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旦大學自考行政管理本科中英語二科目可用PET3代替嗎

2021-04-08 21:14:26 字數 6180 閱讀 8771

1樓:mr壹

英語(二)是自考本科中的一門重要課程,是獲得畢業證書以及申請學士學位的必要條件。如果您想報讀行政管理自考本科專業,需要通過英語(二)的考試或者用pets3(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代替.。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可以抵自考中的英語(二)但不得申請學位,如您報讀《行政管理》專業並申請學位,則必須參加pets3級考試。

這是某教育**給的解釋-我複製過來給你

2樓:神州教育_韓

自考中的英語二是可以用公三代替的。大部分的院校用公三代替英語二後還是可以申請學位的,只有少數是不能進行替代。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下。

申請學位需要滿足三個條件後才能進行申請的。

打算自考行政管理(專科),請問這個難嗎? 90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只要努力學

沒什麼可難的

考前多學習

多看書多做真題

就能考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有難度,尤其行政管理專業,考試時間上部分科目會有衝突,其結果就是影響延長畢業的時間週期。

5樓:ai天涯過客

難,本人就在考,全他媽記憶的,誰記得住,數學好建議報計算機這類的。

6樓:麥裡

廣東省內就只有中山大學的,自考只能選專業,不能選學校的,還有這個專業是最好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都是無數學專業。這些專業專科段連英語都沒有。但是本科段都有英語(二)。

2,這幾個專業都是高過關率專業。

3,考試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難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

4,如果有針對性,系統性,自制力強的話,三年之內專科和本科全過關。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流程:

自考報名(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

/table>

9樓:不如長醉

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這個社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和你的追問,感覺你不想花很多錢,也覺得自己能夠自律去聽課複習和考試,所以你選擇自考,我自己也是自考出身,不過是理科的,雖說順利拿到本科畢業證了,學位也拿到了,但是其中還是很艱辛。所以如果你不是一定有很強毅力的人,建議你不要自考,成教和其他的一些雖說是等同花錢買文憑,但是只要是真的就可以了。

行政管理這個說實話出來找工作不是很好找,現在工商管理畢業的太多了,不過相對工科來說比較容易通過,就是大量的背誦!

11樓:元寶的姐姐

相比之下,給你推薦中山大學吧

12樓:狠就是資本

其實行政管理這門專業本身不算很難,它不像法律類的,太多文鄒鄒的法律條文。雖然很多人都說行政管理考試時也需要背,但是如果考生自考對其有興趣,在看書的過程中加入了個人理解,到了考試的時候,基本都會回答到關鍵點上,所以過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四川大自考轉小自考,或者關於自考的任何問題都可以vayen找我哈92

武漢大學自考行政管理本科要考的課程有哪些

13樓:武漢大學謝老師

【行政管理學】

中國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二)、社會學概論、當代中國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務員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組織理論、領導科學、中國文化概論、中國行政史、西方政治制度、行政法學、行政管理學畢業考核。

學位課:社會學概論、公務員制度、行政組織理論。

如果你專科是統招或網教的,可以免前三門。

14樓:番茄

最新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大牛神丸

武漢大學 自考本科 行政管理 一年半 拿證 費用13000

16樓:小心的自由

武大有資格辦自考嗎?,別沒良心專門騙新生好不好。

武大是沒資格辦自考的。

自考行政管理專業應該考多少門科目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14門左右,目前大多數院校行政

管理學專業的考試科目包含: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專馬克思主屬義基本原理概論,社會學概論,當代中國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務員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組織理論,領導科學,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一),畢業**,英語(二),普通邏輯,財務管理學,企業管理概論,中國行政史,現代管理學,西方行政學說史,行政管理學,政治學概論,中國文化概論,法學概論,公文寫作與處理,機關管理,組織行為學等。具體科目要參照報考的省份要求。

18樓:提莫喜歡誰

原則上自考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不超過8年),建議最好在2年考完,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4門,只要你一門一門全部通過就能辦理畢業,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報班。

19樓:黃豔軍

是本科吧!bai各省有區別的。一般du是10+3.

,zhi10門必考加3門選考,另外dao跨專業考試還要加專考兩門,不考英語還屬要加考三門。因為是幾科中選三門,所以有86分啊,而你只要通過你要考的課程就可以了!不懂可以問當地的自考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文稿15門,

必考課,一定要考,學分加起來合計分;

選考課,15學分左右,選考課中課程任選幾項修夠學分即可;

加考課,針對港澳臺考生的,國內考生不用理會!

21樓:風削霧

另選三門可以達到分數值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22樓:金果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是指自考生報考行政管理本科專業,需要考必考課程11門,共47學分;選考課程13門,共79學分;加考課程1門,共4學分。

必考科目有:《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社會學概論》,《當代中國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務員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組織理論》,《領導科學》,《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一)》,《畢業**》。

選考科目有:《英語(二)》,《普通邏輯》,《財務管理學》,《企業管理概論》,《中國行政史》,《現代管理學》,《西方行政學說史》,《行政管理學》,《政治學概論》,《中國文化概論》,《法學概論》,《公文寫作與處理》,《機關管理》。

加考科目:《組織行為學》。

擴充套件資料:

行政管理學畢業要求:

1、101至113課程中須選考不少於24學分。

2、非政治學類專業專科(或以上)畢業生報考行政管理專業須選考108和109兩門課程。

3、考生在報考選考課程時,不得重複其專科專業中已經考試通過的課程。

4、考生在辦理畢業時,需提供其專科學習的完整成績單原件及影印件。

5、行政管理專業僅接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或以上)畢業生申辦畢業。

自學考試專業的課程設定分為:

