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朋友,約我去看電影,他什麼意思

2021-03-04 08:16:29 字數 5123 閱讀 4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用想太多,反正真的有意思的話肯定會繼續表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看電影的時候看看他的表現不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是肯定的,但多半是調侃,不過憑這個只要你品行端正,有事為他著想,他感動幾次就會喜歡,愛上你。

4樓:共賞風花雪夜月

關鍵是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對他沒好感的話,還是早點說,當段不斷,必受其亂。

5樓:匿名使用者

1、他看上你了

2、他看上你了

有個男性朋友 約我去看電影 50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朋友約你去看電影幫你買票,然後吃飯,都是他買的單,你買了可樂,內這說明

他喜歡你,容你心裡總是過不去,覺得自己太摳了,從你講的這些也沒有覺得你摳啊,既然是男性朋友約你的他買單也正常啊,有什麼心裡過不去的,實在過不去就下次你買單不就行了嗎?其實朋友之間相互請吃飯,看個電影誰請客買票都一樣,沒必要太計較,如果真的這麼計較了,也就不能成為朋友了,你想自己掏錢不用朋友的,也行,其實好朋友是不計較的,有困難互相幫助,不要有心裡壓力,相處舒服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啊,男生約你看電影,有八成的概率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不喜版歡對方的話,最好權還是找個藉口拒絕,不然讓對方誤會,更加不好;如果喜歡,就直接答應,主動點。不過,我說的是男生八成是喜歡你,但也不全是,也有可能太他真的只是想找個人一起看電影。

答應別人一起看場電影,雖然並沒有什麼,但如果那個男生喜歡你,那麼你的應允,對於他來說,就是一種喜歡的表示。所以說,不喜歡的話,遇到這類情況,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個理由婉言拒絕,給對方留個臺階下。

8樓:扯生

能花時間花錢陪你玩的男人應該喜歡你了,你好像不喜歡他,如果喜歡他就應該讓他多花時間多花錢他才會更珍惜他找你的時候你在請他吃飯,又不是你讓他請你吃飯看電影的

9樓:峰迴路轉花花

如果你不想

跟他bai交往的話,

du就儘量的就到

zhi此為止吧,dao如果要想進一步交往的版話,你就還可以跟權他出去是吧?但是呢,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最好一直這樣呢,到時如果倆人分手的話,不至於就是說有什麼牽掛誰也不會覺得虧了賺了的是吧?就當一塊娛樂娛樂而已。

10樓:回憶聚又散

那就是想追求你的意思,如果你覺得他可以信任你又對他也有好感那可以答應他,試著相處下,要記得不能發展太快,如果你對他不放心或者沒感覺那你可以拒絕他,這樣他會死心不會再打擾你,也省的你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煩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生約你看電影肯定是好事,可能這個男孩子想追你,至於你們在一起誰買單的事情,你大不必介意了,如果是你買單他還會覺得自己沒有面子的,所以這點小事情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12樓:曉風參嶽

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沒必要為了錢而過分糾結,你覺得你是虧欠他的,其實你去陪他已經給他面子了,又不是經常這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約你,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或者想追求你吧。如果你對他沒感覺,還是保持距離的好,不要為了一頓飯,一場電影,貪這樣的佔便宜,到時候別人會恨你的。如果你對他也有意,那最好了,但是也不能全部對方買單,給別人不好的印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了,如果你對這個男性朋友有好感,表面還能過的去,那你就和他去,在一起相處瞭解瞭解,起碼可以處個朋友。如果你討厭他,那就別去,這就全靠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性朋友單獨約女生一個人看電影,心裡有點喜歡的感覺。你要好好想想,在你心裡會不會有這種感覺。要是有就相互多瞭解,一頓飯不算什麼,下次在約。

要是你心裡沒有感覺,就要對他說清楚,勉得產生誤會,連朋友也做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約看電影的男生,一定是他喜歡你的了,就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了,如果你喜歡他,他約你吃飯,或看電影那就去吧,比如你對他沒感覺,那就宛轉拒絕,不要傷害人家,就看你自己想不想去了。

17樓:草莓一沙

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約你去看待你電影。你可以大大方方的一起去,如果。是。不想和他作為男女朋友交往。他們最好找一個胖人一起去,或者直接拒絕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自己確定和他想已什麼方式來往,要是普通朋友過後在請他補回來,必定吃人家得嘴短。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有沒有其他感覺,只是覺得自己摳嗎?再看男性朋友的後期吧,他可能會對你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朋友約你看電影,要麼你們是閨蜜,要麼他對你有意思,吃飯或是看電影,誰買單,都沒關係,不用糾結。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都有自己的目的,他約你看電子,肯定的說對你有好感,這就看你瞭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就去唄,如果沒有好感就宛然謝絕了。對誰都好不要傷了人家,對你有好感不是他的錯誤。要正確對待這樣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一起看電影,很正常,吃飯也沒什麼,至於誰付款,也要看看情景,看看心情,看看地點,看看和誰在一起。不要心理有什麼壓力。即使你回請你這位男性朋友,他可能去,也可能不去,再者,他也可能不讓你付款。

那時你可能更內疚了。沒什麼事,不要放在心上。

23樓:沒有新的沙漠

那就爭當一次「有心人」攢夠足夠的錢,請他吃一頓飯。就心安理得了嘛。

24樓:我愛_營養

應該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也有意向的話,可以進一步發展,沒什麼意思的話以後這樣的事情就拒絕吧,有想法你覺得都是他花錢不好意思,你可以請回他吃飯或者去玩,交流溝通互相增加了解

25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這要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了,如果有好感的話找個機會去表白,如果沒有的話,還是做個好朋友,如果你覺得你心理過意不去,你可以下次請他吃飯,這樣才是朋友對朋友之間做出來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性朋友約你吃飯,大部分的可能性就是對你有好感,想追你,再說男性付錢是一種大方的表現,他也不好意思讓女孩子去買單呀

一個男的約你看電影什麼意思!

