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勇氣面對死亡

2021-03-03 22:23:38 字數 835 閱讀 2727

1樓:冷冷清秋羊羽

如果有勇氣面對死亡,你就可以進入天堂。但是,這個世界上的人都不能,要死也是沒有了生路,只好選擇死路。唯有**徒可以怛然面對死亡,因為,聖經上應許,**徒離開世界,就是移民天國。

人生有了如此境界,就不會被任何情境所傷。如果你覺得生路全無,就到教堂找牧師,他會為你指一條不怕死而又不想死的開心之路。

2樓:爵弁

死亡都能面對,還有什麼困難不能解決

3樓:背影清越

每個人都走在一條通往死亡的道路上啊

4樓:反常

就有勇氣面對痛苦的生活!

5樓:,空白

人人都會死,死亡並不可怕,只是先後的問題。

人生就是生死之間,要有死的勇氣,面對死亡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不容易,要珍惜生活、感恩父母、感恩社會。

正所謂:「人身難得,佛法難聞。」

7樓:痴狂

誰都貪生怕死,誰都想長命百歲。螻蟻尚且偷生,何況人呢

但生老病死,誰也逃不脫,但活著就得善待生命,讓人生充滿意義,到生命盡頭,不後悔白來人世一糟。

善待生,也不懼死。死要死得其所,死得有意義,苟且偷生的確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8樓:夏小喵

恐懼是人的天性,如果一個人連對死亡的恐懼都消失了,那麼他就不算是人了,當然我的觀念只是客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未知才可怕,當你面對了,不管什麼都不會很害怕的。

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面對她,我總是沒有勇氣面對她 我應該怎麼辦?

感情是會忘記的,時間會慢慢的沖淡它,忘記一個人也是可以全部忘記的,如果不信,大家可以回憶小學同學,比如一個班有50個同學,你現在能叫上名字的有幾個?當然,現在在談的是愛情,是那個曾經讓自己刻骨銘心付出的愛情,那就要另當別論了,首先自己的付出,自己是不會忘記的,也許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發展到有一天可能...

如果有明天?作文,如果有明天? 作文500字

如果沒有明天!世事無常,如果你信命,那麼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信命,那麼一切註定都是偶然!不論是註定或偶然,都不是我們能憑著自己力量可以改變的。如果沒有明天,該怎麼說再見。世事無常,如果你信命,那麼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信命,那麼一切註定都是偶然!不論是註定或偶然,都不是我們能憑著自己力...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 歌詞

你,真的能離開他 她 不牽掛?忘得掉?笑話!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她 就應該告訴他 她 真的你這種傻事我也做過了,做後就後悔了,只不過不能挽回了,你說你等過,是,你是等過,但是你等到時候了嗎?你沒有等到時候,你就像種地的時候秧插完了,所以要等它成熟,而你有勇氣不等了,離開了,那個苗也就錯過了,等你等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