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讀行政管理的自考本科想以後去國外讀物理碩士能去哪個國家呢? 我初中畢業

2021-04-12 02:34:40 字數 5449 閱讀 6898

1樓:成都培訓

建議你先把當前的自考本科讀完再做打算,打好基礎後再說去**讀碩士。好像你自考本科專業與想讀的物理專業不一致,這跨專業有點難,三思而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或英國,否則語言不通。

請問我自考本科去國外讀了碩士或博士回國,回來後能和以前讀過高中的碩士、博士同學相提並論嗎?

3樓:

一般國外的碩士博士文憑比國內同級別的價值是高的。

前提是,你選擇的國外的大學是世界排名200以內的。

再就是出國深造的好處是,掌握了另外一門語言,這相對國內的學生來講也是個不得不說的優勢。

而且出國也是開闊眼界增加閱歷的途徑。

回國就業的機會也就大了。

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和毅力,都會有成果的。

另外,國外的教育體制就不同。

再就是選擇國外的一個國家,一個大學,一門學科也是非常重要的。

祝您成功。

4樓:落架山的老樂

如果你讀完回國是到公司工作的話,有碩士或是博士文憑可以謀到一份不錯的工作,當然前提條件是我國教育部認可的。如果想進學校的話就比較不現實了,學校更看重你的第一學歷。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的,不過如果是野雞學校就沒有什麼意思的。如今國外文憑能唬得住的也不多的啦,畢竟見識廣了很多了。

6樓:g奇蹟

經驗這麼豐富,好好學校英語,去美國讀個mba,含金量最高了,絕對比國內碩士博士同學強!

我現在正在讀自考的行政管理學本科,我打算考研究生,但有些疑惑,請高手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研究生考試,不一定非要本科和學士學位證,專科畢業2年後就可以考。

2.教授就是博士生畢業也無法一下子就當上的。需要出書,**,評職稱,沒有你想得那麼容易。

現在幾乎沒有什麼大專院校了,很多學校都是本科包含大專院校。大學教師,分很多,有助教,講師,輔導員,副教授,正教授,等等。現在很多學校只招收第一學歷是a類學校畢業的相關專業的博士生。

留校除外,但是名額有限。

3.可以。

4.很多,可以去企業。和從事其他文職。其實,如果沒有很好的「關係」,想在公職類文職中找到好工作很難。建議有條件,先就業。

5.有。

6.你有大專畢業證嗎?畢業夠2年了嗎?如果夠了,可以報名。

補充回答:

6.在職研究生必須工作幾年以後才能考(我記得好像是3年還是5年了),而且得有學士學位。統招研究生不用,專科也可考,但是有的要求複試的時候加試,而且複試的時候受歧視,一般都是優先錄取本科有學士學位的考生。

8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行政管理學研究生需要學士學位不?

這個要看具體你報的那個學校的規定,招生簡章上有,比如有的學校要求必須具有學士學位才可以報考,因為沒有學士學位即使考上研究生了,只有學歷證沒有學位證。

2、到底讀什麼專業才可以做大專教授,,現在招聘教授需要專業對口,不會只要讀行政管理學研究生畢業後就可以參加教育局的上崗招聘考試了吧?

一般得博士吧,而且學校還得有關係。

3、我有打算讀公共管理學碩士的想法,幫我分析下是否適合?

看你大學時候專業課的相似程度,如果差不多,考研競爭沒有什麼劣勢也可以的。

4、行政管理學研究生除了大專教授和公務員外還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去民辦機構做講師,去外企做行政都不錯呀。

5、公****的內容是否有有關於行政管理學的內容?

肯定會有啦。

6、我是打算在職考行政管理學碩士研究生的呢!需要學士學位不?

考在職的是在通過國家統考及學校的考試的基礎上及通過**答辯以後可以申請碩士學位,但是必須具有學士學位,否則學歷證也沒有,學位證也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要學士學位。本科畢業必須有學士學位證才算完美啊。自考很認可學士學位。更何況你還想往上升。

10樓:夢語秋喃

你好,我也在讀行政管理自考的,我是南京大學的主辦院校,聽說行政管理的研究生還是比較好考的,但是因此也競爭激烈,但是這個專業出來不是很好找工作,除非是考公務員吧,而且現在不能說是為了考研而考研,必須考慮到這三四年的機會成本,有的人考了還是一樣不好找工作的,所以這個要先想好。再者,現在的大專院校,就說我們這個學校吧,都要博士了,三四年後呢,光有個研究生證實沒有用的,沒那麼簡單的,而且現在做大學老師收入不是很高的,雖然比較穩定。大專考研究生要加試,還是建議你拿了本科證再考吧,並且要求大專畢業兩年後才能參加研究生考試,還有一般的學校可以不要學士學位,但是好的學校是要的,而且也會影響你碩士學位的申請,我要拿學位的,不管是不是能用上,現在不考,以後有用就麻煩了,樓主的打算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去做,而且不一定一次就成功,所以要考慮好啊!!!

