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單獨約男生去看電影,代表什麼

2021-03-03 23:35:29 字數 6351 閱讀 7358

1樓:金剛般若菠蘿

女生想進一步發展兩人關係。女生往往比較含蓄,主動去約說明想發展關係的慾望很強烈。

一個女孩兒約一個男的去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30

2樓:徒有虛名

最起碼女生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因為只有當她對你有好感以後,才會主動的約你出來,在這個階段,其實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最朦朧和曖昧的,對彼此之間的瞭解不是特別多,僅僅是憑藉著那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所以才想要繼續的交往下去,因此,如果當女生主動約你,那麼就說明在她的心裡邊,你是有一定地位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主動的抓住這次機會,當然前提是你也喜歡這個女生的情況下。

要麼就是因為女生真的是特別特別的愛你,當你們兩個在相處一段時間以後,女生髮現你就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所以這個時候,哪怕你並不是那麼的主動,她也願意當主動的那一方約你出來,約你去看電影,或者是約你吃飯,因為其實,男生和女生的表現是不一樣的,當女生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表現得非常勇敢,而當男生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表現得特別的懦弱。

最後,如果女生願意主動約你出來,那麼也有可能說明你們只是非常好的朋友的關係,很多女孩子的性格就特別的,讓男孩子喜歡,所以她身邊的朋友基本都是異性的,因此如果她習慣於跟男性朋友交往,那麼她約你出來吃飯或者看電影,很有可能只是因為她不想自己一個人呆著,而你跟她又是好朋友,所以她願意你們兩個一起出來玩,或者是吃飯。但其實有的時候,這種友情在女孩子眼裡看來會比親情更加重要,甚至是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知乎上看到一個話題,問:女生約男生看電影怎麼樣?

4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要麼就是關係非常親密的朋友,要麼就是對你有意思 求採納

5樓:不準再迷茫樂園

看是什麼樣的女孩。

如果這個女孩平時性格比較開朗,能和男孩子相處非常融洽,約男孩看電影說明不了什麼。

如果女孩平時很少和男孩子相處,那麼約男孩看電影的話,應該是喜歡男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孩至少是喜歡那個男的,雖然不一定說得上是愛!

所以那個男的若是不討厭那個女的,那就趕緊的,好好的對那個女的,珍惜喜歡你的人,將來好好過日子!

話說那個男的,就是你自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約男的去看電影說明女孩喜歡男的想借著看電影去和男的聊天交淡相互瞭解

8樓:美兒姐

說明她對這個男生不反感,和他玩的來,和他一起開心啊

9樓:愁緒

偶爾一次,說明不了什麼。

畢竟現在的女孩都很開放,不會很在意這種事情。

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女孩是什麼樣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男的是誰啊?如果這個男的是她的男朋友,那就是他喜歡這個男朋友

如果這個男的是普通的朋友,那就是跟這個男的關係還可以,有可能要成為男朋友哦

如果這個男的是他老爸的吧!那就是他把老爸拉去陪她看電影唄如果這男的是她哥哥,那就是她想要他哥哥陪他去看電影了總之,這個女孩子還是非常喜歡看電影的女孩子

11樓:我喜歡小白狗

這個女孩對男孩有好感,想主動追男孩,或者有事情求男孩幫忙,所以請男孩看電影。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女孩子肯定喜歡這個男孩子,

應該是對這個男孩子感興趣。

要麼就是暗戀這個男孩子,

不然的話女孩為什麼,

約一個男孩子去看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喜歡那個男生。第二,她可能把男生當好朋友。第三,可能在試探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太明顯了,希望這個男生做她的男朋友。

15樓:熱心網友

這很正常啊,說明這女孩有可能喜歡這男的

16樓:愛你的雪燕

我覺得吧第一次請你看電影沒啥不如果說多次請你看那麼說明這個女孩喜歡你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懇定是喜歡這個男孩,不

然也不會約這個男孩,如果男孩子

也喜歡她,那就去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應該是喜歡這個男的,畢竟如果要找個伴看電影,也應該找閨蜜或其他女生,或者約多幾個人,不會單約一個男生。

19樓:醉有生夢無死

顯而易見是喜歡這個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真喜歡這男孩子,要麼就是把這男孩子當做備胎,很簡單的道理,看你怎麼想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女孩子簡單的想跟這男孩子做普通朋友當閨蜜,不過這種可能微乎其微,不太可能的

21樓:misite周

喜歡這個男孩,相約他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找個人結伴看電影而已。

女生主動約男生去看電影,男生說要帶幾個朋友,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呢?

