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面試主管說通過了,等人資談工資,不會在被刷了吧

2021-03-03 22:22:11 字數 1513 閱讀 5627

1樓:姬悠

那就是通過了唄,談工資後就可以籤合同了吧。

不過他們問你想要多少工資,自己認為能拿多少工資,要是跟他們計算的工資差距太多的話估計也懸,不過面試的時候應該是已經問過了,那問題就不大了。

面試富士康主管說接下來就是和"人資那邊談了"是什麼意思啊

2樓:富連網

你好,他的意思是你這個主管同意了,剩下的東西就是人資負責了。

比如薪資檢討是你跟人資的人談的,再比如給你辦理入職也是人資那邊給你確切時間的,因此你現在需要一點時間等人資**。

3樓:我的好兄弟冰

你好 他意思就是說他願意錄取你,而下面人事部門就不清楚了 也就是說你的應聘還要繼續斬將過關 採納

富士康面試後主管當我面寫的合格,回來後給人資打**問情況,人資說在等主管回覆是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面試後你的資料需要你部門主管/經理簽字才能到人事這邊,人事主管跟你面試的部門主管不適合同一個人,一般流程走完需要7~15天時間,請耐心等待人事通知。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面試結果出來了嗎?多久出來的,上班沒?

深圳富士康主管領導面試通過後人資一般幾天後會有通知?入職手續幾天可以辦完

6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事件不完全記錄(記錄事件:2023年6月——2023年4月)

2023年6月18日,富士康一名侯姓女工在廁所上吊自殺。

2023年9月1日,富士康員工21歲的劉兵辭工兩小時後突然死亡。

2023年3月16日,富士康煙臺工業園28歲員工李某猝死在出租屋內。

2023年8月20日,富士康23歲員工鄭鑫崧在游泳池溺水身亡。

2023年9月,富士康員工孫丹勇,從12樓跳下身亡,死前曾因為公司交由其保管的16部蘋果iphone樣機少了一部,接受公司調查,遭到非法搜查、拘禁和毆打。

2023年1月15日晚,北京富士康一位女員工在員工宿舍自殺死亡。

2023年1月23日凌晨,一位來自河南的年僅19歲的馬姓員工離世而去。

2023年3月11日,富士康1名男性員工墜樓身亡。

2023年3月17日,富士康1名女性員工墜樓摔傷。

2023年3月29日,1名23歲湖南籍男性員工從宿舍樓上墜下死亡 。

2023年4月6日下午女工自宿舍墜下,目前正在醫院搶救,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年4月7日,鴻觀園區隆添利宿舍女工跳樓,目前狀況不明,後續補上

7樓:匿名使用者

7天左右會有通知,入職手續一天就可以搞定

8樓:o冷睿鋒

不知道你是應聘什麼部門,什麼職位的,我3月份去面試的idpbg部門,工程師,錄取簡訊收到了,工資也**找我談了,等到現在還沒訊息,打**面試我的人讓我還繼續等,嗎的,這公司真不靠譜,也不知道會不會杯具

不過一般的是二十天左右的

觀瀾富士康面試多久通知結果,深圳富士康面試通過後,要等多久才通知啊

其實一般情況是兩天bai到五天之內就會給 du你打 通zhi知你面試結果!談工資dao 之類的 專!然後就是體屬檢 體檢之後可能還得一週才能正常上崗 上面說的是正常情況下!也有非正常就是他們現在不急著要人!先儲備人才!因為富士康鄭州廠區正在建設!不可能等建好了才招人的!那樣會耽誤事!對於你的這種情況...

前天去富士康面試過了沒去會進黑名單嘛

要錢?加薪後還是最低工資,還要你感激涕零五體投地。要命?隨時有樓頂恭候你光臨,多少人賭上性命死不瞑目。這樣的地方非要哭著喊著去?生怕你不成為那n 1?所謂黑名單即你的人事檔案裡有汙點。大的說有犯罪前科,小的說有誠信方面和紀律方面的專 不良記錄屬。如果沒有以上方面的問題,你可要求富士康公司給個說法,或...

富士康面試沒通過刷過指紋都過月了為什麼還不能刷身份證

沒這麼麻煩吧,我面試的時候只刷了身份證!是不是以前進過富士康,檔案沒消掉啊!我有一朋友1年前進的,到現在也沒銷掉!富士康面試沒通過,刷了身份證的,過幾天可以去應聘其他崗位的工作嗎?必須要能一個月以後的,一個月以內 不用試 我說的是鄭州富士康 可以去試試,只要你不再去面試普工,應該沒問題 去進富士康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