒有空調。不過學校地理位置好。靠市區近。文正的話,在靠近蘇州的一個鎮上,是越溪鎮,在吳中區那邊。學校挺好的,靠...

蘇州大學資訊工程專業宿舍條件,蘇州大學有電子資訊工程以及相關專業的研究生嗎

本二要看專業,具體要看你哪個學院,報出你報的學院我告訴你條件。大概是這樣的,所有宿舍除了本部女生大院以外都有空調。陽澄湖 全部有熱水,全部有獨衛,空間相對來說一般。本部 有差異部分有獨衛,沒有熱水,空間有大有小。東區 有獨衛沒熱水,空間比較寬裕。北區 部分獨衛,沒熱水,空間有大有小。獨墅湖 有獨衛,...

請問從同裡鎮去蘇州樂園怎麼走,請問去蘇州虎丘,同裡和蘇州樂園玩,路線怎麼按排?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2公里 起點 同裡鎮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迎燕東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迎燕西路 2.沿迎燕西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雲梨路 3.沿雲梨路行駛2.3公里,過東圍河橋,右轉進入龐東路 4.沿龐東路行駛2.2公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0米,過儀塔橋約910米後,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