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字,誰知道這是什麼字?怎麼讀的?

2021-03-03 22:06:03 字數 970 閱讀 4004

1樓:阿曼

篆書,右起,是【和諧】二字。

下圖供參考:和:

誰知道這是什麼字?怎麼讀的?

2樓:exo不偷井蓋

【biáng】 biángbiáng面(漢語拼音:biángbiáng miàn,biang字是一個合字,有多種寫法,均無法輸入電腦,常被代替寫為biángbiáng面、biángbiang面或彪彪面、冰冰面)是陝西關中特色傳統風味麵食,是傳統的陝西褲帶面。因為製作過程中有biang、biang的聲音而得名。

特指關中麥子磨成的麵粉,通常手工拉成長寬厚的麵條。由上等麵粉精製而成,用醬油、醋、味精、花椒等佐料調入麵湯,撈入麵條,淋上燒熱的植物油即成。第一種:

一點撩上天,黃河兩道灣,八字大張口,言字往裡走,你一扭,我一扭;你一長,我一長;當中夾個馬大王,心字底月字旁,留個鉤掛麻談糖,推個車車逛咸陽。第二種:一點飛上天黃河兩頭彎,八字大張口,言字中間走,左一扭,右一扭,你一長,我一長,中間加個馬大王,心字底,月字旁,一個小勾掛麻糖,座個車子回咸陽。

第三種:一點飛上天,黃河兩頭彎,八字大張口,言字網進走,左一紐,右一紐,東一長,西一長,中間夾個馬大王,月字邊,心字底,掛個鉤擔掛麻糖,坐個車車逛咸陽第四種:一點飛上天,黃河兩頭彎,八字大張口,言字走進來,左一紐,右一紐,左一長,右一長,中間來個馬大王,心字底,月字旁,兩個賊娃立在旁,座上車車走四方。

誰知道這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很多次了。

釋文右起:飲饗共舞。飲饗共舞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

4樓:

這個款字印章文字右起豎讀為:洪華娟制。這個款字印章文字右起豎讀為:洪華娟制。這個款字印章文字右起豎讀為:洪華娟制。

5樓:樂為人師

這是(洪華妮制)的篆書: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

從你的 上看,很明顯這個是珊瑚石。珊瑚石,珊瑚是一種生活在海洋裡體態玲瓏,色彩高雅的腔腸動物,名曰珊瑚蟲。珊瑚蟲它能分泌出紅 白等色的石灰質骨骼,並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樹枝狀,即人們所說的珊瑚石。通常人們以為珊瑚是一種海底植物,這是誤解。珊瑚硬度為3.5,較軟,但相當堅韌,可以輕鬆地用小刀或銼刀或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