27樓:糧無燦爛花

上面那位說的對 看朋友還是不怎麼有交情的人聽你問的這意思就是後者:不熟悉的朋友(陌生人)請你看電影的這個人最終的目的:想讓你做他女朋友 或者就跟你玩玩 你就是方便麵 泡了吃完就走!

或者另有其他目的。

你帶著你朋友一起去讓他請你們看電影 安全!

28樓:愛不釋手炮

要麼有企圖要麼喜歡你

29樓:我姓項我很棒

不用想太多是什麼意思,如果信得過就去,也可能沒什麼意思,約看電影很正常啦,平常心對待。

30樓:逆靈羋

看是朋友,還是陌生人,

一個男性朋友,總約我看電影,每次都說咱倆是純潔的友誼,,他是什麼意思

31樓:阿笨

此地無銀三百兩!此女孩不是女漢子,但你該覺察出來:她喜歡你!

32樓:百度使用者

故意說純潔的友誼,讓你放鬆警惕。我老公當然追我就用的這招

33樓:碧玉青花瓷

絕對對你有感覺,因為我就這樣。不用謝。你是女生吧。我是男生。

34樓:沉痛的夢

首先要說明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如果你女性,那男約女看電影還用問什麼意思嗎?自己用腦判斷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永遠相信世界上有純潔的友誼

36樓:齊硯

他或許只是想跟你做好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喜歡上你了,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向他表白

如果你不喜歡他一定早一點讓他知道,

38樓:無道_星君

在純潔的紙上塗抹一副多彩的花捲

我是女生,有個男生朋友約我出去看電影吃飯,他帶上了他的男生髮小,我帶上了我一個閨蜜,我們約好後天看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用的。大多數男生會潛意識覺得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時候,男生花錢是應該的。所以,碰見要掏錢的時候,他們會很主動去掏錢。

如果你說你掏錢,他們會果斷拒絕的。你說到他預定了你們的電影票,不知道你說的預定是已經付錢?還是現場交錢?

如果說是已經付過錢了,那他屬於上述那一種型別的概率會比較大。

但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有一些男生對錢很看重,在他眼裡,出門花錢aa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不花錢,他可能表面上不說出來,內心其實也是介意的。所以,我覺得你帶上錢保險,如果對方碰巧就是那一小部分,那最多就是掏錢。

綜上,如果我是你。我就帶上錢,如果發現到了需要掏錢的時候,你就做好掏錢的準備。如果對方根本不打算你掏錢,肯定會拒絕你付錢的。

如果對方看見你掏錢出來也沒什麼反對意見或者說就簡單的客氣了一下,那就是表明他覺得aa是理所當然的,那就掏錢就對了,免得對方回去之後惦記。

4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用花錢,只要你和閨蜜劈腿就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花錢,都男生買單的

在網上認識的一個男孩子當天就約我去看電影,這個男的什麼意思

42樓:笨鳥飄零

您好,只是想見你,和你認識,做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無心之過,你多疑了,不過還是多疑點好注意自身安全,這個世界很瘋狂的

44樓:同桌是米

無聊約著玩看你合不合適他

45樓:mo皓皓

正常 先看看你長什麼樣

46樓:我是沙雕

對你有意思嘍,想看看你長什麼樣

男生約我去看電影是什麼意思,女生約我去看電影,還說誰不去誰是小狗,是什麼意思?

想追你了唄 看電影的時候乘機拉拉小手什麼的 你如果喜歡他就不要讓他太囧 或許你喜歡看他為你著急的樣子 不管怎麼樣,喜歡他就接受他吧 這不明擺著的嗎,他想泡你!呵呵 喜歡你嘛.好奇問一下,lz是男的女的?其實就是多個備胎,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就是花心蘿蔔 女生約我去看電影,還說誰不去誰是小狗,是什麼意...

男生約我出去看電影主動提出全程AA制他這樣合適嗎

呼呼 還算明白你的感受,不是我有這樣的經歷,而是身邊有這樣的人,我可以想象如果他也這樣說我會是和你一樣的想法。但是我覺得哈,這不存在什麼不尊重你,不過確實對他自己的形象沒好處。不算什麼合適的做法 不聰明 其實很多男生都這樣.不亂花錢是好的.而且想法很多道理.其實戀愛中常常都會為了錢的事吵架.各用各的...

女生晚上約我看電影。什麼意思,一個女孩約我一起看電影,她是什麼意思啊

就當成晚上約你看電影,別想太多。到時候再見機行事。女生晚上約我看電影.什麼意思 女生約你看電影.證明她喜歡你.愛你,這是她對你愛意的表達,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去吧.你開始走桃花運了.一個女孩約我一起看電影,她是什麼意思啊 1.普通異性朋友可以一起看電影,不過你的前提一般會考慮避嫌 2.首先看你喜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