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文憑究竟有沒有用,自考本科究竟有沒有用處

2021-03-03 22:03:09 字數 984 閱讀 4930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您好,自考文憑是有用的,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在您找工作、升職、跳槽都會用的到,自考的含金量也是現在**教育裡面最高的。現在中小型企業招人都不會問您是全日制畢業本科還是**教育本科,除非您是要到五百強企業或者體制內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也是國家認可的。你是哪個地方的,準備自考嗎

自考本科究竟有沒有用處

3樓:和文教育

對於高考沒有考上,沒有機會讀全日制統招學歷的朋友來說,只有參加**學歷來提升,而社會上對自考的認可度,除統招以外是最高的,自考本科當然有用,可以用於報考研究生,事業單位,資格證書等等。

4樓:上善若水

自考本科學歷可以考研考公務員

自考本科學歷要看用他的人怎麼用他

大專文憑到底有沒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有用的。一般的企業招聘時都會要求大專以上學歷,另外,考資格證時也會對學歷有限制的。現在沒有學歷是很不方便的,幹什麼都會受到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上規模的企業都是有文憑需求的,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技術更有用哈,學個川菜吧。現在還可以的

8樓:曹俊強

很有用,現在隨便哪個公司招人都要求大專以上,連送個快遞都要大專畢業

自考本科到底有沒有用

9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自考本科的學歷是國家認可的,雖然在社會上的認可度沒有全日制本科的高,但是要比大專畢業證的效力大一些,如果有條件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考一個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有用嗎?現在終於知道了

自考本科文憑有什麼用,自考本科文憑有用嗎?很難考嗎?

自考本科文憑是國家承認的本科文憑之一,與統招生的畢業文憑分量是一樣的。1 自考本科畢業生待遇規定在工資待遇方面,非在職人員錄用後,與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相同 在職人員的工資待遇低於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的,從獲得畢業證書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工資標準執行。自考本科畢業生待遇規定在工資待遇...

有人知道自考本科有沒有用,和統考的那個含金量大,還有自考難嗎

自考是屬於國家認可學歷是有用的,考研 公務員 公招 出國留學等都是可以的。統考的含金量大,自考有一定難度。其實自考只要自己重視起來它就沒有那麼難,每次考試都按時報考參加,考前的複習資料都認真複習考試肯定都沒有問題。區別大了 統考 就是參加全國高考 被錄取到公辦院校 自考 是通過自學考試 拿到畢業證的...

自考的專科證,本科證到底有沒有用?有哪些企業是招自考生的

您好!兩者都有用,這是肯定的!我的很多自考同學都是帶著自考證進企業工作的!至於哪些企業會需要,這個問題資訊是不斷更新,社會上自考生身價不會是你想象中那麼差的!有用 自考的證書含金量足 沒有企業專門招自考生的,還是要看你的能力及面試的水平 自考現在不但國內,國外20幾個國家都認可,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