23樓:琳—1—琳

看來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的了,男生說要帶幾個朋友,第一的話可能是不喜歡你,但是也沒有拒絕;第二的話 男生是和朋友約好了剛好要去;第三 男生是為了避免尷尬,怕和你沒話題。

建議:如果你喜歡他,要麼問下他朋,要麼就直接問他。不要羞澀噢!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怕尷尬,我覺得他對女孩子沒意思,應該會直接拒絕去看電影。

25樓:王春仙

一種是避免尷尬;一種就是不想和女生單獨相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怕尷尬,那男的有點靦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1:對那個女生沒好感。2:朋友裡有自己的女朋友。3:想讓女生交一些朋友。4:表白,為有人見證。

28樓:小和尚愛吃肉

對那個女生沒意思 不然會很高興的一個人

29樓:赤眸兔仔

別整那沒用的,你是不是看上他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反正你請客。多帶點

31樓:維威喂

給自己壯膽,他怕到時候會很尷尬

32樓:百度使用者

他怕她……,所以要帶朋友去!

33樓:本宮不死、爾等終究是妃

說明他不想和你單獨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不喜歡,如果喜歡不會這樣的

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就代表喜歡她嗎?

35樓:生活小頑童

這個不一定哦,有的女生比較大大咧咧,有點男孩子氣質,本身就很容易和男生玩到一起,這種應該算是傳說中的男閨蜜,一起看電影也很正常啊,但絕對不是那種愛情的喜歡,只是待在一起比較舒服。但是,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當然想和她一起去看電影啦。因為在他認為這是情侶做的事情,帶她去看電影就是告訴她我喜歡你。

所以,要看事情發生的背景來決定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在一起還得看女生願不願意。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那個男生就代表喜歡那個女生。怎麼可能男生沒事就找女生看電影吧。

37樓:流浪饕餮

見面。似乎對現在的人來說,網友見面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何況是網戀物件。

但是,網戀見面也分兩種情況。第一,兩個人剛認識沒有多久,互相心生好感,短暫的接觸就決定見面。見了面要麼開個房然後分道揚鑣,要麼見光就死再無交集。

因為這類的網戀並沒有什麼感情基礎。當然也有例外,兩個人見了面互相滿意,並且繼續以異地戀的方式相處著,但是這種事情機率非常小。

不見面。

兩個人在網路上相識相知相愛,對彼此都有一定的期許,如果不見面,互相活在對方的美好想象裡,這種網戀保鮮期較長。但是一旦產生了更深的情感,肯定還是想要見面。見了面也就兩種情況,要麼見光死,要麼感情更深。

因為兩個人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其實網戀和現實的戀愛保鮮期都是一樣的,主要還是取決於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互相遷就互相珍惜,保鮮期就更久。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男生有可能是覺得對你印象好而已,或者你身上有許多優點,非常符合他的眼光吧,和你在一起是他獲得一種快樂的精神享受,當然有可能他會慢慢的喜歡上你,只是有可能啊,如果別人有喜歡的了,要另外考慮。

39樓:劉經煜

這個不一定,同事關係,朋友關係非常有可能。但愛情這個東西。是慢慢的培養出來的。

有些呢,是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就喜歡另一個男生。如果強迫要把那個女生和那個男生在一起的話。那他們的感情就非常不好。

動不動有可能就會吵架。鬧離婚搞彆扭什麼的。一般都有這種說法。

男生邀請女生去看電影。有可能是那個女生。幫助那個男生,那個男生為了感謝他。

還有個呢就是。

自己想找機會,讓對方愛上自己,就邀請她去看電影。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就代表喜歡他,這是錯的,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就比如你媽媽和你一起去看電影,這也代表你喜歡他嗎?所以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就代表喜歡他,這是完全是錯的!