1、公共基礎課:所有專業或者同類專業應考者都必須參加的課程。如《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中國近代史綱要》、《英語(二)》、《政治經濟學》等。

公共課雖然不一定同所學專業有直接聯絡,但它是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人才,為進一步學習其他內容提供方**不可少的課程。

2、專業基礎課:該專業考生要學習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的課程。基礎課是為了應考者掌握專業的知識,學習專業的科學技術,發展我們有關能力打下基礎。

像工商企業管理(本)專業中的《管理學原理》和電子商務專業的《電子商務基礎與應用》這類的,就屬於基礎課了。

3、專業課:同專業知識、技能直接聯絡的基本課程(簡稱專業課)。

4、選修課:有限制的選擇自己需要的科目進行學習。選修科目的選擇是有限制的,只能在專業考試計劃規定的課程內選擇。

簡單說就是給我們一些選修科目,自己挑著學。考生根據自己的能力和興趣選擇想考的科目。

5、實踐性環節。

公共基礎課、專業基礎課、專業課三類課程的學分比例大致為3:4:3或2:5:3。

23樓:快樂的夢想天使

行政管理是管理類專業,管理類專業對於自考生來說屬最熱門的專業,其專業設定上沒有英語和數學,也被許多人說是最簡單的專業,行政管理就是其中之一,本科自考行政管理需要考的科目如下:

必考科目有:《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社會學概論》,《當代中國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務員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組織理論》,《領導科學》,《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一)》,《畢業**》。

選考科目有:《英語(二)》,《普通邏輯》,《財務管理學》,《企業管理概論》,《中國行政史》,《現代管理學》,《西方行政學說史》,《行政管理學》,《政治學概論》,《中國文化概論》,《法學概論》,《公文寫作與處理》,《機關管理》。

這麼多選考課程當然不是要求考生全部考完,考生只需要選滿24個學分即可,考生可自由搭配,但是提醒需要學士學位的考生,英語是拿到學位的必要條件之一。自考行政管理本科基本上不存在加考課程。

必修課+選修課全部課程完成,考生就可以申請本科文憑了,同時行政管理現主考院校是廣東財經大學,考生可在深圳繼續教育招生辦公室檢視其學位要求。

24樓:一座城巨蟹

一.自考本科行政管理專業考試科目有:

(1)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3)社會學概論

(4)當代中國政治制度

(5)西方政治制度

(6)公務員制度

(7)公共政策

(8)行政組織理論

(9)領導科學

(10)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11)畢業**

(12)英語

(13)財務管理學(選考)

(14)企業管理概論(選考)

(15)行政管理學(選考)

(16)公文寫作與處理(選考)

(17)機關管理(選考)

自考本科行政管理專業考試科目一共有17門。

二.行政管理本科自考需要考:

(1)101至113課程中須選考不少於24學分。

(2)非政治學類專業專科(或以上)畢業生報考行政管理專業須選考108和109兩門課程。

(3)考生在報考選考課程時,不得重複其專科專業中已經考試通過的課程。

(4)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5)考生在辦理畢業時,需提供其專科學習的完整成績單原件及影印件。

(6)行政管理專業僅接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或以上)畢業生申辦畢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有: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社會學概論,當代中國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務員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組織理論,領導科學,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一),畢業**,英語(二),普通邏輯,財務管理學,企業管理概論,中國行政史,現代管理學,西方行政學說史,行政管理學,政治學概論,中國文化概論,法學概論,公文寫作與處理,機關管理,組織行為學四川金航教育

26樓:觀觀

一、自考本科行政管理專業的科目有: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行政學、政治學、管理學、法學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行政學理論研究、公共政策分析、社會調查與統計、外語、公文寫作和辦公自動化等方面的基本訓練,具備行政管理的基本能力及科研的初步能力。

資料拓展二、自考報名注意事項:

1、自考可在非戶口所在地報考。在非戶口所在地工作一年以上者,持本人身份證、原單位證明及工作證,經所在省(市)自學考試辦公室審查同意後,可就地報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2 、首次報考不能託人辦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特殊性決定了自考工作在每個環節都要嚴厲杜絕" 冒名" 的可能性,特別對於自考新生首次報考,要求無論工作再忙、路途再遠,都要親自辦理,不得由他人辦理。

三、自考新生報名流程:

1、登入報名系統,根據註冊提示,先註冊個人基本資訊,生成准考證號。

2、到當地自考辦(或自考辦規定地點)現場採集資訊(照相)。

3、登入報名系統填寫相關資訊,進行登入。

4、進入報考課程介面選定報考課程並最後確認。

6、支付成功後返回報成功頁面。

自考的行政管理有幾個科目,自考行政管理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每個省份開考學校和開考科目不一樣,河北的行政管理專業,開考學校是河北大學,算上 14科http zk.hebeea.大概14門左右 具體登入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是指自考生報考行政管理本科專業,需要考必考課程11門,共47學分 選考課程13門,共79學分 加考課程1門,共4學分。...

自考行政管理本科需要考哪些,自考行政管理學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3 00015 英語 二 大版學英語自學教程權 上 下冊 4 00034 社會學概論 5 00315 當代中國政治制度 6 00316 西方政治制度 7 00318 公共政策 8 00320 領導科學 9 01848 公務員制...

復旦大學考研歧視自考本科嗎

一般來說所謂的歧視是導師對考到他那裡的學生的不認可,好的大學多多少少都有一點,但是這個不是佔最大比重的。基本上很多抱怨歧視,說自己考了400多還面試被刷的,多數還是初試考的好,結果到複試的時候根本沒重視,表現不能讓人滿意,而面試的時候表現也差強人意,最後給導師一個印象,就是說,這個學生初試考得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