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力空調移機需不需要加氟,格力空調移機後必須要加氟利昂嗎

2021-03-03 21:54:23 字數 830 閱讀 2187

1樓:玉碧蓉尉囡

一、空調拆機的工程中,是需要**製冷劑的,所以重新安裝時也需要壓縮機抽真空,加註製冷劑。

二、空調移機後的安裝步驟

1、將室外機與室內機安裝牢固以後,首先把連線管捋平直,檢視管道是否有彎癟現象;接下來檢查兩端喇叭口,如有裂紋,應重新擴口,否則會漏氟。最後,檢查控制線,在確定管路、控制線、出水管良好後,綁紮在一起並將連線管口密封好。

2、排除管道和壓縮機中的空氣:

(1)把連線好的外機接頭擰緊(細),用專用扳手鬆開截止閥門的閥杆1圈左右

(2)聽到外機接頭(粗)吱吱響聲,30

秒左右,用鈑手擰緊(粗)接頭

(3)鬆開(粗)管上戴止閥門的閥杆

(4)徹底鬆開(細)管上截止閥門的閥杆。這時空凋器排空結束

(5)最後,用洗滌劑進行檢漏,仔細觀察每一個接頭有無氣泡冒出,驗明系統確無洩漏後,旋緊閥門保險帽,即可開機試執行

(6)如空調正常執行製冷效果不好,室內機出風口溫度不符合要求,即考慮補充氟立昂製冷劑。

(7)製冷劑充注完成,致此移機工作全部結束。

格力空調移機後必須要加氟利昂嗎

2樓:聚信口碑網

首先,空調移機過程中,存在 拆裝的兩個過程中,在這兩個過程中,存在 氟的洩漏和對外排放。因此,從出廠品質的角度 來說,移機加氟,是可以保證空調製冷制熱效果的重要手段。

其次,空調移機如果不加氟,短期來說,也不會影響空調的正常使用。但是從安裝者的角度,他會建議你加氟。一是可以增加收費專案,二是可以讓移機後的空調製冷制熱效果沒有變化。

所以,可以加,也可以不加。 但是,拆裝過程中,一定會有氟排放。

格力變頻空調如何加氟,格力空調壁掛機怎麼加氟

1 變頻空調雖然不是加氟,但還是要加製冷劑的,氟也是製冷劑的一種。2 目前變頻空調基本上是用的是r410a製冷劑,不是原來的氟利昂r22。由於r410a不含氯離子,所以使用r410a製冷劑的空調也稱為無氟空調。3 變頻空調的省電效果,在連續使用時才會較明顯。如果只是短時間使用,並沒有多在的省電效果的...

格力空調室內掛壁機如何拆卸銅管,格力空調室內掛壁機如何拆卸銅管

先把纏管的包紮帶解除,找到室內機和連線銅管的接頭,掠開即可發現兩個銅管的接頭螺絲。用兩把扳手一正一副還開螺絲,分別把螺口包紮好以防落入灰塵弄髒。最後把銅管盤成圓環狀。先要收冷媒抽真空,很專業的工具和操作不然會導致空調壽命減少 每臺機都有介面處,製冷劑收回外機,用扳手鬆開就行了 空調外機的銅管如何拆卸...

格力空調室內機圖示意思(圖)格力空調遙控器上的圖示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帶的說明書不在了麼?可以看看說明說明書,每個指示燈的作用應該有寫,格力空調遙控器上的圖示分別代表什麼意思?模式裡面有五種分別是 製冷 制熱 除溼 送風 自動 新版老版的遙控器會略有區別 1 雪花圖示bai 如圖圖示的意思是製冷du 模式。zhi製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dao是將室內專的熱量帶到...