41樓:大愛u叔南哥

不一定,要看電影的型別,愛情片、恐怖片的話就有可能,其他的難說,可能只是自己想看要找人陪。像《fate》、《遊戲人生》這種粉絲向動漫電影我也會主動找班裡男生一起去看(誰都無所謂,女生不太願意去看這種的),如果是對方找你看電影但是沒有說看什麼而是讓你來選,那潛臺詞就是:只是想和你一起看電影,看什麼都無所謂(這種的話喜歡的機率比較大)

42樓:angel十罪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有意思,很多人以為男女生一起看電影就代表著在一起,或者喜歡對方,不過,這是一個誤區,能一起去看電影的只能證明雙方的關係不錯而已,若是真的喜歡對方,其中就不止看電影這樣的行動了,而是不斷的接近對方討取對方的歡心。

言歸正傳,喜不喜歡對方,不能從這單單一件事來說明, 而是通過自身的感受和行動來證明。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是喜歡,假如他經常在你身邊,又突然請你看電影,說明百分之八十是喜歡你。

假如只是剛見面,請你看電影,那他對你有意思。

不過要記著,一定是男生主動一點比較好。女孩子一定要等並考慮成熟。

44樓:l心有靈犀嘻

一般都是有意思才會約去看電影的,通常是會有點小心思的。也有純粹對她有好感但看電影就是他喜歡的事兒,只是想有一個人陪等等,每個人不一樣導致可能性有很多,但不可能毫無理由,這毋庸置疑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是喜歡對方。因為看電影是一項比較浪漫的。如果一般的男人,他不喜歡你。就沒有必要。和你去看電影。說明他可能對你有好感。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喜歡,才願意浪費時間去陪你看電影的。要不是喜歡,除非平時是特別要好的跟哥們一樣的陪你看電影。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也可能是因為關係特別好,雖然看電影一般來說是適合與喜歡的人一起去做的事,但也不是一定是和喜歡的人一起,所以,男生和女生一起看電影,不一定代表喜歡她

48樓:予夜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他們在一起看電影,不代表一定是互相喜歡,或者是男生喜歡女生,但是有可能他們就是純正的普通朋友關係,要是真的是喜歡的話,應該會帶女生去看一些可怕的電影,就讓女生在害怕的時候抱緊自己。如果就是那種喜劇啊那些的那就應該是純屬普通朋友關係。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哦 有很多相親的男生和女生第一次見面也會去看電影的哦,其實是一種拉近關係的儀式感。這是一種情況。另一個情況是 他(她)喜歡你很久了,然後約你出去看電影,想發展你倆的關係。

50樓:半山樹

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不代表就喜歡她,但是肯定是不討厭她。當今社會,未婚男女一起看個電影不是很正常的現象嗎?不要太自作多情了。

你需要從多個方面來綜合分析才能知道他是否愛你!需要用心去感悟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很多可能性,那要看你和這個女生之間平時的相處方式,如果每天都跟哥們一樣一起玩兒的話,那看個電影就是很正常得了,並不代表什麼,如果你們平時對雙方,都比較羞澀,曖昧,突然邀你看電影,那就很有可能是喜歡你,還要看看的是什麼電影,如果是正常的火熱的電影,那可能就只是想和你看個電影,如果是看恐怖片,或者是愛情片,就有可能是喜歡你,這個可能性很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確定!

男生約女生去看電影,那天剛好下雨男生還想幫女生撐傘,那男

男生單獨約女生出去 十有 都肯定是喜歡的那個女生的啦 同時我覺得那個女生很容易就感受得到這種愛戀的吧 下雨都會幫撐傘的吧?不過男生主動約女生看電影,應該是有點意思的。這個不一定,禮貌上男的是應這樣的,男生主動約女生看電影,應該是有點意思的,這個也不一定 正常都會這麼做的。不能說明什麼,但是肯定沒有惡...

女生願意和你單獨出去看電影,晚上和你單獨出去壓馬路,願意和你出去各種玩,晚上陪你聊天到半夜,可

也許還有顧慮,也許是在考驗你,不要放棄加油,你機會很大的。也許她對你僅僅只是有點好感,也願意做到你上述的幾點,飾演一個生活中的好哥們,你突然表白會讓他覺得和不知所措,會讓她沒有安全感,他對你還沒有到達戀人這一階段,所以慢慢來吧 如果是青春期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可能她喜歡你不想放棄你又沒有勇氣去談戀愛...

女生會跟有女朋友的男生單獨出去看電影嗎

會啊,不要想多了!被 資料薰陶多了吧。很正常 其實男女之間單純的朋友還是存在的 看電影也不一定就證明些什麼?例如兩個人都比較喜歡的電影,等等!比如說如果是關係好的朋友啦,就沒有問題 正常女生不會,真的神經大條的女生會,心機婊會,那個女生屬於哪種?分情況啊,要是表哥表妹啥的,沒問題吧 正常女生不會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