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知道威高企業文化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嗎

2021-03-03 22:25:06 字數 409 閱讀 5880

1樓:go大木本真理奈

威高的企業核心價值觀是良心、誠心、忠心,積極履行企業公民的責任,以和諧企業建設推動和諧社會建設的團體。

有朋友瞭解威高企業文化的質量方針嗎?

2樓:白羊木本美緒

質量方針是滿足並努力超越顧客的最大需求。

對於威高企業文化有了解的嗎?

3樓:勾進取心妊

我知道一些,他們的質量方針是「滿足並努力超越顧客的最大需求」,他們的經營理念是「10000-1=0」,即產品萬分之一的瑕疵就意味著百分之百的失敗!

4樓:

威高吉祥物是藍色和粉紅色的兩隻牽著手的可愛兔子,名字是威威與高高。

如何理解威高企業文化,如何理解企業文化?

威高文化核心理念是良心 誠心 忠心,堅持 一箇中心 三個調整 的戰略方針 如何理解 企業文化 企業文化 廣義上說,文化是人類社會歷史實踐過程中所創造的物質財富與精神財富的總和 狹義上說,文化是社會的意識形態以及與之相適應的組織機構與制度。而企業文化則是企業在生產經營實踐中,逐步形成的,為全體員工所認...

企業文化的意義企業文化的意義

1 企業文化建設 是新世紀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內在需要。2 建設企業文化,充分發揮人的作用,是當今世界企業發展的一種趨勢,是經營企業的新思想 新觀念。調動和科學組織廣大職工的積性 智慧和創造力,是現代化管理的高層次選擇。3 建設企業文化,增強企業的凝聚力和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使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根本戰略。通...

吉利汽車的企業文化,吉利的企業文化

一 精神 1.團隊精神 bai是吉利人基本的指導du思想,通過溝通 協調 合作,營造 公平公開公正 的良好企業環境,形成上下齊心 步調一致的局面。2.學習精神 是吉利人事業成功的源泉,要敢於學習 善於學習,要在變化中學習與適應,在適應中生成與發展,把主動學習 善於學習視作一種工作能力,長期堅持,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