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一年工作經驗,不知有沒有資格參加考試

2021-12-16 16:44:43 字數 1284 閱讀 8266

1樓:中公教育

1、參加自考,對工作經驗沒有明確要求。

2、報考須知:

必須是具有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方可報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段。

黨校及幹部函授大學專科畢業人員,不具備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資格。

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考生,應持專科畢業證書和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該專業的報名點報名。報考與所學專科專業不同的本科,根據專業的不同需要加試相應的課程。

報考本科段的具體規定參見所報專業的開考計劃。

一確定自己所在省市的報名時間。

二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23年起大部分地區已將考試次數調整為4月和10月兩次,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三選擇專業(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劃欄目,選擇適合您的專業)。

3、可根據自己報考自考的理由來選擇自己所選的專業及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應該考慮自己的興趣和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只有感興趣的東西,才會真正投入的去學。

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

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3樓:自考達人孫波

可以的,只要您目前的學歷是專科,與工作經驗無關的。

4樓:拂曉

有,沒有工作經驗也能自考本科

自考本科的 是否也能滿一年就去參加考試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沒有限制的,

只要那本科畢業證的時候有專科畢業證有可以的,一般一年有兩次考試,

4月和10月,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本科還可以參加考試嗎

6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本科生仍可以報讀自考專本科學歷

7樓:祥通陳老師

你原本就是本科畢業嗎?還是?

8樓:丶淺陌初心丶

你好,只要是初中以上學歷,都可以參加自考,本科也可以繼續考本科。

自考准考證丟了能參加考試嗎

9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准考證遺失或破損的考生請及時辦理臨時准考證,自考生需憑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參加考試。

本科畢業在家待業一年沒有任何工作經驗想找工作怎麼找啊

工作很多的,只是很多大學生以為自己讀過大學,於是高不成低不就,工資低的不願意,工資高的又做不來,反正就這樣耗著,我跟你一樣,只是我去年畢業的,我現在也要重新找工作了,你也可以多去人才市場看看,在網上投下簡歷,祝你好運哦 我也是本科,畢業4年,最近待業,一個多月了 只要不犯法,什麼都肯幹,你就能找到工...

有一年工作經驗的會計,面試時遇到的問題

問到薪水時你可以稍微比原單位高一些而在市場上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就可以。至於問到為什麼要辭職,很好回答呀 說是因為家裡有事要處理或是因為單位效益不好什麼的都可以,千萬不要說和領導關係不好才走人的。因為會計一般都 希望會計完全聽他的。你還是太實在了,回答這樣的問題不要太講良心,因為他們問的就很無聊。你可以...

有沒有三年本科,有沒有一年可以拿到本科的?

有的,但要成績好才行。比如說我們學校的理科實驗班,三年本科畢業,畢業之後直接保送到北大讀研,但一定要成績好啊,實驗班的同學都是牛人,都是高考考清華北大刷下來的 這個不多吧,國內大部分是4年本科的。不過看到立信aia海外本科有個3年的,叫2 1,2是國內兩年,1是英國1年,就可以拿到英國學位證了。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