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約我去看電影是什麼意思,女生約我去看電影,還說誰不去誰是小狗,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2:48 字數 2622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你了唄~~看電影的時候乘機拉拉小手什麼的~~你如果喜歡他就不要讓他太囧~

或許你喜歡看他為你著急的樣子~

不管怎麼樣,喜歡他就接受他吧~

2樓:那也的溫存

這不明擺著的嗎,他想泡你!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嘛...

好奇問一下,lz是男的女的?

4樓:買涆孛樂湛

其實就是多個備胎,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就是花心蘿蔔

女生約我去看電影,還說誰不去誰是小狗,是什麼意思?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擺明了就是要約你嘛,肯定是佷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就趕緊答應了!趁早把關係確定下來。要知道現在這個社會很多女孩是很物質的!遇到一個喜歡你的人真不容易啊!

6樓:淡月

說明這個女生很喜歡你,又讓帶你去看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去看電影還是要當小狗呢?

男生約女生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8樓:風生誰起

看電影是最廉價的讓男女關係更近一步的方式了,被男生約就要有被對方看上了的覺悟。

9樓:yuyu正版

1、他就是想看電影,沒有伴,找個伴一起看;

2、他想約你出來交流感情唄

第一種真實存在的,所以你可以去看,具體他是不是喜歡你還得從日常生活中觀察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喜歡你了,要不也不會和你約會,你們關係挺親密,恭喜哦,他喜歡你,給他點暗示,祝福你們早日終成眷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單獨呆在一起,升溫一下你們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交往,加深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多大了?你要是15歲以下,沒多大關係,他有錢,就是找人一起消費。如果你15歲以上了,問這樣的問題,二種可能:

一是你太「純了」,應該問問你的父母了;二是,你太激動了,想得到別人的肯定的答覆,因為那男生的意思全地球人都知道。總之,祝福你,幸福正在接近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約你看電影哦。

15樓:西域之星

是想和你一起看電影唄

16樓:傢

看了不好意思的臉紅的

一個男生突然約我看電影意味著什麼

17樓:ma丶

開玩笑性的問她,比如:你怎麼突然想起要和我去看電影了,搞得我受寵若驚啊哈哈。看他怎麼回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有好感唄。想進一步發展。

男生約女生看電影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約女生都看電影了,說明他們兩個有戲,談得來可以往下發展更進一步多幸福。

20樓:老太騎瘦驢

明擺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啦!何必羞澀。是不是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感覺?恭喜你,又回到了豆蔻花季的青春時代,至少心理的年輕的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切不可動心,先看看對方人品、再看看意圖、好男人是有,但是玩曖昧的更多,一定要注意對方是不是真心交往的你再往戀愛方面想,去定之前就當普通朋友處,千萬要矜持,高高抬起頭。一定要記住啊

22樓:time不要盜我號

還能怎麼樣,就是你想的哪樣唄,都是成年人,該經歷的都經歷了,該明白的都明白了,關鍵是看準對方的人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懂明顯對你有意思啊,像在「戀愛密室」裡就有好多結婚的約人的,看電影喝酒吃飯什麼的,約看電影也是經常的,你也有那方面的想法就可以去

有個男生對我有好感,約我去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24樓:寶寶有話說

這不是愛情,不是相處很久的人,並不是真的愛你,而是你長的好看,或者身材好。追你的人有100個也許真心的一個都沒有。

25樓:ok中國好菇涼

因為喜歡你所以想和你看電影

26樓:鄰家超級**

就是喜歡你,想約你呀

男生單獨約女生看電影什麼是什麼意思 30

27樓:蒼穹

喜歡這個女生。男生很單純,喜歡一個女生就喜歡約看電影約吃飯。

28樓:田多朵

對你有好感,看上你的意思吧。

29樓:shmily願意

這要看約你的男生是單身還是?

30樓:有振賈覓露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有可能是想追你

也有可能沒什麼

話說我前幾天還和一女同學看了一場電影

男生朋友,約我去看電影,他什麼意思

建議不用想太多,反正真的有意思的話肯定會繼續表現的。出來看電影的時候看看他的表現不就知道了 有好感是肯定的,但多半是調侃,不過憑這個只要你品行端正,有事為他著想,他感動幾次就會喜歡,愛上你。關鍵是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對他沒好感的話,還是早點說,當段不斷,必受其亂。1 他看上你了 2 他看上你了 有個...

女生晚上約我看電影。什麼意思,一個女孩約我一起看電影,她是什麼意思啊

就當成晚上約你看電影,別想太多。到時候再見機行事。女生晚上約我看電影.什麼意思 女生約你看電影.證明她喜歡你.愛你,這是她對你愛意的表達,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去吧.你開始走桃花運了.一個女孩約我一起看電影,她是什麼意思啊 1.普通異性朋友可以一起看電影,不過你的前提一般會考慮避嫌 2.首先看你喜不喜...

女生和男生去看電影要注意什麼,和女生去看電影該注意些什麼?第一次。

男的付錢.記得看前上洗手間.買可樂不買爆谷.如果是情侶的話不要太專注電影了.找個靜的地方兩個人談心好了.注意安全,防止被強堅 和女生去看電影該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哎呦我去,恭喜啊!踏出第一步了。首先要注意形象,腰版挺的直一點,讓女生看你順眼,覺得能帶出去,有安全感,這是其一。然後就是帶夠錢,絕對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