還是先出去看看社會到底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比較實際,不能憑自己空想,不然學成了還是沒用的

我初中畢業..怎樣考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本身就是一名自考生,並且已經通過努力拿到了畢業證書,我就談談我的經驗吧,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自考不需要入學考試,只要報名就可以考試,考試全部通過就可以辦理畢業手續。報名可以去當地自考辦,也可以在助學單位(就是你選擇的學校),每年一月,四月,七月,十月考試(有的地方只有四月,十月兩次,),每次最多報四門,及格的科目就發給合格單,最後辦理畢業要上交稽核。你要是上全日制的就要交學費,有老師給你上課的,不會讓你白教學費的,但是學不學是你自己的事,老師才不管你。

自考上什麼學校都一樣,自考畢業證上只有主考院校和省自考辦的章,不會有你上的那個學校的章,他們只是一個社會教學機構,負責給你報名,教你學習的。 不是說你在哪個學校上就發哪個學校的畢業證。一般主考院校就是每個省市最好的學校,也就是說不管你在那裡上,就算是在家裡學習,最後發的畢業證都一樣的,具體主考院校可以去當地自考辦諮詢。

自考雖然不需要考試就可以直接入學,但關鍵是看最後你能不能拿到畢業證!!很多自考班第一年入學時候人很多,上完一年就能少一半!上完兩三年基本上就沒人了,真正能拿到畢業證的人不多,我們班原來五十多個人,現在我知道拿到畢業證的不超過十個!

而且自考不是說你一入校就是本科,你要從專科開始考的,很多人專科考不完就回家了,因為太難了。看來你是對自考一點都不瞭解的人,我是考過自考的人,給你說說自考的一些東西吧,都是切身感受!!!

自考對有心學習的人不難,但是對想混畢業證的人來說很難,那你是不是做好了努力學習的打算了呢?自考畢業了承認學歷的也不多,各個單位一般都要全日制畢業生,也就是統招的,其實自考和**高考的畢業證沒什麼區別,都不值錢!我本科就是自考來的,但是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要是不想辛苦的話就上成教!!

成教拿畢業證有保障,自考沒有任何保障,你課程全部通過就有畢業證,有一門過不了就沒有畢業證,你可以上個專科的成教,同時自考本科的課程,這樣順利的話你專科畢業,本科也就考的差不多了,如果專科也上自考就是浪費時間,因為畢業證不好拿,再說專科證也沒用,還有就是自考沒有直接考本科的,****畢業證的時候要有專科證的,你可以先考本科的課程,但是一定要保證你本科課程考完的時候有專科畢業證才行,所以上成教的專科,考自考的本科是最好的!!當然要你有毅力才行!

自考畢業基本上就是失業,雖然國家承認學歷,但是單位要人的時候一般都會註明: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這個全日制的意思一般是不包括自考生的,一般是指統招生,就算你自考上的是全日制的也沒用。

自考生不享受大多數的福利待遇,沒有學籍檔案,沒有幹部編制,沒有派遣證,總之除了自考畢業證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現在你去助學單位他們一般都會給你介紹說「自考含金量高」,這個觀點我當初也相信了,但現在看來純屬忽悠!!以一個過來人的觀點奉勸你,如果選擇自考的話就要做好不斷考試的打算,直至考完所有課程為止,自考不是一個輕鬆的過程,雖然證書不值錢,但不代表你可以偷懶!

