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科學網課的過程和收穫怎樣寫

2021-03-03 22:28:06 字數 2492 閱讀 5933

1樓:梅雨時節

這個過程可以寫自己怎樣參加的網課。學習了哪些內容?中間經歷了哪些曲折?而且通過收聽科學網課這件事情,使自己得到了什麼樣的收穫,有哪些感想!

網課學習過程中有哪些感觸和收穫,簡單的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針對不同的人上網課是由不同的感受的,如果你是一名學生。那麼我感覺上網課肯定是沒有在學校上課的效率會好,因為在家裡我們可能受到各種因素的干擾。另外也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效率肯定會沒有在學校高。

如果你是為了考證而上網課,那麼我認為可能你的效率會高一些,因為你心中會有一些自己的理想目標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去奮鬥。

無論是出於哪種情況的網課,我們都應該對自己負責。學習是自己的事情,我們不能依靠別人,自己一定要高度的自覺自制堅持。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擁有高效率的學習,收穫高效率的知識和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聽了好多網課,專業的多一些

感觸:1、拓展了自己的思路,課程很多,吸取眾人對問題的理解,學習歸納,為自己所用。

2、一個問題如果一個老師講的不是很清晰,再多找找,說不定會有一個老師講得非常對你胃口,講的深度或者風格。

3、一定要有筆記,筆記能歸納,最好思維導圖,隔斷時間回爐的時候你也不會感覺很陌生。

孩子上小學一年級寫學期收穫怎麼寫

4樓:悠悠遊一

一般來的話都是相比較。之下。孩子是否有進步,進步在**?孩子是否受到了老師的關愛關懷關心是否得到了老師認真的。教育。就從這一方面寫就行了。

5樓:包子

就是要他把自已在這一期裡面得到經驗,學會的東西寫下來就好了

網課學習過程中有哪些感觸和收穫?

6樓:草原醉

其實針對不同的人上網課是由不同的感受的,如果你是一名學生。那麼我感覺上網課肯定是沒有在學校上課的效率會好,因為在家裡我們可能受到各種因素的干擾。另外也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效率肯定會沒有在學校高。

如果你是為了考證而上網課,那麼我認為可能你的效率會高一些,因為你心中會有一些自己的理想目標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去奮鬥。

無論是出於哪種情況的網課,我們都應該對自己負責。學習是自己的事情,我們不能依靠別人,自己一定要高度的自覺自制堅持。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擁有高效率的學習,收穫高效率的知識和技能。

一年級學生寫本學期最大的收穫,怎麼寫

7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使用簡單的寫作風格,讀者傾向於選擇簡單的文字來閱讀,而不是在複雜的表達中沉思。例如,你可以用「幫助」而不是「促進」或「使用」而不是「利用」。

把複雜的單詞留給教授,用簡單易懂的語言與人交談,而不用讓讀者花很多時間去閱讀。

正文:時間過得真快,本學期就要結束了,想起這學期的點點滴滴,我覺得自己又有了不少的成長和收穫。

先說語文吧!我學到了一些好詞好句,增大了詞彙量,寫起日記、看圖寫話來,再也不像以前那麼頭疼了。我逐漸喜歡上了寫作。

我還學習了好多古詩、有趣的節氣歌、意義深刻的寓言故事等等。還有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的膽子也大了許多,上課回答問題,能主動舉手去回答問題。總之,在生動的語文課上,我愉快地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其次,在數學課上,我學會了100以內加減混合運算,人民幣元、角、分的換算和買東西的付錢方法,還有乘除法計算、物體的測量,以及應用題的解答,讓我感到數學知識在生活中的用處可大了。

還有,在英語方面,我學會了26個字母的書寫,許多篇課文的背誦,還有少量的語法知識。我現在可以跟同學之間簡單地用英語對話了。

看書,是我的最大愛好,我喜歡讀自然科學類、文學類、科幻類等書籍,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我都會看書。平時只要有時間我總會拿著書看呀看!看過書有《十萬個為什麼》、《窗邊的小豆豆》、《米小圈上學記》、《昆蟲記》、《西遊記》、《父與子》等等一些文學書籍。

另外,在舞蹈、畫畫、練字、古箏方面我都有進步。

在生活上我也有很多收穫,我會幫媽媽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比如:擦桌子、洗小衣服、掃地、拖地,以及整理房間。

總之,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和老師,是他們,讓我在快樂中成長。

今後,我會發揚優點,缺點我也改正哦!這就是我本學期的成長和收穫。

8樓:南四區午歌

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守紀律,認真學習,辨別了好與壞,懂得了老師,諄諄教導的背後是愛護。多動腦筋,圍繞這些詞語,好好寫一篇學期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9樓:淵源

本學期的收穫

時間過得飛快,一個學期即將結束,經過我的努力,我有多多收穫!

在學習方面:語文基礎有進步,訓練的錯題大大減少。數學思維有了飛躍的提高。英語單詞大部分會聽寫。

在生活方面:我會幫媽媽倒水,會幫爸爸摘菜,學會了大白菜炒肉……在課餘生活方面:游泳技術提高了;羽毛球也打得很好,圍棋我考上了一段……

今後,我還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0樓:吳仙姬

小學生一年的 收穫感言怎麼寫?

小學生一年級語文我的收穫怎麼寫,小學一年級作文《我的收穫》 怎麼寫?

這學期快結束了,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在語文課上,我跟某某老師學會了許多漢字 學會了看圖寫話 背會了三字經 學會了成語知識。在數學課上,我跟某某老師學會了有餘數的除法 分米和毫米 百位數相加 方向。在少年宮,某某老師教了我們很多樂理知識,很多歌曲,怎麼發音。在朗文少兒英語,老師教了我很多單詞,學會了標準...

小學數學一年級上冊一課一練,小學數學一年級上冊一課一練第45頁

黎黎原上草 要採納哦,1,5 4 9,2,3 2 1 6,3,4 5 9,4.3 1 3 7,5,1 2 1 4,6,4 3 3 10,好了 加涅的學習分類 暴走少女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

一年級近義詞,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傷心 難過 快樂 開心 保護 愛護 溫暖 暖和 漂亮 美麗 孤獨 孤單望採納 葫蘆三樓就資料集 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大 小 多 少 上 下 左 右 前 後 冷 熱 高 低 進 退 黑 白 天 地 男 女 裡 外 死 活 公 私 快 慢 矛 盾 寬 窄 強 弱 輕 重 緩 急 鬆 緊 好 壞 美 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