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自考行政管理本科已經考過了同學

2022-01-17 22:19:46 字數 900 閱讀 5774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有很多不難

考前多複習

就能考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我想自考行政管理本科 給我一點建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之前,有必要先搞清楚以下問題(對自考道路的選擇很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青島大學的自考生,今年就要拿畢業證和學位證了,考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也不考數學,一共13門,兩年就考完了,自考貴再堅持!想想,其實自考並不是太難,平時讀讀背背,考考就能過,行政管理和人力差不多,也是管理類專業,不難考,拿不到學士學位也是本科文憑(不過兄弟你儘量也把學位證拿到手,因為很多企業招聘要看學位證的),從現實來看,這個專業並不是很好找工作,因為學這個專業將來是要坐辦公室的,要想找工作容易點,還是要學理工科專業啊!兄弟,加油!!!

4樓:風從草原吹過

但從就業說。你目前所學的專業就非常不錯。行政管理比較寬泛,它屬萬金油專業。

通常的行政工作都涉及到。自學考試是一個容易進門,不容易出門的一種考試。就我個人而言,稍微用點功,就可以通過。

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是兩會事,現在有很多的自學考生只那到了學歷證書,當然是本科。如何認證,現在主要看用人單位。有的用人單位必須是兩證都有,本科學歷才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自考生,今年就要拿畢業證了,自考關鍵是「堅持」只要做到了就成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難度是比較大的,尤其是像浙大這樣的學校。你還是去招生辦公室仔細諮詢一下吧,這樣可能會獲得理念考題,或者歷年錄取概率之類的,還有你說的文憑等問題,他們回答的比較權威。

自考的行政管理有幾個科目,自考行政管理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每個省份開考學校和開考科目不一樣,河北的行政管理專業,開考學校是河北大學,算上 14科http zk.hebeea.大概14門左右 具體登入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是指自考生報考行政管理本科專業,需要考必考課程11門,共47學分 選考課程13門,共79學分 加考課程1門,共4學分。...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需要考哪些,自考行政管理學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3 00015 英語 二 大版學英語自學教程權 上 下冊 4 00034 社會學概論 5 00315 當代中國政治制度 6 00316 西方政治制度 7 00318 公共政策 8 00320 領導科學 9 01848 公務員制...

自考本科行政管理需要買哪些教材,自考行政管理需要看哪些書?

你可去當地自考辦bai 考試du 中心 教育考試院 zhi教育局之類的機構 報名dao自考。具體地內點 武林門附近的華容浙廣場的白馬大廈。報名時間是在9月3 5日,考試是2013年4月的。自考,某門考試課程的教材 書 是指定的,你必須看這個指定的書,看錯書,會對考試非常不利的。第一次報考自考時,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