甚至比統招本科生要辛苦!所以說自考證書的付出和回報是不成正比的。如果實在沒有其他辦法再選擇自考,因為你如果不努力根本拿不到畢業證,還不如現在就乾脆不上。

另外能上統招專科儘量上專科,自考是實在沒有辦法的人才去考的,一般都是高考落榜生或者已經從事工作幾年然後覺得自己文憑低的人才去考,當然了也有一些在校的學生為了提高自身的知識面和素質同樣也會去參加自考的,我覺得你可以先上專科,然後在學校裡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參加自考本科,然後等你拿到專科畢業證書的同時也拿到了本科畢業證,很多在校學生都是這麼做的,而且上了專科以後每年臨近大三畢業的時候還有個專升本考試,這是國家統一的考試,你也可以去參加!如果能考上的話這個文憑也是相當不錯的,就是難度很大,錄取率大概只有5%,而且考試很嚴!你也可以搏一下的!

還有從今年起國家教育部已經規定全國的全日制學校停止招收自考生,現在有些教育培訓機構都是打著名牌大學的幌子來招收自考生,然後等你們交了錢之後就不怎麼管你們了,一星期也上不了幾節課,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讓你們自習和做習題的,還有自考生的學籍也不在你這個所謂的名牌學校,而是在自考辦的,自考生也不可能和統招的學生共享學校的資源,要被歧視的,你一定要考慮清楚!

最後自考分為社會自考和全日制自考,社會自考的話就是沒老師教的,完全是通過自學而成的,然後就是到了規定的時間去指定的地點考試就行了,至於全日制自考的話就是上某些教育培訓機構組織的自考助學班,就像我上面跟你提到的一樣,不過兩者的畢業證是完全沒有區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再問我吧!

12樓:洛陌

初中畢業可以上大學嗎?初中畢業只能按部就班的上高中嗎?很多的初中畢業生及家長都認為初中畢業不能直接上大學。

對此,具有多年一線招生工作經驗的某高校招生辦張老師告訴記者"初中畢業生可以通過『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教學體制直接上大學。因此,初中畢業可以上大學"。針對初中畢業上大學接受"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的優勢,張老師給出以下解析:

可獲得專科學歷

初中畢業上大學,接受"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教育畢業後,可獲得大專學歷,與高中學生通過高考獲得的專科學歷完全相同。"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招生,可以理解為:大專院校用高考專科層次的招生計劃,與中考結合,招收的一部分初中畢業考生。

實際上,初中畢業一旦被"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錄取,就能直接獲得專科學歷,省去了再次參加高考的"麻煩"。另外,中考時成績不理想的初中畢業生,即便上了普通高中,將來上大學也很困難。

縮短考證書時間

初中畢業上大學,報考"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畢業時獲得國家承認的高等教育專科層次畢業證書,具有繼續接受本科以上教育的資格。根據規定,接受"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教育的學生先參加兩年預科學習,以彌補高中階段的課程,再參加大專部分的學習,修滿學分後,可獲得國家承認的成教大專學歷。而傳統教育模式,則需要3年高中加3年大專共需6年。

這樣以來,初中畢業通過讀"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直接上大學,能夠提前1年拿到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畢業證書,並能更早的接觸社會積累工作經驗,為以後的工作生活打下基礎。

錄取分數比較低

初中畢業上大學,讀"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這類院校近幾年錄取的門檻相對較低。普通高考專科二批錄取時的最低投檔線也遠高於"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錄取的分數線。

如此大的分數差距,足以保證"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有著明顯的優勢。張老師透露,國內開設"五年一貫制"學習計劃的大專院校中,相對來說,北京國際經貿學院做得比較成功,通過這種形式,五年間,已經培養了數千名初中畢業生,很多人拿到了大專文憑。

自考的行政管理有幾個科目,自考行政管理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每個省份開考學校和開考科目不一樣,河北的行政管理專業,開考學校是河北大學,算上 14科http zk.hebeea.大概14門左右 具體登入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是指自考生報考行政管理本科專業,需要考必考課程11門,共47學分 選考課程13門,共79學分 加考課程1門,共4學分。...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需要考哪些,自考行政管理學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3 00015 英語 二 大版學英語自學教程權 上 下冊 4 00034 社會學概論 5 00315 當代中國政治制度 6 00316 西方政治制度 7 00318 公共政策 8 00320 領導科學 9 01848 公務員制...

自考本科行政管理需要買哪些教材,自考行政管理需要看哪些書?

你可去當地自考辦bai 考試du 中心 教育考試院 zhi教育局之類的機構 報名dao自考。具體地內點 武林門附近的華容浙廣場的白馬大廈。報名時間是在9月3 5日,考試是2013年4月的。自考,某門考試課程的教材 書 是指定的,你必須看這個指定的書,看錯書,會對考試非常不利的。第一次報考自考時,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