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生打賭去看電影,男生剛開始答應了,後來男生說不喜歡那

2021-04-12 17:41:26 字數 900 閱讀 3945

1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無法確定,bai只能說是不討厭。du以一個成年人的zhi思想去考慮,男dao孩喜歡女孩的機回率很小。因為答看電影一般只是作為一個約會的幌子,是創造了一個單獨相處的時間,如果男生喜歡女生,又何必去在乎電影的內容?

但如果男生不夠成熟,那他只會主觀考慮問題,就不會想那麼多。所以無法確定。

女生和男生打賭,男生輸了,女生懲罰男生(注意是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讓男生對著鏡子石頭剪刀布,贏了才能睡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否在,我可以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方法,你要狠的麼?

女朋友跟一個男的打賭輸了那男的讓我女朋友答應他做他一個月女朋友 我女朋友答應了怎麼辦,

5樓:阿溪

所謂 願賭服輸 ? 此

抄 該體諒 .

而 她也給你保證

bai ( 敷衍他du ) , 又以行動證明 ( 她按照你說的話發給那

zhi個男的 ) ?

然而 她既dao然做到如此 ? 表示 她是真心愛你的 .

所以 你要是不原諒她 ? 表示 你不是真心愛她 .

6樓:馬特雷波迷

這樣的女生已經失去了做女友的底線,你還猶豫什麼呢?

不管是真喜歡,還是不喜歡,女人拿自己做賭注本身就是極下作的事。

7樓:巴黎圍牆巍峨

人家打賭輸了,願賭服輸,跟你沒啥關係。你覺得能接受就繼續,不能接受就分手,就那麼簡單。別人怎麼可能幫你拿主意。

求打賭輸了,女生打男生的故事

女生和男生去看電影要注意什麼,和女生去看電影該注意些什麼?第一次。

男的付錢.記得看前上洗手間.買可樂不買爆谷.如果是情侶的話不要太專注電影了.找個靜的地方兩個人談心好了.注意安全,防止被強堅 和女生去看電影該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哎呦我去,恭喜啊!踏出第一步了。首先要注意形象,腰版挺的直一點,讓女生看你順眼,覺得能帶出去,有安全感,這是其一。然後就是帶夠錢,絕對絕對...

女生單獨約男生去看電影,代表什麼

女生想進一步發展兩人關係。女生往往比較含蓄,主動去約說明想發展關係的慾望很強烈。一個女孩兒約一個男的去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30 最起碼女生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因為只有當她對你有好感以後,才會主動的約你出來,在這個階段,其實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最朦朧和曖昧的,對彼此之間的瞭解不是特別多,僅僅是憑藉著那一種...

男生約女生去看電影,那天剛好下雨男生還想幫女生撐傘,那男

男生單獨約女生出去 十有 都肯定是喜歡的那個女生的啦 同時我覺得那個女生很容易就感受得到這種愛戀的吧 下雨都會幫撐傘的吧?不過男生主動約女生看電影,應該是有點意思的。這個不一定,禮貌上男的是應這樣的,男生主動約女生看電影,應該是有點意思的,這個也不一定 正常都會這麼做的。不能說明什麼,但是肯定沒有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